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6 7:07:40    跟帖回复:
1351
    二0一八年十月五日

    周五,多云。

    一、

    9月25日至10月3日,怎么丢了??有友在问。

    昨天我在写些不害不躁的情绪,给自己一个活下去的理由……。今日坐下再捡拾一地鸡毛的事儿嘛。

    二、

    晕,床位紧张,始未所料,我将呆在走廊里治病??给我指定12号床。

    填表,测量体重,测量血压,我靠,血压离谱,于是便要害得天天要测量着血压,我是治脚伤的,可不是是治心血管的好不好,此处删去N百字~~

    三、

    25日,205房,不是我选择的,诡异哦。 9号床,这可是一个吉利的数嘛。

    进去是要介绍自己的,去讲述一场虐心戏嘛。一人去住院,没什么可傲的,这日后的时间是需要他人的帮助的。

    隔壁床,10号床,姐姐的手听说在骑着她的电瓶车时摔伤,我来她已住了10天。没有告诉我她的名字,我在听着护士每日一问,知道她叫“C月英”。她电瓶车摔伤?她自伤的哦。

    这姐姐她也苦,有子,一场意外的事故,子丧身于车祸,媳妇带着女儿远离她,唉~世上幸好还有爱,每天总会有人在陪她。

    打发这无聊的日子,聊天嘛。

    “我只读过一年书,没兴趣去读,就不读啦,我不识字”姐姐的男人在说。姐姐的男人据说是做树木生意,某天他要与他的客户阐谈他的生意,拿着他的智能手机,让我帮助发图片嘛~~呵,除此,这一字不识的男人竟然也是有证属哦,领取了他的驾驶证!!他牛~

    四、

    8号床,在我住了三个晚上,她上周五入院。与她五天时间。

    她是机动车事故的受害人,肇事者送她来的,不是当日发生的事故,她呆在家里已有一周,并且每天爬着楼梯,干着重活。呵呵,肇事强迫她住院的。经验世界的判断,这阿姨受害人她日后无须律师为她维权。

    阿姨属狗,言她这狗出生在大白天,她的日子不苦的。嗯,其实她也苦,她无子无女,她符合五保户嘛,她拒之,她说她有钱~哈哈,这阿姨她念过书,念了二十多年的经,每天还在念着《佛说高王观世音经》~言说,多念《大悲咒》可百事消灾。呵呵,果然嘛,那天她站在马路中间,车撞着的是她的三轮车,三轮车翻到连着她嘛,小伤嘛。  

    这阿姨信佛,五天时间她吃得好,睡得好,每天妹妹来陪着她。

    五、

    10号床,月英姐10月1日出院,与我也五天时间嘛。

    她那天出院,马上就有一阿姨进来。“我住什么医院,不住医院”她在嚷着。

    “我叫Z毛毛”嗯,这阿姨的名有趣,阿姨可是三零后的人哦。

    阿姨据说这大早上的洗衣,因低血压,晕而摔到,这脚便受伤啦?

    “明天我们给你雇佣一个护工嘛。”她女儿跟她说。

    服了这阿姨,她能单着她的脚,她能跳着,这速度~~敬仰啦。

    “唉,这老头不知在女儿家如何?他的气喘不知吃了药没?”第一晚上她在念着她的老头。

    “吓死我了,我以为是小偷?我不敢叫,昨天晚上。”第二天她跟我们在说着。呵呵,而我却不知,更不知这小偷那是8号床的阿姨,她睡得热,她爬起来开窗户~~没吓着好,没吓着好,如果吓着?谁的责任呢……思考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7 6:31:18    跟帖回复:
1352
    二0一八年十月六日

    周六,晴。

    一、

    国庆长假只剩下一天啦,快~~

    2018年10月的长假对于我说,更长,从中秋小长假开始至今,一晃就半月,我在忍受着自己配不上的磨难。

    窗外的秋天很美,摄影给时间涂上香料,使时间免于自身的腐朽。银杏树要黄了,满地的落叶装点的美景,让人心软,是的,我觉得美的最高享受是心软,不是心醉,心里软软的,暖暖的,所有的愁苦和怨恨都弃之不顾。

