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0:47:50    引用回复:
271
转至第49楼第 49 楼 朱亚光 2016/10/6 19:19:39  的原帖:    我在日本北海道和几个神社发现老听到乌鸦叫,,原来它们是受保护的神鸟。转至第53楼第 53 楼 苍山竹 2016/10/6 19:24:04  的原帖:乌鸦在日本是受保护的神鸟,全日本的乌鸦不怕人城里街道都有它们的身影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6楼第 76 楼 sou2000 2016/10/6 20:27:17  的原帖:没有日本人认为乌鸦是神鸟,日本的文化里面也没有这个看法。
俺在日本住了20多年了,又特意上网查了一下,确实没有。
在东京生活的人都比较反感乌鸦,最大的理由是垃圾袋经常被乌鸦破坏,搞的垃圾到处都是。其次是吵闹,叫声烦人。
但是日本有动物保护法,不能随便杀,甚至没有管理部门许可是不能随便抓的。东京政府曾经组织抓乌鸦放生到多摩山区,但是又都飞回来了,所以没办法。如果发现有动物受伤,包括乌鸦,都可以报警或者联系动物保护部门,由政府负担治疗。也可以直接送到动物保护部门去,或者动物医院,即使是私宠物立医院也可以,这都有法律规定,随意杀伤动物会被捕。
比如神奈川县就在网上公开了动物保护设施的信息。
http://www.pref.kanagawa.jp/cnt/f986/p10112.html
另外就是没有动物保护法,也没有人会随便杀伤一个动物,绝大多数日本人的心态都是如此,中国人在日本生活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有怜悯之心。这一点不要说还是愤愤了,就是国内的普通人也很难理解。
转至第90楼第 90 楼 钟于星 2016-10-6 22:21:08  的原帖: 你在日本生活那么多年,最有发言权。我等只是走马观花,不可能看到很多不足之处,但目前看到的,起码使我日本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也不得不承认和日本的差距。
  看了那么多乱骂人的回复,几乎没有几个讲道理的,都懒得理他们了。不用和日本人比,就知道这些人的素质了。
转至第270楼第 270 楼 东京博士 2016-10-13 0:29:39  的原帖:中日差距最大的部分尤其在偏僻的农村,还有就是眼睛看不见的精神世界方面,两国百姓的最基本的思维差异或许大于人跟猩猩的差异,究其原因,社会环境和启蒙教育起了决定性的影响。
  感谢东京博士来这里,我也是看过你很多介绍日本的帖子,觉得比较真实,这次去亲身感受了一番,更觉得你讲得不错。
  最可笑的是那些眼睛一抹黑的人,听那些骗人的洗脑宣传认真得很,甚至感激涕零,给他介绍一点真实世界,反倒破口大骂。
  日本军国主义虽然当年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灾难,我们确实不能忘记,但日本人都过了好几代了,我们没有必要拿他祖先犯下的罪行苛求现在的日本人,不要说什么日本领导人不认罪(我记得日本多名首相访华如田中、中曾根等,都曾经表示过谢罪或道歉),又想发动战争。如果日本真是这样,世界绝大多数先进发达国家为什么还会对日本那么友好,甚至好于中国(免签国数量上可以看出),世界那么多国家都是傻瓜?
  和国内许多,你没有办法讲道理,和他们讲道理,累!所以,对网上骂我的,都懒得回复了,一笑置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1:00:13    引用回复:
272
转至第110楼第 110 楼 爱国者1965 2016/10/6 23:38:32  的原帖:楼主怎么不去靖国神社参观,看看日本人怎么炫耀屠杀中国人。屠杀3500万中国人。转至第158楼第 158 楼 sou2000 2016-10-07 13:21:55  的原帖:靖国神社里面有日本人炫耀屠杀中国人的内容么?转至第197楼第 197 楼 爱国者1965 2016-10-8 0:12:32  的原帖:东条英机,松井石根等等是干什么的。731部队是干什么的,在里面没有介绍?你是每天在你们横店做的中国梦吧。

查了一下靖国神社资料,太令人伤心了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9800092

8月15日终战70周年,我看到的靖国神社。。。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1104242

图解靖国神社问题之来龙去脉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9546692&boardid=1&page=1&uid=&usernames=&userids=&action=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1:06:54    引用回复:
273
转至第256楼第 256 楼 阿蒙神 2016-10-12 13:55:42  的原帖:有去过台湾的,也发发台湾类似的照片撒
2016,走进台湾。。。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1522807

美在台湾,食在台湾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182213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1:36:53    引用回复:
274
转至第52楼第 52 楼 黝黝黑黝黝 2016/10/6 19:23:32  的原帖:这才是真实的日本。













