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1:54:36    引用回复:
346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1:58:15    引用回复:
347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38楼第 338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27:41  的原帖:我们之间的辩论都是公开的,我没有不惑的地方不需要问大家呀,你有不惑的地方可以问大家,也可以问你娘,真的~
你没有不惑??
那你到处去问嘛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了
反计喷子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2:00:33   
348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54:36  的原帖: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我不是跟你说过多次了
生二孩是生育
鼓励生二孩不等于鼓励生育
反计喷子记性也差
呵呵呵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7/12 12:02:40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2:40:28    引用回复:
349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38楼第 338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27:41  的原帖:我们之间的辩论都是公开的,我没有不惑的地方不需要问大家呀,你有不惑的地方可以问大家,也可以问你娘,真的~
转至第347楼第 34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58:15  的原帖:你没有不惑??
那你到处去问嘛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了
反计喷子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说要问大家的是你,又不是我。寄生虫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你不能理解有所不惑,你当然可以到处问呀,还可以问你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2:47:35    引用回复:
350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54:36  的原帖: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转至第348楼第 348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2:00:33  的原帖:我不是跟你说过多次了
生二孩是生育
鼓励生二孩不等于鼓励生育
反计喷子记性也差
呵呵呵

    必须控制人口 :我不是跟你说过多次了,生二孩是生育,鼓励生二孩不等于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 :生二孩是生育,政府鼓励生育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能理解成政府鼓励生育。

    白痴呀,你记性太差了,“不等于”这个词整个贴子就刚刚才出现过,干嘛又要换套说辞啦,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3:11:01    引用回复:
351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54:36  的原帖: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转至第348楼第 348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2:00:33  的原帖:我不是跟你说过多次了
生二孩是生育
鼓励生二孩不等于鼓励生育
反计喷子记性也差
呵呵呵

        必须控制人口:你们不能说政府鼓励二孩是政府鼓励生育,政府鼓励二孩你们也不能理解成政府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总之,你们不能说我吃两碗饭是我吃饭,我吃两碗饭你们也不能理解成我吃饭。


    神经病,你想知道你对不对,你还是回家问你娘:我吃半碗饭,娘能不能理解成我吃饭?看你娘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3:14:29   
352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54:36  的原帖: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回答不出或回答错误就证明你是神经病。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  既然你回答不出,就证明你是神经病,我有理有据没污蔑你,鉴定完毕!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7/12 13:17:09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3:22:50    引用回复:
353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38楼第 338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27:41  的原帖:我们之间的辩论都是公开的,我没有不惑的地方不需要问大家呀,你有不惑的地方可以问大家,也可以问你娘,真的~
转至第347楼第 34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58:15  的原帖:你没有不惑??
那你到处去问嘛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了
反计喷子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官员讲了鼓励生育二孩,但政府官员没讲政府鼓励生育,所以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也不能理解成政府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 :我讲了吃两碗饭,但我没有讲吃饭,所以我吃两碗饭不是我吃饭,也不能理解成是我吃饭。

    我百分百肯定,你跟你娘说,你娘马上变得很混惑了!哈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3:51:18    引用回复:
354
转至第129楼第 129 楼 蓬间一雀 2018/4/23 14:41:54  的原帖:“[灌水]放开二胎理解成鼓励生育的SX,不可能懂逻辑的”

所言极是,同样的,此政策的制定者也是如此,从“计划生育”到“放开二胎”连个过度都没有,更别提科学论证了,完全是拍脑袋“决策”,想起一出是一出......
转至第131楼第 131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4:51:40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我认为官方正式文件是可以生二孩,没有鼓励生育,在精神和口头上,最多也就是鼓励生二孩

    我:你承认官方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你认为鼓励生二孩是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32楼第 13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4:54:43  的原帖:    呵呵,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了吗?

    生一胎不是生育?之前提倡一胎的计划生育政策是鼓励生育?

