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14:13    引用回复:
1606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31楼第 1531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5:13:29  的原帖:洪都拉斯是一个政变频发的国家,军队在该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绝不是任何模式的民主化国家,就是一个被军人搞乱的奇葩国度。至于他们今后应实行等什么道路,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迟早他们的人民会明白走什么路才对他们最有利。但有一点他们现在就必须明白的,那就是世界已不是一百年前的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任由难民自由进入。
转至第1533楼第 1533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15:25:15  的原帖:那是,美国鬼子一直在南美祸害人,所以总是政变频发,不过,洪都拉斯还是民主国家,具有你们定义的民主国家的一切特点,包括被美国殖民300年什么的,至于说不准南美自由出入,那不就是主张主权高于人权了嘛,这不违反普世价值了?
转至第1547楼第 1547 楼 8776379 2018/10/31 20:49:38  的原帖:看你这谣造的,美国自己都还没有300年,被你说成殖民洪都拉斯300年了,美国怎么一直在南美祸害人了,除非是你在南美祸害人差不多。
转至第1560楼第 1560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21:57:59  的原帖:这个智商,美国鬼子建国之前,那些在美洲大陆的白人,是什么啊?不是美国鬼子的前身?然后,门罗主义是什么啊?
发现你总是信口开河。洪都拉斯是西班牙的殖民地,现在的美国是英国人殖民地,都不是同一个国家的人,更别说同一拨人了。
回帖人:
管吹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15:46    引用回复:
1607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18楼第 1518 楼 管吹 2018/10/31 13:44:43  的原帖:所有的拉丁美洲实行的都是西班牙、葡萄牙式的特色民主。这种特色民主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渊源带有相当成分的阿拉伯伊斯兰特色。

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与美式的体制才比较接近。
转至第1519楼第 1519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03:33  的原帖:暂且不管体制问题。你有兴趣,可以拿出证据来谈谈什么是“这种特色民主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渊源带有相当成分的阿拉伯伊斯兰特色。”
你认为洪都拉斯下一步发展,应该怎么办,事实证明美国模式在洪都拉斯行不通了。
转至第1520楼第 1520 楼 管吹 2018/10/31 14:16:28  的原帖:中世纪穆罕默德征服了地中海流域,西班牙长期历来一直是穆斯林在西方的桥头堡,这是最一般的史料。与蒙古鞑子横扫当年的中原一样不容置疑。

拉丁美洲的发展出路似乎应该向海湾国家看齐,依仗资源开发也许能混个富足。

特色就是特色,别混淆就好了。
转至第1524楼第 1524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30:55  的原帖:那就是说搞诸如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也是可行的?
转至第1525楼第 1525 楼 管吹 2018/10/31 14:41:04  的原帖:本星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出现了核武器威慑均衡,任何荒唐的体制意外地拥有了投鼠忌器的依靠。任何体制,只要不为自己对世界文明所做的贡献感到羞愧,存在下去似乎都有可能。
转至第1526楼第 1526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48:54  的原帖:不要这么多口水话。
    
你的意思,洪都拉斯放弃美国模式,实施诸如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也是可行的?
转至第1527楼第 1527 楼 管吹 2018/10/31 14:57:02  的原帖:理解力太差,交流费力。
重复一下。

洪都拉斯并非美式模式,洪都拉斯与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其实很接近。

但是只要会顺其自然地享受欧美式的发明创造,啥模式都能生存下去。就像鼠群也能分享蛋糕一样,甚至有复兴美梦可做。
转至第1528楼第 1528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58:51  的原帖:那洪都拉斯的君主是谁啊?
转至第1529楼第 1529 楼 管吹 2018/10/31 15:03:29  的原帖:理解力太差,交流费力。
重复一下。

洪都拉斯并非美式模式,洪都拉斯与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其实很接近。
转至第1555楼第 1555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21:40:09  的原帖:这就是你说的与沙特很接近的政体?靠!


