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2 21:55:23    跟帖回复:
301
这事真不好办,北京胡同里到处是狗屎,没人管,大街上没栓的狗有的是,现在是人躲狗,真烦人。
回帖人:
翔锋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2 22:07:57    android
302
对付它们最好的东西是敌敌畏。
回帖人:
翔锋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2 22:08:38    android
303
转至第9楼第 9 楼 某一丁 2016/10/16 15:14:53  的原帖:没人管,俺向警察反映过,他们说这事不归他们管。

正经事没人管,等到矛盾激化,闹出了人命,全都重视起来。

现在这个政府各部门,对社会稳定起到的,几乎全部是反作用。就一张嘴皮子最管用,把麻烦事一推二六五。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中国最强音 2016/10/22 18:25:57  的原帖: 废话,警察来了是打人还是杀狗?真打人杀狗了,你们不是又要喷警察了吗?哈哈哈。我要是警察我也不管,随便两方傻逼无赖去闹吧
中国警察来了就“打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4 17:17:18    引用回复:
30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4 17:20:52    引用回复:
305
转至第9楼第 9 楼 某一丁 2016/10/16 15:14:53  的原帖:没人管,俺向警察反映过,他们说这事不归他们管。

正经事没人管,等到矛盾激化,闹出了人命,全都重视起来。

现在这个政府各部门,对社会稳定起到的,几乎全部是反作用。就一张嘴皮子最管用,把麻烦事一推二六五。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中国最强音 2016/10/22 18:25:57  的原帖: 废话,警察来了是打人还是杀狗?真打人杀狗了,你们不是又要喷警察了吗?哈哈哈。我要是警察我也不管,随便两方傻逼无赖去闹吧
转至第304楼第 304 楼 翔锋 2016-10-22 22:08:38  的原帖: 中国警察来了就“打杀”?
对啊,对楼主嘴里的这种来了就打,狗来了就杀。警察履行职责而已,你有意见?傻逼
回帖人:
翔锋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25 11:28:36    android
306
转至第9楼第 9 楼 某一丁 2016/10/16 15:14:53  的原帖:没人管,俺向警察反映过,他们说这事不归他们管。

正经事没人管,等到矛盾激化,闹出了人命,全都重视起来。

现在这个政府各部门,对社会稳定起到的,几乎全部是反作用。就一张嘴皮子最管用,把麻烦事一推二六五。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中国最强音 2016/10/22 18:25:57  的原帖: 废话,警察来了是打人还是杀狗?真打人杀狗了,你们不是又要喷警察了吗?哈哈哈。我要是警察我也不管,随便两方傻逼无赖去闹吧
转至第304楼第 304 楼 翔锋 2016-10-22 22:08:38  的原帖: 中国警察来了就“打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中国最强音 2016/10/24 17:20:52  的原帖:对啊,对楼主嘴里的这种来了就打,狗来了就杀。警察履行职责而已,你有意见?傻逼
原来在SB眼中,中国的“人民警察”就知道打杀,此SB应该是警察打出来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1/28 16:13:53    跟帖回复:
307
呵呵呵   结局不错    有些公安局还是办人事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1/28 17:12:10    引用回复:
308
转至第292楼第 292 楼 凤凌长空千载 2016-10-22 10:28:27  的原帖:欣喜地告诉网友一个好消息:向公安局投诉后,回馈已经来了,我们当地的派出所找到那家谈了话,那家养狗的男人态度挺好,说不打算养了,准备把狗卖掉。肥肉 加 泻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1/28 20:38:08    引用回复:
309
转至第59楼第 59 楼 龙腾2000 2016-10-16 18:38:24  的原帖:    都是主人的问题,不能砍死狗主人,也不要只是拿狗撒气。你解决了这只狗,他可能会养更多更大更凶的狗来报复你们,你们不能把每只都弄死吧。真无法无天了,大伙把那主人拖到墙角套上头暴打一顿,让他以后不敢了,比打狗有效。因为他本身就不在乎狗,咱惩罚了狗对他也是不痛不痒的好办法!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2:19:56    跟帖回复:
310
我向公安局投诉后,“蛮横养狗”人士这下子老实多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2:24:45    跟帖回复:
311
对“蛮横养狗”人士,千万不能纵容他,得狠狠地收拾他才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3:06:24    跟帖回复:
312
以前上农村挨家给狗打针剪耳朵做记号的那个部门管这个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3:41:44    跟帖回复:
313
狗是贼与盗的天敌\所以要灭狗o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10:43:17    iPhone客户端
314
你可以到公安部门去举报,就说狗喊反动口号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1 10:50:09    引用回复:
315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用户不可空格 2016/10/16 15:16:58  的原帖:当初我有辆面包车一直停在车位上轮胎一直被狗撒尿,后来请教了兽医怎么对付,他说你狠一点用消毒水,善一点用花露水,我是直接用了消毒水,这之后够看到我的那部面包车全部撒丫子跑开,甚至听说养狗的背后骂我说我废了他们的狗。学习了
46704 次点击,326 个回复  上一页 1 ...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养狗不拴狗链,应该举报到什么部门最有用?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