    二、

    出院已第四天啦,每天去煎药,喝着苦口的中药。八天的荒废,是要赶紧的去补写着住院的故事。

    绑着石膏的脚是出不了远门,书中自有万水千山,阅读也是一种想象的旅游。 赫拉巴尔说,文学是他暮年抵抗恐惧唯一办法。

    我也不晓得多久没有能够安静的拿起纸质的书籍阅读?书放在桌上,但手却随意在屏幕上点着《你发哥,始终是你发哥》,他是在影评国庆上演的电影《无双》~~嗯,我竟能在互联网上找到这电影,因为喜欢发哥。

    三、

    《无双》,天下独一无二。故事在讲述造假集团大佬吴复生诱惑落魄画家李问一起制造“超级美钞” 两人从合作无间到反目成仇,由此引发了一场激烈厮杀的故事。

    电影的前半段伪钞制作部分大开眼界,后半段人性矛盾激化,高智商人才却选择造假,耐人寻味。

    其实电影又可名《伪钞制造教程:从入门到入狱》,零基础教学,不限年龄,不限学历,包学包会包就业,还包坐牢! 你可以画出最逼真的假画,可以制造最逼真的假钞,却无法伪造你和阮文的关系。 你可以把秀清变成阮文的模样,却无法让阮文真正喜欢你。 你只顾着拼命赚钱,从不和阮文说说话,约约会,至始至终未曾踏出半步。 而一次冒着生命危险的营救,就让秀清对你私定终身。 你看,并不是没有人喜欢你,而是你从来没有付出实际行动,从来没有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你对一面之缘的秀清做得太多,却对心心念念的阮文做得太少。 你以为有了钱就有了一切,可她要的从来都不是巨额存款,而是一句关心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 钱能买一栋酒店,一艘游艇,但它买不到爱情。 假画可以卖钱,假钞可以购物,可是假的阮文终究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 钞票可以造假,爱情不能造假。

回帖人:
wheat8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7 9:54:27    android
1353
闲暇之时,看你写的生活或工作中的点滴细节,是一种享受。。。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记忆力终究有限,用文字或或照片记录下来这些每日的喜怒哀乐,我觉得这也是人生一大乐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7 20:11:25    引用回复:
1354
转至第1353楼第 1353 楼 wheat8 2018/10/7 9:54:27  的原帖: 闲暇之时,看你写的生活或工作中的点滴细节,是一种享受。。。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的记忆力终究有限,用文字或或照片记录下来这些每日的喜怒哀乐,我觉得这也是人生一大乐趣。?
谢谢W老师每天看俺的闲文,并美言,乐~~

你的日常生活就是你的寺庙,你的宗教。不论何时,只要你进去参拜,都应当带着你的全部所有。——纪伯伦,先知。哈哈,所以写,写可能给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8 9:08:24    跟帖回复:
1355
    二0一八年十月七日

    周日,晴

    一、

    早安!国庆长假最后一天。

    我安静的呆在房间里每天看着 朋友圈里的朋友们国庆长假以出国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二、

    绑了N十天石膏,今天我去解了它~呵呵,因为无知,便信,信中医,信试试,每天还喝着苦口的中药,从明天开始就戒了它。

    这长假,生物钟嘛让肉体惯性的跳起来穿衣服吃早饭,而心灵可以瘫在床上,迷迷糊糊间看了眼表决定再续个无忧无虑回笼觉。

    “H律师,你好些了嘛”还有人电话慰问H律师的病情。“我是某某,我明天来找你。”

    呵呵,原来是他。去年某行诉案,我引荐他找Y大状,败诉了,据说他托什么什么的关系,他竟信,受骗了?