政体
洪都拉斯实行共和、民主和代议制。国民议会为最高立法机构。总统是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执掌国家行政权。内阁是政府行政机构,由总统直接领导。2009年11月,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洛沃以55.9%的得票率当选总统,并于2010年1月27日就职。 [5]

宪法
洪都拉斯现行宪法于1982年1月20日生效。宪法规定,洪都拉斯实行共和、民主和代议制。国民议会为最高立法机构。总统是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和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执掌国家行政权。内阁是政府行政机构,由总统直接领导。 [3]
总统塞拉亚不理会最高法院、军方、国会及执政党内部反对,坚持于2009年6月28日举行全民公投,询问选民是否同意在2009年十一月总统选举期间,就成立制宪大会修改宪法使总统任期得以连任,同时举行正式公投,由于先前军方已拒绝运送公投票匦,于公投一小时前发动军事政变,军方集结上百名士兵到总统官邸逮捕总统塞拉亚,将他押往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郊一座空军基地,随后军方派遣专机将塞拉亚放逐至哥斯达黎加。 [3]

议会
议会实行一院制,为全国最高立法机构,由128名议员组成。议员由选民直接选举,任期4年。本届议会于2010年1月组成,其中执政党自由党62席,国民党55席,其他党派11席。现任议长为国民党的胡安·奥尔兰多·埃尔南德斯(Juan Orlando Hernández),2010年1月当选,任期4年。 [3]

政府
本届政府于2010年1月27日成立,主要内阁成员有:副总统、总统府部长玛丽亚·安东涅塔·纪廉(女,María Antonieta Guillén)、内政和司法部长阿菲利科·马德里(áfrico Madrid)、外交部长米莱雅·阿圭罗·德科拉莱斯(女,Mireya Agüero de Corrales)、工业和贸易部长阿多尼斯·拉瓦依莱(Adonis Lavaire)、财政部长维尔弗雷多·塞拉托·罗德里格斯(Wilfredo Cerrato Rodríguez)、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里格韦托·奎亚尔·克鲁斯(Rigoberto Cuellar Cruz)、劳工部长费利西多·阿维拉·奥多涅斯(Felícito Avila Ordóñez)、卫生部长阿图罗·本达尼亚(Arturo Bendaña)、教育部长马隆·奥涅尔·埃斯科托(Marlon Oniel Escoto)、公共工程、交通和住房部长米盖尔·帕斯托(Miguel Pastor)、文化、艺术和体育部长图略·马里亚诺·冈萨雷斯(Tulio Mariano González)、农牧部长哈科沃·雷加拉多(Jacobo Regalado)、国防部长马龙·帕斯夸(Marlon Pascua)、公共安全部长阿图罗·科拉莱斯·阿尔瓦莱斯(Arturo Corrales álvarez)、旅游部长内利·赫雷斯(女,Nelly Jerez Caballero)、技术合作部长胡利奥·劳达莱斯(Julio Raudales)。 [3]

司法
由最高法院、上诉法院和地方法院组成。最高法院由15名大法官组成,任期7年。最高法院院长豪尔赫·里韦拉·阿维莱斯(Jorge Rivera Avilés)。总检察长埃特尔·贝拉·埃纳莫拉多(Ethel Vera Enamorado)。最高法院院长和总检察长均由国民议会选举产生,任期4年,可连选连任。 [3]

政党
主要政党:
(1)国民党(Partido Nacional):又称“蓝党”,执政党。1902年从自由党中分离成立。党主席里卡多·阿尔瓦雷斯·阿里亚斯(Ricardo álvarez Arias)。
(2)自由党(Partido Liberal):又称“红党”,最大反对党。1881年成立。党主席埃尔文·桑托斯(Elvin Santos)。波菲里奥·洛沃·索萨为总统。1947年12月22日出生。毕业于美国迈阿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1989年至2006年,连续三次当选议员。2002年至2006年任议长。2005年,洛作为国民党候选人参加总统选举,输给自由党候选人塞拉亚。2009年11月,洛作为国民党候选人赢得大选,2010年1月就职。 [3]
转至第1572楼第 1572 楼 管吹 2018/11/1 7:54:10  的原帖:溜达,你知道洪都拉斯国内的人种构成吗?
转至第1591楼第 1591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21:47  的原帖:哈,不扯制度,车人种了?你知道美国鬼子的人种构成不?和洪都拉斯人一样,只是比例会有不同
转至第1593楼第 1593 楼 管吹 2018/11/1 10:32:48  的原帖:实际的制度并非纸面上白纸黑字那么简单,溥仪的满洲国、汪精卫的政府所谓议会一点不少。