    你这种白痴确实少有。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03:24  的原帖:    别人的理解的是开放二胎鼓励生育

    你却说开放三胎四胎?文不对题,难道三四胎就不是生育?你脑子缺根断芯呀~

    必须控制人口 :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把生二孩不当成生育?我靠,你痴的太离谱啦,小学生都知道,不管生几胎,都是生育,你的心智达不到小学水平呀~~哈哈]
转至第134楼第 134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26:28  的原帖: 呵呵,生一胎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你说政府鼓励生育当然包括鼓励生三胎四胎五胎,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五胎了吗?
转至第135楼第 135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38:02  的原帖:    哈哈~~白痴呀,生育是个总称,不管你生1个还是1万个!就像你一岁跟100岁,都是你的年龄。

    生二孩当然是生育,你居然能否认是生育? 做人能蠢到你这样,都不知道你父母喂你吃什么了~赶紧让你娘带你去测智商~
转至第136楼第 1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49:38  的原帖:生二孩当然是生育,
鼓励二孩是一个确定的数目,不超过两个。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两种意思不同。
混为一谈就是白痴。
转至第318楼第 318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0:51:49  的原帖:政府放开二胎限制后,你们计生委干部还能随便行使计生罚款权利致富吗?
转至第319楼第 319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24:07  的原帖:哪个计生干部靠罚款致富?
抚养费是要上缴的。
转至第322楼第 322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4:40:09  的原帖:你们最清楚抚养费的使用情况。
转至第327楼第 32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11:49  的原帖:按照规定是要上缴的,
至于使用情况嘛,那不是本次话题了


转至第329楼第 329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6:45:50  的原帖:所以啊,拼命要控制人口,就是有使用情况不是本次话题嘛。
现在不强制计生,没罚款,是一大损失啊。
叫唤叫唤也是应该的,你继续。
转至第331楼第 33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2:13  的原帖:你不超生就没罚款
所以还是要靠繁殖狂自觉嘛
我的问题是现在放开二胎了,你拼命叫唤,国家会不会听你的,又让你罚款创收叫。
估计这种好日子不会有了吧。
我现在就要生二胎了,来罚我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06:25    引用回复:
355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38楼第 338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27:41  的原帖:我们之间的辩论都是公开的,我没有不惑的地方不需要问大家呀,你有不惑的地方可以问大家,也可以问你娘,真的~
转至第347楼第 34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58:15  的原帖:你没有不惑??
那你到处去问嘛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了
反计喷子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转至第349楼第 349 楼 南粤明 2019/7/12 12:40:28  的原帖:    说要问大家的是你,又不是我。寄生虫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你不能理解有所不惑,你当然可以到处问呀,还可以问你娘。
你没有不惑当然你去问了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
自己用的词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还缠着别人胡扯瞎喷,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11:22    引用回复:
356
转至第129楼第 129 楼 蓬间一雀 2018/4/23 14:41:54  的原帖:“[灌水]放开二胎理解成鼓励生育的SX,不可能懂逻辑的”

所言极是,同样的,此政策的制定者也是如此,从“计划生育”到“放开二胎”连个过度都没有,更别提科学论证了,完全是拍脑袋“决策”,想起一出是一出......
转至第131楼第 131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4:51:40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我认为官方正式文件是可以生二孩,没有鼓励生育,在精神和口头上,最多也就是鼓励生二孩

    我:你承认官方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你认为鼓励生二孩是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32楼第 13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4:54:43  的原帖:    呵呵,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了吗?

    生一胎不是生育?之前提倡一胎的计划生育政策是鼓励生育?

