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9:25:42    引用回复:
177151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9:56:13    跟帖回复:
177152
    热门】厉害了加拿大这家移民中介,800名华人被遣返回国! (2016-12-02 09:03:0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75552200102x6q4.html



    蒙古国逮捕800名中国人,没收数百台电脑和手机SIM卡

   2019年11月01日 09:14:08

    来源:环球时报

    http://news.ifeng.com/c/7rF15FPQK4O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0:00:38    跟帖回复:
177153
很好,全世界都不会放过这些欺负我的垃圾。无论他们逃到世界的任何角落。天涯追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1:57:18    跟帖回复:
177154
  墨官员:约800名中美洲移民在试图前往美国时被捕
2018年12月05日 08:02 环球网

    http://news.sina.com.cn/w/2018-12-05/doc-ihmutuec6285439.shtml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1:58:56    跟帖回复:
177155
800勇士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2:01:00    跟帖回复:
177156
    传说这里是德国最美最富的中国城,住着800名中国人...
    http://tieba.baidu.com/p/631547397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2:03:01    跟帖回复:
177157
    非法集资炒股!16名中国人在泰被捕

    2018-12-03 17:54
    https://www.pearvideo.com/web/v1/video_1485908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2:03:53    跟帖回复:
177158
中国的外交部、海关。问题不是一般大嘛。是很大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 21:47:57    引用回复:
177159
转至第161723楼第 161723 楼 平民邓磊 2019/1/5 21:00:58  的原帖:@ddyfff 毛左的回复也要审查处理?
哈哈,毕竟不是毛左横行霸道的年代了
转至第161727楼第 161727 楼 ddyfff 2019/1/5 21:04:26  的原帖:可爱的屎兄。
请编编罩下留情。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61730楼第 161730 楼 平民邓磊 2019/1/5 21:08:06  的原帖:你依靠编辑来迎战,足以证明你的无能。丢脸啊!
转至第161733楼第 161733 楼 ddyfff 2019/1/5 21:17:51  的原帖:为您求情,何曰迎战?
这么久不见您出现,俺怎么舍得“战”?
转至第161738楼第 161738 楼 平民邓磊 2019/1/5 21:25:25  的原帖:是啊,毛左丧家之犬何谈战?
转至第161740楼第 161740 楼 ddyfff 2019/1/5 21:32:35  的原帖:唉!不解风情,屎兄您是上古来的。
转至第161742楼第 161742 楼 平民邓磊 2019/1/5 21:35:13  的原帖:一堆粪毛左已是过气人物了
转至第175024楼第 175024 楼 ddyfff 2019/7/1 17:32:30  的原帖:师兄,难得露头一次啊!过气啦?
转至第175220楼第 175220 楼 平民邓磊 2019/7/22 21:08:00  的原帖:忙者着扁毛狗丧家之犬呢
转至第177051楼第 177051 楼 ddyfff 2019/10/20 0:50:13  的原帖:一堆屎半年才拉一堆,真是厚积薄发啊!
一来就戴口罩,太较真了啊!

    @ddyfff 堆一粪,一贴降为三毛了,你多发几贴好吃瘟猪肉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 22:00:45    引用回复:
177160
转至第177123楼第 177123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0:31:54  的原帖:我呢被子就是我呢天哦。贺龙元帅、老舍先生带团赴朝鲜,梅兰芳先生他们面具背后的脸好神奇。贺龙元帅率领的赴朝慰问团是第三届哦。三生天下哦。他们代表全中国人民赠送给“最可爱的人”的被子。中国人民志愿军是负责接收被子的。我大哥都没有盖过这床神奇的被子。要具体到人。那个人就是我。转至第177127楼第 177127 楼 ddyfff 2019/10/31 11:47:14  的原帖:火狐姐,@只耕耘 的志气不小,可以切磋一下。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77130楼第 177130 楼 只耕耘 2019/10/31 14:06:39  的原帖: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
转至第177138楼第 177138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22:02:52  的原帖:干什么?你觉得我吹牛?你家谁在朝鲜战场出生?
转至第177145楼第 177145 楼 ddyfff 2019/11/1 1:22:05  的原帖:火狐姐,半夜好!
@只耕耘 说“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是说他自己的。
右派的吹牛功夫还真不是吹牛的,亩产三十万和生吞3050万都能吹出来。
    亩产三十万斤和饿死三千万人都是你毛左的杰作
回帖人:
铁掌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 22:06:25    android
177161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 22:12:54    跟帖回复:
177162
夜深了,那村人还在活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3 20:34:52    引用回复:
177163
转至第177123楼第 177123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0:31:54  的原帖:我呢被子就是我呢天哦。贺龙元帅、老舍先生带团赴朝鲜,梅兰芳先生他们面具背后的脸好神奇。贺龙元帅率领的赴朝慰问团是第三届哦。三生天下哦。他们代表全中国人民赠送给“最可爱的人”的被子。中国人民志愿军是负责接收被子的。我大哥都没有盖过这床神奇的被子。要具体到人。那个人就是我。转至第177127楼第 177127 楼 ddyfff 2019/10/31 11:47:14  的原帖:火狐姐,@只耕耘 的志气不小,可以切磋一下。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77130楼第 177130 楼 只耕耘 2019/10/31 14:06:39  的原帖: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
转至第177138楼第 177138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22:02:52  的原帖:干什么?你觉得我吹牛?你家谁在朝鲜战场出生?
转至第177145楼第 177145 楼 ddyfff 2019/11/1 1:22:05  的原帖:火狐姐,半夜好!
@只耕耘 说“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是说他自己的。
右派的吹牛功夫还真不是吹牛的,亩产三十万和生吞3050万都能吹出来。
转至第177160楼第 177160 楼 平民邓磊 2019/11/2 22:00:45  的原帖:    亩产三十万斤和饿死三千万人都是你毛左的杰作
我既不左也不右。你不要搞错。欺负我要付出代价的。你记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3 20:39:08    跟帖回复:
17716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3 20:40:05    引用回复:
177165
转至第177123楼第 177123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0:31:54  的原帖:我呢被子就是我呢天哦。贺龙元帅、老舍先生带团赴朝鲜,梅兰芳先生他们面具背后的脸好神奇。贺龙元帅率领的赴朝慰问团是第三届哦。三生天下哦。他们代表全中国人民赠送给“最可爱的人”的被子。中国人民志愿军是负责接收被子的。我大哥都没有盖过这床神奇的被子。要具体到人。那个人就是我。转至第177127楼第 177127 楼 ddyfff 2019/10/31 11:47:14  的原帖:火狐姐,@只耕耘 的志气不小,可以切磋一下。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77130楼第 177130 楼 只耕耘 2019/10/31 14:06:39  的原帖: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
转至第177138楼第 177138 楼 火狐媚影 2019/10/31 22:02:52  的原帖:干什么?你觉得我吹牛?你家谁在朝鲜战场出生?
转至第177145楼第 177145 楼 ddyfff 2019/11/1 1:22:05  的原帖:火狐姐,半夜好!
@只耕耘 说“志气不大,自觉吹牛还是孤独求败”,是说他自己的。
右派的吹牛功夫还真不是吹牛的,亩产三十万和生吞3050万都能吹出来。
转至第177160楼第 177160 楼 平民邓磊 2019/11/2 22:00:45  的原帖:    亩产三十万斤和饿死三千万人都是你毛左的杰作
一堆兄,@只耕耘 不敢认自己是毛左的。
15906711 次点击,177902 个回复  上一页 1 ... 11810 11811 ... 11861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风雨中,重新启航!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