转至第225楼第 225 楼 昆仑雪枭 2016-10-12 9:09:49  的原帖: 细节丰富多彩
    在日本,要看到这样的场景不是绝对没有,但概率极小,比如台风过后,比如大阪的某条欢乐小巷子的凌晨,如果你要在绝大多数马路或住宅区看到这样的场景,明确告诉你,绝无可能,就好比你要在日本找老鼠,得先有勇气去钻下水道,找普通民家,你还是算了吧,当然我这番话是对人说的,畜牲除外,因为畜牲本来就脏,钻个下水道是他们的日常生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8:32:32    引用回复:
275
转至第250楼第 250 楼 fei20 2016/10/12 12:49:50  的原帖: 凯迪从以前20万人在线的变成5万人在线,正在衰落,却把原因归结为网页技术方面的原因,可笑!过去的凯迪常有高人发表有见解的帖子, 但多年来社会停滞不前甚至倒退, 凯迪也跟着倒退,有分量的帖子越来越少,关注的人越来越少,唯一增加的是新进城需要挣津贴养活自己的无脑无知识的农民工反美日爱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17:26:26    iPhone客户端
276
转至第226楼第 226 楼 吳彗寧 2016-10-12 9:12:23  的原帖: 四天时间从西到东,每天都在路上赶时间。辛苦啦!那些照片跟旅游顺序故意颠倒,空间来回大跨度,忽悠啊!转至第265楼第 265 楼 钟于星 2016/10/12 23:21:04  的原帖: 如果我的照片是假的,说我忽悠我没说的。我是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大致分类了一下,比如把几天几个城市看到的民房街区集中到一起,各旅游景点感受集中到一起,自然就不会按顺序来了,这样不好吗? 得罪楼主。我的意思是四天时间要游玩这么多城市的景点,是非常累人的。只能是骑马看花,非常表面。仅仅一个关西地区不要说四天,四周时间都不够!比如神户、琵琶湖等地,一个全洋化的城市,另一个是京都地区食水来源地,是日本人休假的胜地,等等。所以你们去的地方日本人不多见,游客为主。楼主的照片拍了这么多,真正体会当地文化民俗风情就没有时间了。可惜。而且照片同类型的十多年前就有了,没有大变化。最后讲一句:不要凭几天时间就下结论,你看到的不是全部!就像你所在的城市,都不能全部描写出来。
回帖人:
跛五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19:23:44    跟帖回复:
277
唉 哪里是幸福的国度?日本是邪恶的国家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21:29:11    引用回复:
278
转至第49楼第 49 楼 朱亚光 2016/10/6 19:19:39  的原帖:    我在日本北海道和几个神社发现老听到乌鸦叫,,原来它们是受保护的神鸟。转至第53楼第 53 楼 苍山竹 2016/10/6 19:24:04  的原帖:乌鸦在日本是受保护的神鸟,全日本的乌鸦不怕人城里街道都有它们的身影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6楼第 76 楼 sou2000 2016/10/6 20:27:17  的原帖:没有日本人认为乌鸦是神鸟,日本的文化里面也没有这个看法。
俺在日本住了20多年了,又特意上网查了一下,确实没有。
在东京生活的人都比较反感乌鸦,最大的理由是垃圾袋经常被乌鸦破坏,搞的垃圾到处都是。其次是吵闹,叫声烦人。
但是日本有动物保护法,不能随便杀,甚至没有管理部门许可是不能随便抓的。东京政府曾经组织抓乌鸦放生到多摩山区,但是又都飞回来了,所以没办法。如果发现有动物受伤,包括乌鸦,都可以报警或者联系动物保护部门,由政府负担治疗。也可以直接送到动物保护部门去,或者动物医院,即使是私宠物立医院也可以,这都有法律规定,随意杀伤动物会被捕。
比如神奈川县就在网上公开了动物保护设施的信息。
http://www.pref.kanagawa.jp/cnt/f986/p10112.html
另外就是没有动物保护法,也没有人会随便杀伤一个动物,绝大多数日本人的心态都是如此,中国人在日本生活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有怜悯之心。这一点不要说还是愤愤了,就是国内的普通人也很难理解。
转至第90楼第 90 楼 钟于星 2016-10-6 22:21:08  的原帖: 你在日本生活那么多年,最有发言权。我等只是走马观花,不可能看到很多不足之处,但目前看到的,起码使我日本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也不得不承认和日本的差距。
  看了那么多乱骂人的回复,几乎没有几个讲道理的,都懒得理他们了。不用和日本人比,就知道这些人的素质了。
转至第270楼第 270 楼 东京博士 2016/10/13 0:29:39  的原帖:中日差距最大的部分尤其在偏僻的农村,还有就是眼睛看不见的精神世界方面,两国百姓的最基本的思维差异或许大于人跟猩猩的差异,究其原因,社会环境和启蒙教育起了决定性的影响。
猩猩好像并不怎么残害同类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22:06:11    引用回复:
279