    他找H律师干嘛,不知他从那知H律师的老师在法院当院长,唉无语!!去年的诉败了?2018年又什么诉,依关系而不是依事实依法律去诉的当事人避之嘛,明确告之他H律师不擅长……

    三、

    “旧城指挥部向我们承诺中堂、川堂、台门等公共产权建筑面积分摊还没有协商一致的,被拆迁人应当先签订补偿协议,待共有权人依法分摊,到我办调整协议书内容,我们已达成调解协议书,而指挥部却不兑现,如何维权?”旧时的街坊邻居来咨询H律师拆迁的事儿,这长假最后一天H律师在加班,在工作。

    嗯,最后一天的假除了咨询答复。

    要拟写离婚后的财产纠纷的诉状。一份商房品买卖合同变更导致了诉讼,买受人父母变更给子女,首付系为父母出资,婚姻解体N年,房一直未登记过户,而按揭贷款每月的必须的支付……拟写诉状1、请求判令共同财产座落在某某处的商品房依法分割。2、请求判令共同债务计币为212720元及剩余按揭贷款依法分割。

    四、

    长长的长假就结束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8 20:14:32    跟帖回复:
1356
    二0一八年十月八日

    周一,晴。

    一、

    “你晚上还加班?”我吃好晚饭等着电梯时,保安哥问。

    工作一直被视为一种无法避免的劳作,一天结束后,人们只想尽快逃进酒精和宗教的迷醉中。亚里士多德在众多哲学家中第一个指出,无人能在谋生的同时获得自由。从事一份工作,任何形式的工作,基本相当于卖身为奴,并且丧失变得伟大的机会。基督教又为这种分析加入了一个更为阴郁的结论:工作的悲苦是对亚当和夏娃所犯下的罪行的惩罚。直到18世纪以后,关于工作的整体观念才变得比较乐观。一代资产阶级哲学家所致力的目标,比如本杰明·富兰克林,第一次有争议性地提出人的工作生活可以承载他们所渴求的幸福~~~

    二、

    长假后的第一天,日历上写着法援工作站值班,每月就一天!!

    “她怀七月胎,她打掉,送她的聘礼聘金10多万,要求返还,却返还给我们5万,并对我拘留,你说有没有道理?”一个中老年妇女她愤愤的说着。“我要上京都去讨个说法。”

    “为什么拘留你?”  

    “说我在法庭门口骚事哦?”

    为什么有话不好好讲?去闹事?

    返还聘金聘礼,此为是调解结案,是双方自愿的。她反悔?

    呵呵,她不是调解书的当事人。她没来之前,H律师也刚刚的去翻了翻值班同仁的大作,有一份再审申请书,申请的就是撤销调解书,就她儿子的哦~免费的无偿的已为她拟写了再审申请书,她又来??

    女人何苦去为难女人呢??这女人没有佛心……打掉一个生命,是要报应的哦。

    三、

    “律师,我不识字的,这份协议书你帮我看看?我可以起诉嘛?”她递上后在唠叨着她去各大衙门的故事哦。

    又一个悲悯的故事,她系再婚,与她丈夫相差20岁,夫走~~继子,拟写了一张不平等的协议让她签。

    此处删掉N百字,授之她以法哦。

    四、

    这一天,值班日,接待1、行政诉讼二审改判的当事人;2、行政诉讼一审败诉的当事人,他埋怨长假时间占用,害得他上诉的时间的不够??3、拿着购房合同,要求法院立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9 20:16:35    跟帖回复:
1357
    二0一八年十月九日

    周二,晴。

    一、

    “我找H律师……”未见其人先闻其音。呵呵,他是谁??

    一个穿着衬衣带着泥土的老头子站在我的面前啦。

    “我去你的旧所,那里的人跟我说你在某某地,我找到了~”他说。服了他这老头,能在陌生的环境里找到。

    他不远千里来,无论如何是要放下手上的工作,听他的唠叨。

    “我让你H律师辩护,我省城的律师也不要!! ” “这是我写的起诉状,H律师你帮我修改嘛”

    修改,其实是为他拟写诉状嘛。

    此是一件因承包土地流转引发的诉讼~~此前晓得他多次上访,并行政诉讼,2018年他民事诉讼,他要求赔偿。呵呵,诉讼能解决不??他在诉说着与某某人的恩怨……

    二、

    她叫祥林,她不是祥林嫂,她比祥林嫂的命运更悲,她现在居无定所她要起诉。

    下午来,她很安静,基本上我问她答。

    她就因不识字,她被前夫抛弃,再婚,嫁了一个大她二十岁的男人,实质意义上就是男人的保姆嘛。结婚登记后半月,男人名下的财产被胁迫全部的转移他儿子名下。后,男人为他的生活拟写N条的方案,并因其不履行赡养义务向法院起诉N次,不知何因却未立?