从简单的人种构成说起对你的智商来说比较适当。

所谓的构成就是强调的比例数量方面的差异,你大略估计一下洪都拉斯国人种的比例构成?
转至第1597楼第 1597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46:21  的原帖:哈,这会有议会也不可以了,要说人种了,你的意思是,只有人种不对,就不可能实现真正的民主的,只有盎格鲁撒克逊人才是真民主,对不对啊?
议会有真有假,是真是假要靠该国的实际经济活力、政治文明高度、民族平等表现,多方面表现佐证。人种组成有时很能说明实际问题。

回答问题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16:15    android
1608
国内能自由迁徙?不是清除了底端万人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17:02    android
1609
转至第3楼第 3 楼 donghailong 2018/10/23 13:48:27  的原帖: 自由迁徙的权利是基本人权。转至第5楼第 5 楼 水半先生 2018/10/23 13:50:02  的原帖: 前提是一国内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donghailong 2018/10/23 13:55:40  的原帖: 人权大于主权。 人权在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20:16    引用回复:
1610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21:49    引用回复:
1611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31楼第 1531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5:13:29  的原帖:洪都拉斯是一个政变频发的国家,军队在该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绝不是任何模式的民主化国家,就是一个被军人搞乱的奇葩国度。至于他们今后应实行等什么道路,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迟早他们的人民会明白走什么路才对他们最有利。但有一点他们现在就必须明白的,那就是世界已不是一百年前的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任由难民自由进入。
转至第1533楼第 1533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15:25:15  的原帖:那是,美国鬼子一直在南美祸害人,所以总是政变频发,不过,洪都拉斯还是民主国家,具有你们定义的民主国家的一切特点,包括被美国殖民300年什么的,至于说不准南美自由出入,那不就是主张主权高于人权了嘛,这不违反普世价值了?
转至第1547楼第 1547 楼 8776379 2018/10/31 20:49:38  的原帖:看你这谣造的,美国自己都还没有300年,被你说成殖民洪都拉斯300年了,美国怎么一直在南美祸害人了,除非是你在南美祸害人差不多。
转至第1552楼第 1552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21:31:50  的原帖:门罗主义不就是不允许世界人民关注和保护拉丁美洲的民主自由人权吗?
你的意思是,美国反对洪都拉斯人到中国来避难?请拿出依据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22:19    跟帖回复:
1612
美国的危机迟早会来,价值观、信任、经济等等自己一直宣扬的东西有一天自己会打脸自己,原来那些自己为之自豪的东西是如此不堪,美国人不欢迎移民也就意味着世界各地也不欢迎美国人,美国人就应该呆在自己的围墙内,别再到别人的国家去耀武扬威了,否则自己那点普世价值会被口水和臭鸡蛋淹没。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47:49    引用回复:
1613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18楼第 1518 楼 管吹 2018/10/31 13:44:43  的原帖:所有的拉丁美洲实行的都是西班牙、葡萄牙式的特色民主。这种特色民主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渊源带有相当成分的阿拉伯伊斯兰特色。

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与美式的体制才比较接近。
转至第1519楼第 1519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03:33  的原帖:暂且不管体制问题。你有兴趣,可以拿出证据来谈谈什么是“这种特色民主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渊源带有相当成分的阿拉伯伊斯兰特色。”
你认为洪都拉斯下一步发展,应该怎么办,事实证明美国模式在洪都拉斯行不通了。
转至第1520楼第 1520 楼 管吹 2018/10/31 14:16:28  的原帖:中世纪穆罕默德征服了地中海流域,西班牙长期历来一直是穆斯林在西方的桥头堡,这是最一般的史料。与蒙古鞑子横扫当年的中原一样不容置疑。

拉丁美洲的发展出路似乎应该向海湾国家看齐,依仗资源开发也许能混个富足。

特色就是特色,别混淆就好了。
转至第1524楼第 1524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30:55  的原帖:那就是说搞诸如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也是可行的?
转至第1525楼第 1525 楼 管吹 2018/10/31 14:41:04  的原帖:本星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出现了核武器威慑均衡,任何荒唐的体制意外地拥有了投鼠忌器的依靠。任何体制,只要不为自己对世界文明所做的贡献感到羞愧,存在下去似乎都有可能。
转至第1526楼第 1526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48:54  的原帖:不要这么多口水话。
    
