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gwb555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希望在灾区建一所凯迪小学
151649 次点击
353 个回复
gwb555 于 2008/5/19 16:17:4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凯迪众网友已经筹集了一笔善款.对于这笔善款的用途,有人建议购买灾区急需的食品和药品.食品和药品当然是灾区急需的,但灾后的重建也很重要.学校的重建是灾区重建的一个重要方面.食品和药品用了就没有有,可是学校若干年后仍能发挥作用.建议把众网友捐赠的善款在灾区重建一所小学,并且将这所小学命名为凯迪小学.这样做不仅有纪念意义,也很实用.这个建议不知可否?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21:53   
       沙发
    要建最坚固的小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22:28   
       第 3
    不行。这些钱怕是不够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23:39   
       第 4
    文章提交者:小米小米小米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要建最坚固的小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28:37   
       第 5
    支持!顶一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29:03   
    6
    凯迪还是别出去招摇了,要不然迟早被河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38:13   
    7
    在川西地区农村一百万可以建一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0:09   
    8
    我支持,如果凯迪能建学校,我捐款,我是蓝色山脉,号被封了,让凯迪小学成为启蒙的小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0:57   
    9

    文章提交者:大舅哥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不行。这些钱怕是不够的。

    ==========
    在乡下30万应该够了。如果不够,是不是还可以搞些赞助。比如卖KD前面的名字。

    例:大舅哥赞助50万,学校名字就起 大舅哥凯迪小学。
    回帖人:
    惜辉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2:51   
    10
    能抗御九级地震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4:13   
    11
    支持!顶一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5:10   
    12
    我也这么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6:04   
    13
    呵呵,来凯迪的都是生活中的失意者,要钱没钱,要权没权,指望他们建所小学,难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6:33   
    14
    凯迪小学应该专门招收问题学生
    与论坛保持一致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08/5/19 16:46:37   
    15
    这点钱?算了吧,资助几个孤殘儿童就花得差不多了.唉,信任民间救助的人还是太少!
    151649 次点击,353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希望在灾区建一所凯迪小学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