    现有查到的事实:男人名下的不动产,在不动产登记证上的土地登记系为是男人,而房屋产权证上登记上系为其子~~思考的问题:不动产如何确权??赠送合同,因不履行赡养义务可撤销??这撤销之诉有没有时间限制,谁可以作为撤销之诉的主体???

    “H律师,如果这案件去JX法院起诉,我不去,我怕?”她去法院起诉竟然有恐惧障碍的。

    “如果他们不给我居住,我就去炸了这房屋,大家都不住?”晕,这大姐的心态,法西斯啦。不成恨就成仇哦。

    三、

    这一天,签了一张单,小案件,下周的庭;这一天,有三个老头子咨询着十八年前的房屋开发的事,他们自己讲都讲不清的事;这一天,某人寄给H律师的信函,被不认真邮电大叔寄到图书馆去了;这一天,咱家的弟弟发了一份合同让姐姐为他修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1 7:17:52    跟帖回复:
1358
    二0一八年十月十日

    周三,雨。

    一、

    生活如常,一切如常!!

    但今下了场雨,天就变啦。时令进入深秋,旧历的九月。

    二、

    回到日常,生活是有所期待的。

    昨日打发走的人,他今天是要来的,晨起,吃毕早饭,开始工作,比通常的时间早四十五分…

    “H律师,你有时间嘛?”某人电话。

    呵呵,这自由职业?自由,荒谬。

    她来,是要接待她的,放下手上的事儿。她没有读过书,她没文化,她法盲,她求助律师。呵呵,她却还有她的一套,奈何,顺她……。

    三、

    他入住酒店,他进浴室,玻璃门碎,砸伤,唉,处处都有意外事。

    伤,不能白伤,必须索赔,向谁索赔??向酒店索赔,这构成合同关系的发票按市场交易通常的退房时开具!!无发票??索赔立案有障碍……

    嗯,术业有专功嘛,这就需要律师哦,此处省略N百字。

    “H律师,我偷拍到酒店的营业执照啦”呵呵,这时代处处有间谍,他牛!!

    赔,赔到什么?他是不知的,他问。

    “你能赔医药费、赔误工费、赔住宿费、交通费,营养费等等。”答。

    四、

    这一天,弟弟的拟发的合同是为他修改,其实是为他重写嘛,这一天,W老师微信上留言:谢谢你和C律师,Y律师,没有你们的帮我,我这事走不到现在,所以特别感谢!这一天,收到法院的电话明天的诉前调解取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1 19:50:47    跟帖回复:
1359
    二0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周四,晴。

    一、

    晨起,天晴。骑着自行,在小区里已闻到轻轻柔柔桂花的清香,让人要调了声息细细的吸收吐纳,才能尽得其中精髓。

    桂花香大约是深秋的最后一缕温存,未经寒霜,不染浓烈,让岁月在不冷不热的清凉里,舒一口长气,留个岁月静好,安之若怡的念想。

    二、

    今,阳光温暖,风不凛冽,宜出门。10月11日的日历上写着:出去,某一案诉前调解。

    贝律师在微信上留言:对方已向法院提管辖权异议?

    实话在签单的时候其实已预料这省城律师的套路,即延迟案件审理的时间嘛。

    微信圈里今日刷屏“涉嫌诈骗委托人1500余万,山东一律所主任被批捕”这主任2018年2月刑拘,2018年8月向检察院提交起诉意见书,2018年10月媒体披露……他得罪了谁?这罪是否成立?这诈骗是否还涉及行贿?嗯,我们期待着法院的载判的文书。

    三、

    他一案1500万,咱一辈子都赚不到?