你的意思,洪都拉斯放弃美国模式,实施诸如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也是可行的?
转至第1527楼第 1527 楼 管吹 2018/10/31 14:57:02  的原帖:理解力太差,交流费力。
重复一下。

洪都拉斯并非美式模式,洪都拉斯与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其实很接近。

但是只要会顺其自然地享受欧美式的发明创造,啥模式都能生存下去。就像鼠群也能分享蛋糕一样,甚至有复兴美梦可做。
转至第1528楼第 1528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4:58:51  的原帖:那洪都拉斯的君主是谁啊?
转至第1529楼第 1529 楼 管吹 2018/10/31 15:03:29  的原帖:理解力太差,交流费力。
重复一下。

洪都拉斯并非美式模式,洪都拉斯与沙特、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这样的君主皇帝实权专制政体其实很接近。
转至第1555楼第 1555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21:40:09  的原帖:这就是你说的与沙特很接近的政体?靠!


政体
洪都拉斯实行共和、民主和代议制。国民议会为最高立法机构。总统是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执掌国家行政权。内阁是政府行政机构,由总统直接领导。2009年11月,洪都拉斯举行总统选举。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洛沃以55.9%的得票率当选总统,并于2010年1月27日就职。 [5]

宪法
洪都拉斯现行宪法于1982年1月20日生效。宪法规定,洪都拉斯实行共和、民主和代议制。国民议会为最高立法机构。总统是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和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执掌国家行政权。内阁是政府行政机构,由总统直接领导。 [3]
总统塞拉亚不理会最高法院、军方、国会及执政党内部反对,坚持于2009年6月28日举行全民公投,询问选民是否同意在2009年十一月总统选举期间,就成立制宪大会修改宪法使总统任期得以连任,同时举行正式公投,由于先前军方已拒绝运送公投票匦,于公投一小时前发动军事政变,军方集结上百名士兵到总统官邸逮捕总统塞拉亚,将他押往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市郊一座空军基地,随后军方派遣专机将塞拉亚放逐至哥斯达黎加。 [3]

议会
议会实行一院制,为全国最高立法机构,由128名议员组成。议员由选民直接选举,任期4年。本届议会于2010年1月组成,其中执政党自由党62席,国民党55席,其他党派11席。现任议长为国民党的胡安·奥尔兰多·埃尔南德斯(Juan Orlando Hernández),2010年1月当选,任期4年。 [3]

政府
本届政府于2010年1月27日成立,主要内阁成员有:副总统、总统府部长玛丽亚·安东涅塔·纪廉(女,María Antonieta Guillén)、内政和司法部长阿菲利科·马德里(áfrico Madrid)、外交部长米莱雅·阿圭罗·德科拉莱斯(女,Mireya Agüero de Corrales)、工业和贸易部长阿多尼斯·拉瓦依莱(Adonis Lavaire)、财政部长维尔弗雷多·塞拉托·罗德里格斯(Wilfredo Cerrato Rodríguez)、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里格韦托·奎亚尔·克鲁斯(Rigoberto Cuellar Cruz)、劳工部长费利西多·阿维拉·奥多涅斯(Felícito Avila Ordóñez)、卫生部长阿图罗·本达尼亚(Arturo Bendaña)、教育部长马隆·奥涅尔·埃斯科托(Marlon Oniel Escoto)、公共工程、交通和住房部长米盖尔·帕斯托(Miguel Pastor)、文化、艺术和体育部长图略·马里亚诺·冈萨雷斯(Tulio Mariano González)、农牧部长哈科沃·雷加拉多(Jacobo Regalado)、国防部长马龙·帕斯夸(Marlon Pascua)、公共安全部长阿图罗·科拉莱斯·阿尔瓦莱斯(Arturo Corrales álvarez)、旅游部长内利·赫雷斯(女,Nelly Jerez Caballero)、技术合作部长胡利奥·劳达莱斯(Julio Raudales)。 [3]