    你这种白痴确实少有。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03:24  的原帖:    别人的理解的是开放二胎鼓励生育

    你却说开放三胎四胎?文不对题,难道三四胎就不是生育?你脑子缺根断芯呀~

    必须控制人口 :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把生二孩不当成生育?我靠,你痴的太离谱啦,小学生都知道,不管生几胎,都是生育,你的心智达不到小学水平呀~~哈哈]
转至第134楼第 134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26:28  的原帖: 呵呵,生一胎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你说政府鼓励生育当然包括鼓励生三胎四胎五胎,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五胎了吗?
转至第135楼第 135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38:02  的原帖:    哈哈~~白痴呀,生育是个总称,不管你生1个还是1万个!就像你一岁跟100岁,都是你的年龄。

    生二孩当然是生育,你居然能否认是生育? 做人能蠢到你这样,都不知道你父母喂你吃什么了~赶紧让你娘带你去测智商~
转至第136楼第 1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49:38  的原帖:生二孩当然是生育,
鼓励二孩是一个确定的数目,不超过两个。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两种意思不同。
混为一谈就是白痴。
转至第318楼第 318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0:51:49  的原帖:政府放开二胎限制后,你们计生委干部还能随便行使计生罚款权利致富吗?
转至第319楼第 319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24:07  的原帖:哪个计生干部靠罚款致富?
抚养费是要上缴的。
转至第322楼第 322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4:40:09  的原帖:你们最清楚抚养费的使用情况。
转至第327楼第 32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11:49  的原帖:按照规定是要上缴的,
至于使用情况嘛,那不是本次话题了


转至第329楼第 329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6:45:50  的原帖:所以啊,拼命要控制人口,就是有使用情况不是本次话题嘛。
现在不强制计生,没罚款,是一大损失啊。
叫唤叫唤也是应该的,你继续。
转至第331楼第 33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2:13  的原帖:你不超生就没罚款
所以还是要靠繁殖狂自觉嘛
转至第354楼第 354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2 13:51:18  的原帖:我的问题是现在放开二胎了,你拼命叫唤,国家会不会听你的,又让你罚款创收叫。
估计这种好日子不会有了吧。
我现在就要生二胎了,来罚我吧。
我叫什么了?
说了反计喷子不爱听的话你们不高兴了?
政策放开二孩你生就是了,罚你干什么?
反计喷子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15:25    跟帖回复:
35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16:01    引用回复:
358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38楼第 338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27:41  的原帖:我们之间的辩论都是公开的,我没有不惑的地方不需要问大家呀,你有不惑的地方可以问大家,也可以问你娘,真的~
转至第347楼第 34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58:15  的原帖:你没有不惑??
那你到处去问嘛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了
反计喷子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转至第349楼第 349 楼 南粤明 2019/7/12 12:40:28  的原帖:    说要问大家的是你,又不是我。寄生虫真是智商低下的神经病,哈哈哈~~

    你不能理解有所不惑,你当然可以到处问呀,还可以问你娘。
转至第355楼第 355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5:06:25  的原帖:你没有不惑当然你去问了
我不惑我当然不用问
自己用的词什么意思都不知道,
还缠着别人胡扯瞎喷,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呵呵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白字黑字是你自已要问问大家的,老人痴呆那么快就忘了,你问就问呗关我p事~还缠着我去问,胡扯瞎喷,真是语无伦次,滑天下之大稽

    对了这是你的观点,跟你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哈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18:42    引用回复:
359
    转至第300楼第 300 楼 南粤明 2019/7/5 23:32:57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原话)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原话)


    X:你吃饭了吗?

    必须控制人口:没有吃饭,我只吃了两碗饭。

    X:你吃了两碗饭不是吃饭?

    必须控制人口:不是,吃N碗饭才是吃饭。

    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转至第302楼第 30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6 10:48:43  的原帖:呵呵,说反计喷子智商低,反计喷子就来表现了,

    我可没说生二孩不是生,

    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06楼第 306 楼 南粤明 2019/7/6 19:21:55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二孩不是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二孩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娘生育N孩才是娘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鼓励生育和鼓励二孩都搞不清楚的蠢货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生育是概括性的统称,生育数量跟生育的统称没关系!你以生育量来决定是不是生育?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转至第307楼第 30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8 18:47:43  的原帖:看你这么可怜,本来想提示你一下