    只有默默无闻的坐下修改某人二月前放着的合同,他没催,就一直放着土地承包流转合同……

    “律师,我委托你出庭代理?”解答咨询后,她说。呵

    呵,解答很成功,自我表扬一下。

    遗憾的狠,不是在同城,路途遥远。这钱不赚,咱要站在她的角度,为她的诉讼成本考虑哦。

    四、

    某人寄给H律师的信,寄到图书馆。隔N日,信竟没收到,电话11185投诉,有效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2 19:43:49    跟帖回复:
1360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周五,晴。

    一、

    日子每天都写着它的故事。

    二、

    回头看过去,我发觉我反复写到的内心感受竟是一种不能进入角色或不在场的疏离感。或者可以说得通俗一点,我总感觉是在外面。借用法国小说奥利维埃。罗兰的话说就是“我的感觉是自己走错了地方”……

    呵呵,这是唱歌唱走了板,跟不上生命的胡琴哦~~

    三、

    微信圈里今天是股市??

    什么的A股市场再现千股跌停,沪指跌破2600点,也跌破了“股灾底”,创下3年多来的新低。创业板跌破1300点,创下4年多来的新低。尽管A股市场从来不缺蹂躏,但这一轮股灾也足以载入史册,而我基本上也看不懂……,不看罢。

    四、

    下周有一庭,已经习惯的是要去准备出庭的东西。

    今日又是再婚引发的法律问题?周一咨询的再婚,对方下手为强,房屋转户哦,你来我家,你就心甘情愿的去为你的爱做你的保姆嘛。周二咨询的是再婚,夫唱妇和经营公司,那知有变,女人名下的股份被变更,而她不知?诉之法院撤,现又诉??公司已注销……今日咨询的又是再婚:不动产登记证上是双方共有,他婚内财产约定归乙方所有?呵呵,能对抗不动产登记证的登记……专业的律师教她一招,她却嫌复杂,唉,奈何她?

    五、

    今,收到了某某法院的判决书,支持原告的诉称,嗯,充分的说明俺们这城市的法制环境是五星的哦。

    某某案上诉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诉人不服,申请再审。

    晚上当搬运工:他再审的理由:此处省略N百字,3、张三的各项赔偿费用按城镇标准计算没有事实依据,张三的户籍系为农村,公司登记注册地也是在农村,近阶段,本人多次到某村调查张三的公司的经营场所,询问该村的村民,无人知道该公司的存在……虽注册,但公司未经营,伤残等级应按农村赔偿。

    哈哈,这位再审申请人为讨回一个说法,他冒风险多次的潜入敌人的后方,取证……不简单,有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3 19:59:02    跟帖回复:
1361
    二0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周六,晴。

    一、

    国庆长假那儿都没去,绑着石膏,那儿也去不了。

    今日在好奇心研究所看到的一项报告则记录下了7天内的行走规模:“7.26 亿人次在中国境内旅行、700万人次出境旅行——加一起,境内外旅游消费在6500亿人民币左右”……这数字有零有整,可对我们平民百姓而言,照旧空洞宏大,显赫吓人。

    二、

    “这周未干什么?”

    “修改合同”  

    “然后呢?”

    “去上课。”  

    “现然后呢?”

    “做白日梦嘛。”

    10月长假后的第一周未的剧情。

    三、

    放着二个月前土地承包流转合同修改完毕,他那还有一份合作开发合同??

    这不是修改?

    是要为他拟写……有没有办理规划,有没有依法办理征收、出让等相关的手续,在他解答后再拟嘛。

    四、

    上课的事,也是在二个月前发生的事!!

    2018年度继续教育在7月已经完成,8月继续,10月再继续去培训。

    今日授课老师省城来的女律师,她某律师所的高级合伙人,省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主任,杭州市律师协会家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还有很多很多的?记不清了,我听到的她是2000年执业,与我同年~~

    唉。H律师感觉好失败哦。但如我做事认真最后落魄潦倒者,必须的需要的是乐观地生活。

    五、

    人之所以会有差距,是认知的不同,思维不同、格局的不同。当耄耋之年时,对自己一生不后悔而感到满意的人,肯定是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让自己越来越好的人。

    世界不存着很多的“不平等”,其中最大的“不平等”就是“认知的不平等。”

    所以学习是必须的!!拄着拐杖也要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5 19:03:03    跟帖回复:
1362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周一,雨。