司法
由最高法院、上诉法院和地方法院组成。最高法院由15名大法官组成,任期7年。最高法院院长豪尔赫·里韦拉·阿维莱斯(Jorge Rivera Avilés)。总检察长埃特尔·贝拉·埃纳莫拉多(Ethel Vera Enamorado)。最高法院院长和总检察长均由国民议会选举产生,任期4年,可连选连任。 [3]

政党
主要政党:
(1)国民党(Partido Nacional):又称“蓝党”,执政党。1902年从自由党中分离成立。党主席里卡多·阿尔瓦雷斯·阿里亚斯(Ricardo álvarez Arias)。
(2)自由党(Partido Liberal):又称“红党”,最大反对党。1881年成立。党主席埃尔文·桑托斯(Elvin Santos)。波菲里奥·洛沃·索萨为总统。1947年12月22日出生。毕业于美国迈阿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1989年至2006年,连续三次当选议员。2002年至2006年任议长。2005年,洛作为国民党候选人参加总统选举,输给自由党候选人塞拉亚。2009年11月,洛作为国民党候选人赢得大选,2010年1月就职。 [3]
转至第1572楼第 1572 楼 管吹 2018/11/1 7:54:10  的原帖:溜达,你知道洪都拉斯国内的人种构成吗?
转至第1591楼第 1591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21:47  的原帖:哈,不扯制度,车人种了?你知道美国鬼子的人种构成不?和洪都拉斯人一样,只是比例会有不同
转至第1593楼第 1593 楼 管吹 2018/11/1 10:32:48  的原帖:实际的制度并非纸面上白纸黑字那么简单,溥仪的满洲国、汪精卫的政府所谓议会一点不少。

从简单的人种构成说起对你的智商来说比较适当。

所谓的构成就是强调的比例数量方面的差异,你大略估计一下洪都拉斯国人种的比例构成?
转至第1597楼第 1597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46:21  的原帖:哈,这会有议会也不可以了,要说人种了,你的意思是,只有人种不对,就不可能实现真正的民主的,只有盎格鲁撒克逊人才是真民主,对不对啊?
转至第1607楼第 1607 楼 管吹 2018/11/1 11:15:46  的原帖:议会有真有假,是真是假要靠该国的实际经济活力、政治文明高度、民族平等表现,多方面表现佐证。人种组成有时很能说明实际问题。

回答问题吧。
哈,多方面的佐证是什么意思啊?要不,你直接说,你认定的民主国家都有哪些啊?不用说,你还是不敢回答吧?剩下的,俺不介意帮助弱智,认的下面的字吧?洪都拉斯全国总人口911.3万人(2016年)印欧混血种人占83%,印第安人占10%,黑人占5%,白人占2%。和美国鬼子差不多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48:49    引用回复:
1614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31楼第 1531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5:13:29  的原帖:洪都拉斯是一个政变频发的国家,军队在该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绝不是任何模式的民主化国家,就是一个被军人搞乱的奇葩国度。至于他们今后应实行等什么道路,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迟早他们的人民会明白走什么路才对他们最有利。但有一点他们现在就必须明白的,那就是世界已不是一百年前的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任由难民自由进入。
转至第1533楼第 1533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15:25:15  的原帖:那是,美国鬼子一直在南美祸害人,所以总是政变频发,不过,洪都拉斯还是民主国家,具有你们定义的民主国家的一切特点,包括被美国殖民300年什么的,至于说不准南美自由出入,那不就是主张主权高于人权了嘛,这不违反普世价值了?
转至第1547楼第 1547 楼 8776379 2018/10/31 20:49:38  的原帖:看你这谣造的,美国自己都还没有300年,被你说成殖民洪都拉斯300年了,美国怎么一直在南美祸害人了,除非是你在南美祸害人差不多。
转至第1560楼第 1560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21:57:59  的原帖:这个智商,美国鬼子建国之前,那些在美洲大陆的白人,是什么啊?不是美国鬼子的前身?然后,门罗主义是什么啊?
转至第1606楼第 1606 楼 8776379 2018/11/1 11:14:13  的原帖:发现你总是信口开河。洪都拉斯是西班牙的殖民地,现在的美国是英国人殖民地,都不是同一个国家的人,更别说同一拨人了。
哈,西班牙的殖民地,是几百年前的事了?门罗主义都有多少年了?你们真是无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52:30    引用回复:
1615
转至第1581楼第 1581 楼 红旗~~~ 2018/11/1 9:57:30  的原帖: 你看看你说的话,到底说的是啥?到底征服了没有?转至第1587楼第 1587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19:16  的原帖:这个智商,俺说的很清楚,没有征服,西班牙从来没有被穆斯林征服过,不过是有一些地区被穆斯林占领过,这么清楚明白的话都看不懂,你应该好好学学基本的中文阅读理解,小学程度的就行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90楼第 1590 楼 管吹 2018/11/1 10:21:05  的原帖:说一说西班牙境内,哪一区域被占领过?哪一区域没有被占领过?
转至第1596楼第 1596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43:05  的原帖:当时卡斯蒂利亚把首都定在布尔戈斯(Burgos),后来又迁至巴利亚多利德。在之后的四百年中,卡斯蒂利亚带领北部的其它基督教国家从自8世纪起就开始控制伊比利亚半岛的摩尔人的手中重新夺回了西班牙的中部和南部。 [1]阿拉贡王国融合,形成了西班牙王国。西班牙的君主就是从卡斯蒂利亚王国一脉相传。




