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0:32:35    跟帖回复:
346
穿得像餐馆的服务员,去吃饭,很贵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0:37:09    跟帖回复:
347
我觉得清华应该在自家门口开家汉料理店,让这几位颜值不错的穿汉服学生伺候着客人们吃喝玩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0:39:41    跟帖回复:
348
丑死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0:41:37    android
349
为什么不去兴清“清朝”服 元“元朝”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0:54:42    引用回复:
350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英俊的坏蛋 2019/4/11 7:32:14  的原帖:叶公好龙之徒!

男生穿汉服还戴眼镜皮鞋小寸头。
女生穿汉服还穿高跟鞋浓妆艳抹。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cgs 2019/4/11 8:03:38  的原帖:这是复活民族特色不是复古,凭什么不能拥有现代化的东西?
转至第345楼第 345 楼 参与就上 2019/4/11 10:23:43  的原帖:关键的问题是,你那民族就靠那身行头过活吗?


那么,你们西方洋主子难道就靠那身西服行头过活吗?
可为啥还是要穿西服捏?

那么,日韩人民难道那身和服汉服行头过活吗?
可日韩人民为啥还要穿和服汉服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1:10:00    引用回复:
351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元君88 2019/4/9 14:59:47  的原帖:形式主义泛滥,吃饱了撑的难受转至第28楼第 28 楼 静虚散人 2019/4/9 15:20:32  的原帖:意图复辟儒教垃圾而已...他们哪有那思想,就是哗众取宠,吃饱了撑的
回帖人:
cgs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1:14:59    引用回复:
352
转至第343楼第 343 楼 参与就上 2019/4/11 10:14:40  的原帖:娃娃些是无邪的,没有一些老师的撮合,娃娃些是不会去搞这种迂阔的事的。
北大、清华——五四运动的摇篮,而今成了摇“五四运动”的篮。娃娃些,知道五四运动是干什么的吗?穿服装,想回复到两千多年前去!头脑,却不知道100年前改变中国命运的大事。“五四运动”,迄今恰好100年,“娃娃些”从破四旧到想穿古服,似有些峰回路转、沧海桑田的意味喔。
两千多年前?搞清汉服的定义再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1:37:09    引用回复:
353
转至第330楼第 330 楼 英俊的坏蛋 2019/4/11 7:32:14  的原帖:叶公好龙之徒!

男生穿汉服还戴眼镜皮鞋小寸头。
女生穿汉服还穿高跟鞋浓妆艳抹。
转至第335楼第 335 楼 cgs 2019/4/11 8:03:38  的原帖:这是复活民族特色不是复古,凭什么不能拥有现代化的东西?
转至第345楼第 345 楼 参与就上 2019/4/11 10:23:43  的原帖:关键的问题是,你那民族就靠那身行头过活吗?
转至第350楼第 350 楼 niububa 2019/4/11 10:54:42  的原帖:

那么,你们西方洋主子难道就靠那身西服行头过活吗?
可为啥还是要穿西服捏?

那么,日韩人民难道那身和服汉服行头过活吗?
可日韩人民为啥还要穿和服汉服捏?



概称的“西服”也不是西方民族服装,也不存在一个“西族”嘛。你到过日韩吗?日韩满街穿的也是现代服装嘛。你以为他们平常穿的是古代服装?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2:31:13    引用回复:
354
转至第343楼第 343 楼 参与就上 2019/4/11 10:14:40  的原帖:娃娃些是无邪的,没有一些老师的撮合,娃娃些是不会去搞这种迂阔的事的。
北大、清华——五四运动的摇篮,而今成了摇“五四运动”的篮。娃娃些,知道五四运动是干什么的吗?穿服装,想回复到两千多年前去!头脑,却不知道100年前改变中国命运的大事。“五四运动”,迄今恰好100年,“娃娃些”从破四旧到想穿古服,似有些峰回路转、沧海桑田的意味喔。
转至第352楼第 352 楼 cgs 2019/4/11 11:14:59  的原帖:两千多年前?搞清汉服的定义再说。
你定义一下?以告天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2:53:12    跟帖回复:
355
汉服也需要改进,越漂亮、越实用、越廉价越好。

古代的并不见得好,汉人的衣服从夏商周,汉唐宋明也不断在改进着,趋于更合理、更便捷、更漂亮。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3:01:13    引用回复:
356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9 15:13:18  的原帖:携带管制刀具,一群恐怖分子。没开刃应该就不算吧~~那只能算是铁片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3:02:11    引用回复:
357
转至第48楼第 48 楼 金竹稀打飞机 2019/4/9 15:40:17  的原帖:


这衣服
配上这高跟鞋
什么打扮?
中国古代人穿高跟鞋!你不知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3:05:05    引用回复:
358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9 15:13:18  的原帖:携带管制刀具,一群恐怖分子。转至第356楼第 356 楼 happy_jkl 2019/4/11 13:01:13  的原帖:没开刃应该就不算吧~~那只能算是铁片吧~~不仅携带凶器,还围攻全国著名学府!这罪可就越发地大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3:07:03    引用回复:
359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9 15:13:18  的原帖:携带管制刀具,一群恐怖分子。转至第356楼第 356 楼 happy_jkl 2019/4/11 13:01:13  的原帖:没开刃应该就不算吧~~那只能算是铁片吧~~转至第358楼第 358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11 13:05:05  的原帖:不仅携带凶器,还围攻全国著名学府!这罪可就越发地大了。哈哈,找罪名是挺容易的~~不过还是要看他是不是值得这么做~~~~没有利益冲突,不会来弄你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11 13:15:28    引用回复:
360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9 15:13:18  的原帖:携带管制刀具,一群恐怖分子。转至第356楼第 356 楼 happy_jkl 2019/4/11 13:01:13  的原帖:没开刃应该就不算吧~~那只能算是铁片吧~~转至第358楼第 358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9/4/11 13:05:05  的原帖:不仅携带凶器,还围攻全国著名学府!这罪可就越发地大了。转至第359楼第 359 楼 happy_jkl 2019/4/11 13:07:03  的原帖:哈哈,找罪名是挺容易的~~不过还是要看他是不是值得这么做~~~~没有利益冲突,不会来弄你的~~
不但围攻学府,还宣扬封资修,妄图汉獨!
113006 次点击,536 个回复  上一页 1 ... 21 22 23 24 25 ... 36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汉服已经把清华大学包围了!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