    一、

    昨天逃课,身体不适。

    睡了一大觉,今天又坐下记录苦逼的生活嘛,人生没有意义,只有表现形式。人的意识常常的会不自觉的被“虚无”侵无,所以无意义的人生会像幽灵经常浮现在脑海之中。

    二、

    我说我是一个有条件的乐观主义者,

    如果我们做正确的事情,

    一切就会变得更好,

    但关键是我们应该现在就开始做正确的事了。

    (2018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之一罗默)

    人在世上呆,也就一尘埃。

    与其干得好,不如想得开。

    三、

    周一流水记。10多年的客户他还保留着H律师的联系方式,他要上律师楼咨询,晨起接到的电话。今日咨询解答的就他“已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但房屋却无法办理过户登记,如何防范风险?”哇靠,中介所按房价总额%收取他的中介费,这酬金是不菲的,而他购房的风险防范却让律师来无偿解答?

    本周有一庭要去出庭,代理词是要拟写的,不管简单还是复杂,习惯使然,不自嘲也不自夸的说。呵呵,这日子貌似就不是在虚无中啦。

    还有一份合同坐下要拟写……

    某某继承析产案,法官大人不与我联系,直接与我客户沟通,OK~同意调解,以和为谐嘛,都是兄弟姐妹,一家人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6 20:12:25    跟帖回复:
1363
    二0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周二,雨转阴。

    一、

    长假过后,在上演一部极为催泪的动画电影《一封明信片的旅行》。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那时杜甫老先生在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时代吟诵的诗。如今互联网的时,谁会有家书??

    “HYH,某某寄给你的明信片寄到我们的图书馆……?”长假过后的第二天接到图书馆的好事者的电话。

    “麻烦你们啦,退回邮政嘛。”呵呵,不是从前在慢慢的日子里盼着的情书,故此没有惊喜,理性的答之,等着明天哦。

    预料中的明天周三明信片没收到。于是周四投诉,投诉的动机,找回明信片哦,11185~

    这号与移动,联通,电信终究还是有区别,不是忙音在占线着,人工服务他给我一号电话号,让我与他们联系,此处省略N百字找明信片的折腾。

    “我们没有看到过这封明信片,我们邮政投递组的三人都没有看见过。”周五邮政投递组的人主动的电话于H律师。

    呵呵,他没收到过明信片,也没投寄过明信片,H律师闲着无聊,H律师在造谣生事不成??图书馆阿姨的电话还保存着哦……

    昨天再电话于邮政局投递处??他依旧是如此的回答,并说他长假后的第一天他没有上班。

    唉,这可怜的明信片飞往那里去啦?某某他不是第一次寄明信片于H律师,此为是第N次?这明信片竟然认不得地方??

    剧透,不悬念,某某系杜甫老先生家乡的人氏,因某案被羁押,他失去自由的他还可的家书,法律允许的。通常经验的判断寄他的律师与寄他的父母速度是不一样的,他要寄给他的律师,法律也允许~~咱H律师除了法庭辩论兼营邮政工作啦,某某寄给我,然我拍个图片上传给他父母OK~~

    图书馆阿姐如果不告知明信片,这事就与我无关?这阿姐好心害得~~

    已尽责,已穷所有去找回明信片的方式。奈何,已经找不到啦?去告知明信片的主人嘛……

    “H律师,这是你的信?”下午,L同仁送来。

    哈,这剧情,又一村~  这明信片它中从那儿回来的?是在垃圾堆里蹦蹦跳出来的,还是在??不晓得,他来了就好,H律师会给他拍个照,这身价万金的哦,必须在第一时间发给他的主人。

    二、

    这一天,没有咨询解答,也没有签单;这一天,被通报啦,被批评了,H律师有污点了。周六上午去参加某某的学习培训,下午竟然忘女律师的活动曾去报了名~~这都是国庆长假住院生病害得。

回帖人:
wheat8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6 20:31:43    android
136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7 18:37:49    跟帖回复:
1365
401971 次点击,1504 个回复  上一页 1 ... 88 89 90 91 92 ... 101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终归,都成往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