转至第1602楼第 1602 楼 管吹 2018/11/1 11:07:45  的原帖: 自8世纪起就开始控制伊比利亚半岛的摩尔人的手中重新夺回了西班牙的中部和南部。
================================
狭义的西班牙就是伊比利亚半岛啊。荷兰、比利时一代也曾是西班牙的属地,西班牙北部地区至今仍在谋求摆脱西班牙而独立建国。摩尔人只是属于阿拉伯帝国后期负责为帝国收税的遗民罢了。
当希腊、意大利摆脱阿拉伯以后很久,西班牙仍在阿拉伯帝国控制范围,西班牙摆脱阿拉伯帝国仅在以色列之前。当然,伊朗、土耳其、北非至今仍在伊斯兰。

唉,太浪费时间啦。
认得字不?卡斯蒂利亚被征服没有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1:54:28    引用回复:
1616
转至第1516楼第 1516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1:43:04  的原帖:如果扶贫是把富人的财产拿来给穷人平分,那么扶贫的结果必然的大家都一起穷,所以不可能这样扶贫。同样,如果美国欧洲任由难民涌入,就只能让所有国家都变成穷国。因此,扶贫首先是要从思想上扶帮他们树立劳动致富的根本,然后再帮助他们立足于生产自救。解决难民问题首先是谴责产生难民的所在国当权者。解决难民们在本国生存的条件。而不是首先谴责拒绝难民入境的人。转至第1517楼第 1517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13:25:24  的原帖:请问:
洪都拉斯已经实施了近百年的美国模式,社会、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思想、教育、文化、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意识形态观与美国完全一致,这样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制度安排或模式可以解决洪都拉斯的问题吗?
简单来说,洪都拉斯类似亚洲的菲律宾,地理位置和地缘位置其实非常优良,远远超过日本的地缘位置,制度也是与美国全接轨的,问题就是贫困和相互屠杀太多,这个,还有什么模式克拯救洪都拉斯吗?

难道是古巴或朝鲜模式,放弃美国模式吗?