    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

    把你教会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
转至第311楼第 311 楼 南粤明 2019/7/8 21:39:52  的原帖:    看你这么可怜,本来不想玩你,但是看你这么自以为是,又非常可笑,只能继续玩一下~

    必须控制人口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必须控制人口:我说的是鼓励娘生育N孩才是鼓励娘生育,鼓励吃饭N碗才是鼓励吃饭,鼓励是无限制的。

    鼓励只是动词而已,跟“量”多少是没有关系的!你以“量”来决定什么是鼓励?唉,这智商低的可怕又可乐

    我建议你去学习汉语“鼓励”基本词义

转至第313楼第 313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0 14:30:15  的原帖:鼓励你和鼓励你全家不可能是一样滴,
就算你全家都智商低下,
鼓励你不等于鼓励你全家嘛
哈哈哈
转至第316楼第 316 楼 南粤明 2019/7/10 16:12:13  的原帖: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要带上脑子回答:能还是不能。

     你爹鼓励你娘生育一孩,你能不能理解是你爹鼓励你娘生育。

    你不敢回答说明不自信,自卑。

    你回答不能,说明你不是正常人。

    你回答能,说明你是正常人,但就反驳了自已政府鼓励生育二孩不是政府鼓励生育的观点。

    嘿嘿~~

转至第321楼第 32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35:27  的原帖:只有你们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当成是鼓励生育
按照反计喷子的逻辑,那么计生法提倡生一个也就是提倡生育了
真特么笑死人了。
呵呵
转至第323楼第 323 楼 南粤明 2019/7/11 14:42:59  的原帖:    废话,只有你这白痴才会把鼓励生一个或者鼓励生两个理解成不是鼓励生育。

    计生法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呀。这显而易见的常识你都不具备,太出卖智商了~。

    你的常识是:必须控制人口 我吃一碗饭不是吃饭,我生一个不是生育。你把鼓励,提倡这些字眼加进去,也一样。

    你太搞笑了,你的理解能力怎么会那么差的?小时候撞了?



转至第326楼第 32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09:52  的原帖:呵呵,网上反计奇葩我也见过不少,第一次听说计划生育是提倡生育滴
你敢把自己的话发给大家看看嘛?
哈哈哈
转至第328楼第 328 楼 南粤明 2019/7/11 15:34:40  的原帖:    计划生育不是提倡生育,你中国式逻辑又出来了

    是计划生育提倡生一个就是提倡生育

    你娘提倡你吃一碗饭就不是提倡你吃饭?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们已经公开说了,哈哈哈~~问题是你敢把自己的话发你娘看吗?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0:20  的原帖: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问题发个帖问问大家
呵呵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15:05  的原帖:    你跟娘说:我吃半碗不是我吃饭,你不能理解成我吃饭,否则你就是傻X。

    你要是觉得有趣,可以把这个观点发个帖问问大家,或回家告诉你娘

    呵呵
转至第336楼第 3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1:18:32  的原帖:
计划生育鼓励二孩就是鼓励生育,
也只有神经病会有这种逻辑,
那么计划生育提倡生一孩就是提倡生育了
正常人怎么会去问这种问题,不要来问我,
神经病你去问大家
呵呵呵呵

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南粤明 2019/7/12 11:54:36  的原帖:    你说不能理解政府鼓励生育二孩政府是鼓励生育,那就测试一下你的理解能力

    问:你吃半碗饭能不能理解是吃饭?