转至第226楼第 226 楼 吳彗寧 2016-10-12 9:12:23  的原帖: 四天时间从西到东,每天都在路上赶时间。辛苦啦!那些照片跟旅游顺序故意颠倒,空间来回大跨度,忽悠啊!转至第265楼第 265 楼 钟于星 2016/10/12 23:21:04  的原帖: 如果我的照片是假的,说我忽悠我没说的。我是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大致分类了一下,比如把几天几个城市看到的民房街区集中到一起,各旅游景点感受集中到一起,自然就不会按顺序来了,这样不好吗?转至第276楼第 276 楼 吳彗寧 2016/10/13 17:26:26  的原帖: 得罪楼主。我的意思是四天时间要游玩这么多城市的景点,是非常累人的。只能是骑马看花,非常表面。仅仅一个关西地区不要说四天,四周时间都不够!比如神户、琵琶湖等地,一个全洋化的城市,另一个是京都地区食水来源地,是日本人休假的胜地,等等。所以你们去的地方日本人不多见,游客为主。楼主的照片拍了这么多,真正体会当地文化民俗风情就没有时间了。可惜。而且照片同类型的十多年前就有了,没有大变化。最后讲一句:不要凭几天时间就下结论,你看到的不是全部!就像你所在的城市,都不能全部描写出来。旅游景点,也有日本国内游客的,楼主一开始就说明了,谁都没说看到的是全部,我在日生活了半辈子,日本的所有都道府县都去过了(冲绳县除外),除了大部分年月生活在东京首都圈,在日本偏僻农村的不同地区也生活过4年多,我都未说过我看到了全部,但是一定的样本空间可以反映该空间的大致状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3 23:03:19    跟帖回复:
280
好贴,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4 9:08:19    引用回复:
281
转至第49楼第 49 楼 朱亚光 2016/10/6 19:19:39  的原帖:    我在日本北海道和几个神社发现老听到乌鸦叫,,原来它们是受保护的神鸟。转至第53楼第 53 楼 苍山竹 2016/10/6 19:24:04  的原帖:乌鸦在日本是受保护的神鸟,全日本的乌鸦不怕人城里街道都有它们的身影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6楼第 76 楼 sou2000 2016/10/6 20:27:17  的原帖:没有日本人认为乌鸦是神鸟,日本的文化里面也没有这个看法。
俺在日本住了20多年了,又特意上网查了一下,确实没有。
在东京生活的人都比较反感乌鸦,最大的理由是垃圾袋经常被乌鸦破坏,搞的垃圾到处都是。其次是吵闹,叫声烦人。
但是日本有动物保护法,不能随便杀,甚至没有管理部门许可是不能随便抓的。东京政府曾经组织抓乌鸦放生到多摩山区,但是又都飞回来了,所以没办法。如果发现有动物受伤,包括乌鸦,都可以报警或者联系动物保护部门,由政府负担治疗。也可以直接送到动物保护部门去,或者动物医院,即使是私宠物立医院也可以,这都有法律规定,随意杀伤动物会被捕。
比如神奈川县就在网上公开了动物保护设施的信息。
http://www.pref.kanagawa.jp/cnt/f986/p10112.html
另外就是没有动物保护法,也没有人会随便杀伤一个动物,绝大多数日本人的心态都是如此,中国人在日本生活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有怜悯之心。这一点不要说还是愤愤了,就是国内的普通人也很难理解。
转至第90楼第 90 楼 钟于星 2016-10-6 22:21:08  的原帖: 你在日本生活那么多年,最有发言权。我等只是走马观花,不可能看到很多不足之处,但目前看到的,起码使我日本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也不得不承认和日本的差距。
  看了那么多乱骂人的回复,几乎没有几个讲道理的,都懒得理他们了。不用和日本人比,就知道这些人的素质了。
转至第270楼第 270 楼 东京博士 2016/10/13 0:29:39  的原帖:中日差距最大的部分尤其在偏僻的农村,还有就是眼睛看不见的精神世界方面,两国百姓的最基本的思维差异或许大于人跟猩猩的差异,究其原因,社会环境和启蒙教育起了决定性的影响。
转至第278楼第 278 楼 sou2000 2016/10/13 21:29:11  的原帖:猩猩好像并不怎么残害同类吧。
上联:猩猩相惜
下联:人人互防
横批:中国梦
回帖人:
如霜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4 12:17:33    跟帖回复:
282
唉,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4 12:48:36    跟帖回复:
283
每当有帖子介绍日本,
并且这些帖子大都是旅游者的所见所闻所思,
并且这些帖子大都是说这和过去听到的主流媒体介绍不一致,
并且有所赞美时,
除了那些谩骂的回帖以外,总有些人说、就你那么几天看到的是片面的不全面的甚至于说不真实!

确实,认识和真实总有距离的。
但是这些旅游者说的是自己看到的,应该是离真实,比那些奉命任意胡说的要近得多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4 13:13:12    引用回复:
284
转至第280楼第 280 楼 onepmin 2016/10/13 23:03:19  的原帖:好贴,顶。顶东京博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10/17 11:06:29    引用回复:
285
转至第250楼第 250 楼 fei20 2016/10/12 12:49:50  的原帖: 凯迪从以前20万人在线的变成5万人在线,正在衰落,却把原因归结为网页技术方面的原因,可笑!转至第275楼第 275 楼 局域网网民1 2016/10/13 8:32:32  的原帖:过去的凯迪常有高人发表有见解的帖子, 但多年来社会停滞不前甚至倒退, 凯迪也跟着倒退,有分量的帖子越来越少,关注的人越来越少,唯一增加的是新进城需要挣津贴养活自己的无脑无知识的农民工反美日爱国。同感!
184127 次点击,286 个回复  上一页 1 ...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透过细节看日本(大量照片)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