@人海观澜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31楼第 1531 楼 人海观澜 2018/10/31 15:13:29  的原帖:洪都拉斯是一个政变频发的国家,军队在该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绝不是任何模式的民主化国家,就是一个被军人搞乱的奇葩国度。至于他们今后应实行等什么道路,那是他们自己的事,迟早他们的人民会明白走什么路才对他们最有利。但有一点他们现在就必须明白的,那就是世界已不是一百年前的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任由难民自由进入。
转至第1533楼第 1533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0/31 15:25:15  的原帖:那是,美国鬼子一直在南美祸害人,所以总是政变频发,不过,洪都拉斯还是民主国家,具有你们定义的民主国家的一切特点,包括被美国殖民300年什么的,至于说不准南美自由出入,那不就是主张主权高于人权了嘛,这不违反普世价值了?
转至第1547楼第 1547 楼 8776379 2018/10/31 20:49:38  的原帖:看你这谣造的,美国自己都还没有300年,被你说成殖民洪都拉斯300年了,美国怎么一直在南美祸害人了,除非是你在南美祸害人差不多。
转至第1552楼第 1552 楼 人与自然 2018/10/31 21:31:50  的原帖:门罗主义不就是不允许世界人民关注和保护拉丁美洲的民主自由人权吗?
转至第1611楼第 1611 楼 8776379 2018/11/1 11:21:49  的原帖:你的意思是,美国反对洪都拉斯人到中国来避难?请拿出依据来。
又是自己树靶子自己批的把戏吧?门罗主义说的是美国鬼子不准世界各地的人干涉南美的事物,不只是美国反对洪都拉斯人到中国来避难这一点事,
回帖人:
管吹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16:24    引用回复:
1617
转至第1581楼第 1581 楼 红旗~~~ 2018/11/1 9:57:30  的原帖: 你看看你说的话,到底说的是啥?到底征服了没有?转至第1587楼第 1587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19:16  的原帖:这个智商,俺说的很清楚,没有征服,西班牙从来没有被穆斯林征服过,不过是有一些地区被穆斯林占领过,这么清楚明白的话都看不懂,你应该好好学学基本的中文阅读理解,小学程度的就行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590楼第 1590 楼 管吹 2018/11/1 10:21:05  的原帖:说一说西班牙境内,哪一区域被占领过?哪一区域没有被占领过?
转至第1596楼第 1596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0:43:05  的原帖:当时卡斯蒂利亚把首都定在布尔戈斯(Burgos),后来又迁至巴利亚多利德。在之后的四百年中,卡斯蒂利亚带领北部的其它基督教国家从自8世纪起就开始控制伊比利亚半岛的摩尔人的手中重新夺回了西班牙的中部和南部。 [1]阿拉贡王国融合,形成了西班牙王国。西班牙的君主就是从卡斯蒂利亚王国一脉相传。




转至第1602楼第 1602 楼 管吹 2018/11/1 11:07:45  的原帖: 自8世纪起就开始控制伊比利亚半岛的摩尔人的手中重新夺回了西班牙的中部和南部。
================================
狭义的西班牙就是伊比利亚半岛啊。荷兰、比利时一代也曾是西班牙的属地,西班牙北部地区至今仍在谋求摆脱西班牙而独立建国。摩尔人只是属于阿拉伯帝国后期负责为帝国收税的遗民罢了。
当希腊、意大利摆脱阿拉伯以后很久,西班牙仍在阿拉伯帝国控制范围,西班牙摆脱阿拉伯帝国仅在以色列之前。当然,伊朗、土耳其、北非至今仍在伊斯兰。

唉,太浪费时间啦。
转至第1615楼第 1615 楼 俺来溜达溜达 2018/11/1 11:52:30  的原帖:认得字不?卡斯蒂利亚被征服没有啊?
生活在热带沙漠地区的阿拉伯人的注意力在地中海沿岸的商业圈,伊比利亚半岛的北部地区根本就没在他们的眼界之内,就像也属中国属地的越南没在蒙古鞑子眼界之内一个道理。

卡斯蒂利亚属于北部众多部落的一个,既无法代表被阿拉伯统治时期的西班牙,也不能代表被阿拉伯统治以后留有阿拉伯特色的西班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27:40    引用回复:
1618
转至第3楼第 3 楼 donghailong 2018/10/23 13:48:27  的原帖: 自由迁徙的权利是基本人权。转至第5楼第 5 楼 水半先生 2018/10/23 13:50:02  的原帖: 前提是一国内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donghailong 2018/10/23 13:55:40  的原帖: 人权大于主权。转至第1609楼第 1609 楼 时光倒影 2018/11/1 11:17:02  的原帖: 人权在哪?不要认为开着坦克抬起枪扔炸弹才叫侵略,公然无视美帝的移民法则,扯人权的大旗其实是在作贱人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27:46    跟帖回复:
1619
不阻拦流动人口该过亿了,而且是容易犯罪集体,那国都得用军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28:05    跟帖回复:
1620
不阻拦流动人口该过亿了,而且是容易犯罪集体,
116676 次点击,2062 个回复  上一页 1 ... 105 106 107 108 109 ... 138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美国拟动用军队阻击移民是否违背普世价值?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