    呵呵~你不要说你不知道哦~那就....
转至第348楼第 348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2:00:33  的原帖:我不是跟你说过多次了
生二孩是生育
鼓励生二孩不等于鼓励生育
反计喷子记性也差
呵呵呵

如果A=B
那么XA=XB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7/12 15:18:56    引用回复:
360
转至第129楼第 129 楼 蓬间一雀 2018/4/23 14:41:54  的原帖:“[灌水]放开二胎理解成鼓励生育的SX,不可能懂逻辑的”

所言极是,同样的,此政策的制定者也是如此,从“计划生育”到“放开二胎”连个过度都没有,更别提科学论证了,完全是拍脑袋“决策”,想起一出是一出......
转至第131楼第 131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4:51:40  的原帖:    必须控制人口 :我认为官方正式文件是可以生二孩,没有鼓励生育,在精神和口头上,最多也就是鼓励生二孩

    我:你承认官方鼓励生育

    必须控制人口: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你认为鼓励生二孩是不是鼓励生育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32楼第 132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4:54:43  的原帖:    呵呵,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了吗?

    生一胎不是生育?之前提倡一胎的计划生育政策是鼓励生育?

    你这种白痴确实少有。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03:24  的原帖:    别人的理解的是开放二胎鼓励生育

    你却说开放三胎四胎?文不对题,难道三四胎就不是生育?你脑子缺根断芯呀~

    必须控制人口 :把鼓励二孩当成鼓励生育,你还是个白痴啊

    把生二孩不当成生育?我靠,你痴的太离谱啦,小学生都知道,不管生几胎,都是生育,你的心智达不到小学水平呀~~哈哈]
转至第134楼第 134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26:28  的原帖: 呵呵,生一胎生三胎四胎是不是生育?
    你说政府鼓励生育当然包括鼓励生三胎四胎五胎,
    鼓励你这个白痴生三胎四胎五胎了吗?
转至第135楼第 135 楼 nanyueming15 2018/4/23 15:38:02  的原帖:    哈哈~~白痴呀,生育是个总称,不管你生1个还是1万个!就像你一岁跟100岁,都是你的年龄。

    生二孩当然是生育,你居然能否认是生育? 做人能蠢到你这样,都不知道你父母喂你吃什么了~赶紧让你娘带你去测智商~
转至第136楼第 13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8/4/23 15:49:38  的原帖:生二孩当然是生育,
鼓励二孩是一个确定的数目,不超过两个。
政府鼓励生育包括N个,生了可以再生,没有限制。
两种意思不同。
混为一谈就是白痴。
转至第318楼第 318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0:51:49  的原帖:政府放开二胎限制后,你们计生委干部还能随便行使计生罚款权利致富吗?
转至第319楼第 319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4:24:07  的原帖:哪个计生干部靠罚款致富?
抚养费是要上缴的。
转至第322楼第 322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4:40:09  的原帖:你们最清楚抚养费的使用情况。
转至第327楼第 327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1 15:11:49  的原帖:按照规定是要上缴的,
至于使用情况嘛,那不是本次话题了


转至第329楼第 329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1 16:45:50  的原帖:所以啊,拼命要控制人口,就是有使用情况不是本次话题嘛。
现在不强制计生,没罚款,是一大损失啊。
叫唤叫唤也是应该的,你继续。
转至第331楼第 331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0:12:13  的原帖:你不超生就没罚款
所以还是要靠繁殖狂自觉嘛
转至第354楼第 354 楼 拔剑长空1 2019/7/12 13:51:18  的原帖:我的问题是现在放开二胎了,你拼命叫唤,国家会不会听你的,又让你罚款创收叫。
估计这种好日子不会有了吧。
我现在就要生二胎了,来罚我吧。
转至第356楼第 356 楼 必须控制人口 2019/7/12 15:11:22  的原帖:我叫什么了?
说了反计喷子不爱听的话你们不高兴了?
政策放开二孩你生就是了,罚你干什么?
反计喷子莫名其妙,不知所云
    计生:生一胎

    必须控制人口:生二胎的是繁殖狂,要罚款。

    计生:生二胎

    必须控制人口:生三胎的是繁殖狂,要罚款。

    还说没叫,犬都不如你~
45422 次点击,440 个回复  上一页 1 ... 21 22 23 24 25 ... 30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灌水]放开二胎理解成鼓励生育的SX,不可能懂逻辑的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