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3:39    回复 125 楼:
286
向雪里蕻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5:23    引用回复:
287
转至第4楼第 4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1:31  的原帖:復興基地转至第6楼第 6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6:55:31  的原帖:完全丧失了当年的斗志。台湾人民生活在三机会深火热之中,等着我们来解放。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9:17  的原帖:鬧民進黨鬧的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4:12  的原帖:民进党有理念当然也有缺点,但是台湾的希望,国民党现在是四不像,谎言连篇,官僚劣习未改,在它手里有什么丢什么],包括茶叶蛋。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1:41  的原帖:呵呵,民進黨就是日本漢奸集團!它們有個毛理念?它們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台灣并入日本!嘿!
转至第52楼第 52 楼 今天就是明天 2019/2/12 9:56:20  的原帖:太监咒骂性生活
转至第55楼第 55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9:58:35  的原帖:呵呵,妳就是個文盲!嘿!
转至第62楼第 62 楼 今天就是明天 2019/2/12 10:05:02  的原帖:

哈哈哈哈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7:35    回复 130 楼:
288
凉拌的?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7:58    引用回复:
289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8:01    android
290
转至第4楼第 4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1:31  的原帖:復興基地转至第6楼第 6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6:55:31  的原帖:完全丧失了当年的斗志。台湾人民生活在三机会深火热之中,等着我们来解放。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9:17  的原帖:鬧民進黨鬧的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4:12  的原帖:民进党有理念当然也有缺点,但是台湾的希望,国民党现在是四不像,谎言连篇,官僚劣习未改,在它手里有什么丢什么],包括茶叶蛋。
转至第15楼第 15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0:41  的原帖:呵呵,民進黨就是日本漢奸集團!它們有個毛理念?它們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台灣并入日本!嘿!
大清朝打败仗,不问台湾人民,就把台湾给了日本!二战结束,日本也不问台湾人民,又把台湾归还给蒋介石的民国!台湾成了被人来回赠送的“礼物”!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09:24    引用回复:
291
转至第14楼第 14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8:55  的原帖:给民进党一颗种子10年,必然长成一棵大树。
给国民党一颗种子10年,必定烂掉,连豆芽菜都吃不上,别说茶叶蛋了。

转至第19楼第 19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5:47  的原帖:呵呵,看看蔡英文的支持率去吧,史上最低!妳是文盲嗎?!嘿!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59楼第 59 楼 安德生 2019/2/12 10:02:16  的原帖:不要胡說八道

最低的是馬水母9.2%

小英自從包子的助攻
已經從20幾%上升到30%

今年再出一些福利政策
會回到40幾%

然後刺激一下敵國
就到連任邊緣
转至第171楼第 171 楼 青衣abc 2019/2/12 13:29:52  的原帖:托新年讲话的福啊.......
转至第179楼第 179 楼 合齐 2019/2/12 13:36:57  的原帖:坚决支持空心菜连任,陈水骗连任之后坐台湾的牢,空心菜连任之后一定会坐大陆的牢!
世事无常,很难说,自求多福吧!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0:48    引用回复:
292
转至第4楼第 4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1:31  的原帖:復興基地转至第6楼第 6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6:55:31  的原帖:完全丧失了当年的斗志。台湾人民生活在三机会深火热之中,等着我们来解放。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9:17  的原帖:鬧民進黨鬧的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4:12  的原帖:民进党有理念当然也有缺点,但是台湾的希望,国民党现在是四不像,谎言连篇,官僚劣习未改,在它手里有什么丢什么],包括茶叶蛋。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1:41  的原帖:呵呵,民進黨就是日本漢奸集團!它們有個毛理念?它們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台灣并入日本!嘿!
转至第52楼第 52 楼 今天就是明天 2019/2/12 9:56:20  的原帖:太监咒骂性生活
转至第55楼第 55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9:58:35  的原帖:呵呵,妳就是個文盲!嘿!
转至第62楼第 62 楼 今天就是明天 2019/2/12 10:05:02  的原帖:

@5418花粉过敏 装聋作哑你全家老幼个个白血病!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1:00    android
293
转至第14楼第 14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8:55  的原帖:给民进党一颗种子10年,必然长成一棵大树。
给国民党一颗种子10年,必定烂掉,连豆芽菜都吃不上,别说茶叶蛋了。

