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闭上双眼陶醉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崔永元:速查这个王八,因为它还不断受到重用
67999 次点击
386 个回复
闭上双眼陶醉 于 2019/2/9 10:35:4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文章来源: 新浪微博


    崔永元在微博公开涉事警察的银行帐户资料。(微博截图)

    名嘴崔永元在其个人实名认证微博发文称,一名姓名为“LIN FENG”(汉语拼音)的警察,在香港和内地有巨额存款超过5000万元,在香港还有物业。崔永元提及“公安部刑侦局”的官方微博,“速查这个王八,因为它还不断受到重用”。

    崔永元在爆料微博上贴的图片显示,名为“LIN FENG”(拼音)的警察,在香港汇丰银行的帐户余额达37,788,537.50港元,他并在九龙塘岗村道持有物业。此外,该名警察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支行的帐户,亦存有为16,878,332.65元人民币。依照常理,以一名警察的正常收入水平,不可能拥有如此巨额财富。

    崔永元的爆料,今日在微博引起高度关注。目前,暂未有任何官方机构回应。一名网民留言:“嗯,那个在香港和深圳有着几千万巨款的警察是谁呢?我们先看看这个瓜是南方的还是北方的吧! 不过,有些人千万别造谣啊。”

    对此,崔永元回覆称,“这个瓜是南方的。本人2013年起“造谣”无数,很不幸,事实证明,全XX是真的”。

    崔永元是前央视名嘴,也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去年,崔永元炮轰知名影星范冰冰涉嫌偷税漏税,最终导致范冰冰被国税总局追缴及罚款,各项共计约8.84亿人民币。 去年底,崔永元又爆料“陝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中国最高法院“被盗走”;此事引发舆论哗然,中央政法委1月8日宣布将牵头并联合多部门调查该案件。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42:40    跟帖回复:
       沙发
    支持硬汉小崔!!!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48:08    跟帖回复:
       第 3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50:49    跟帖回复:
       第 4
    哈哈哈哈,支持小崔!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51:01    跟帖回复:
       第 5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53:00    跟帖回复:
    6
    对于有一定级别的警察有这样的存款我是一点都不奇怪。没有才怪。。。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0:56:40    跟帖回复:
    7
    崔永元也得了红眼病?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01:53    跟帖回复:
    8
    有时会突发奇想,如果人人都说实话,都以“几不怕”的精神说说身边的事实,结果会怎样!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06:20    跟帖回复:
    9
    林峰?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11:38    跟帖回复:
    10
    很好奇,崔是咋得到这个存款账号的?难道崔有透视眼?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16:46    android
    11
    @闭上狗眼陶醉 ,你看出来是谁的存款信息,是不是施红通转给小C的。
    | 举报
    回帖人:
    huofu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20:14    引用回复:
    12
    转至第5楼第 5 楼 minghaojun 2019/2/9 10:51:01  的原帖:一定要把它们送上审判台都上了审判台还要不要领盗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23:29   
    13
    这是领导的事儿。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25:48    引用回复:
    14

    | 举报
    回帖人:
    临风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1:28:48    android
    15
    郑重申明:此人不是俺!
    | 举报
    67999 次点击,386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26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崔永元:速查这个王八,因为它还不断受到重用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