转至第19楼第 19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5:47  的原帖:呵呵,看看蔡英文的支持率去吧,史上最低!妳是文盲嗎?!嘿!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绵羊的利齿 2019/2/12 7:36:00  的原帖: 即使支持率是0,也敢公布,这是自信和民主。不要和我说100%,没人相信。
转至第25楼第 25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49:17  的原帖:呵呵,這是制度決定的,確切說是中華民國憲法決定的!跟自信何干?!文盲一個!嘿!
制度是自信的人们?还是不自信的人制定的?两种宪法的区别!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2:05    引用回复:
294
转至第4楼第 4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1:31  的原帖:復興基地转至第6楼第 6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6:55:31  的原帖:完全丧失了当年的斗志。台湾人民生活在三机会深火热之中,等着我们来解放。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9:17  的原帖:鬧民進黨鬧的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4:12  的原帖:民进党有理念当然也有缺点,但是台湾的希望,国民党现在是四不像,谎言连篇,官僚劣习未改,在它手里有什么丢什么],包括茶叶蛋。
转至第15楼第 15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0:41  的原帖:呵呵,民進黨就是日本漢奸集團!它們有個毛理念?它們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台灣并入日本!嘿!
转至第290楼第 290 楼 公正的理由 2019/2/12 16:08:01  的原帖: 大清朝打败仗,不问台湾人民,就把台湾给了日本!二战结束,日本也不问台湾人民,又把台湾归还给蒋介石的民国!台湾成了被人来回赠送的“礼物”!
所以还是独立为上策!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2:09    引用回复:
295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2:15    引用回复:
296
转至第152楼第 152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13:09:05  的原帖:该帖子已经被屏蔽转至第157楼第 157 楼 土改工作4队 2019/2/12 13:16:07  的原帖:可以呀。只要你能取代就行呀。你能取代说明你有先进性呀。世界就是这样的不断发展的呀。关键是你有先进性没有。手淫出来的‘先进性’可不算,得世界多数国家认可。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3:45    引用回复:
297
转至第143楼第 143 楼 土改工作4队 2019/2/12 12:43:12  的原帖:楼主的两个错误。
1.吃不起茶叶蛋是说大陆人。
2.是大陆人到台湾。不是中国人到台湾。台湾也叫中国人(中华民国,也就是大陆的前朝遗部)
转至第146楼第 146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12:50:59  的原帖:你也錯了!台灣是中華民國的行憲區!嘿!
转至第150楼第 150 楼 土改工作4队 2019/2/12 13:05:20  的原帖:还行什么宪呀。新桃换旧符啦。民国都成了旧事物了。大陆是新事物。旧事物最终要灭亡,新事物最终会战胜旧事物。这是马克思的哲学观点。你们没有学过吧?

转至第158楼第 15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13:17:23  的原帖:呵呵,那麼我就搞一個新思想來取代馬銐好了!文盲一個!嘿!
    这是马克思的哲学观点。
=========
中毒太深,不可救药。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6:30    引用回复:
298
转至第4楼第 4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1:31  的原帖:復興基地转至第6楼第 6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6:55:31  的原帖:完全丧失了当年的斗志。台湾人民生活在三机会深火热之中,等着我们来解放。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6:59:17  的原帖:鬧民進黨鬧的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东京博士 2019/2/12 7:04:12  的原帖:民进党有理念当然也有缺点,但是台湾的希望,国民党现在是四不像,谎言连篇,官僚劣习未改,在它手里有什么丢什么],包括茶叶蛋。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7:11:41  的原帖:呵呵,民進黨就是日本漢奸集團!它們有個毛理念?它們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台灣并入日本!嘿!
转至第95楼第 95 楼 1128112q 2019/2/12 10:55:31  的原帖:请拿出“它们的终极目的就是让台湾并入日本”的证据!
繁体中文发帖,你是台湾人的可能性大,你愿意并入日本吗?
转至第159楼第 159 楼 biooq 2019/2/12 13:18:06  的原帖:    若非东条等神经病台湾今天仍然是日本领土。

    一等一的强国。

假如历史学。
    若非俄国LN等神经病,拆那今天仍然是民国。

    一等一的强国。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17:53    引用回复:
299
转至第152楼第 152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13:09:05  的原帖:该帖子已经被屏蔽转至第157楼第 157 楼 土改工作4队 2019/2/12 13:16:07  的原帖:可以呀。只要你能取代就行呀。你能取代说明你有先进性呀。世界就是这样的不断发展的呀。关键是你有先进性没有。转至第160楼第 160 楼 5418花粉過敏 2019/2/12 13:19:22  的原帖:妳的意思是俄聯邦比蘇聯先進?!文盲一個!嘿!转至第166楼第 166 楼 土改工作4队 2019/2/12 13:26:32  的原帖:事物的发展是螺旋式上升的。就像有一段时间大陆经济不如台湾一样。是分支。总趋势是共和国取代民国。这叫事物发展的绝对性。如意算盘。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6:21:14    引用回复:
300
转至第271楼第 271 楼 gimining 2019/2/12 15:28:13  的原帖:楼主自己意淫造谣一句根本就没人说过的台湾人穷得吃不起茶叶蛋,然后证明台湾人不穷,是吃得起茶叶蛋的而且生活的很好,不知是什么意思,还有几个脑残跟在后面怪别人看文章不用脑子。楼主说实话吧,你到底想说什么。
| 举报
138478 次点击,1041 个回复  上一页 1 ... 17 18 19 20 21 ... 70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吃不起茶叶蛋”的台湾人是怎么过年的?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