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铁骑银瓶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中国哪儿的男人最怕老婆
4608 次点击
9 个回复
铁骑银瓶 于 2019-12-02 18:13:0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1.东北

    东北家庭中妻子地位最高

    妻管严比例达19%!

    

    东北女人

    美其名曰“东北虎”

    一是说她们性格爽朗

    二嘛,说的就是脾气了

    

    要问东北男人家庭地位到底咋样?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哄得了老婆,打得过流氓

    这万能的东北男人谁不想要啊

    

    2.上海

    看一个上海男人是否成熟

    要看他是不是爱上了厨房、菜市场

    21.2%的上海男性都有煮夫情结

    

    所以,沪式怕老婆:

    家务通通包揽

    秘密通通曝光

    工资通通上交

    这才是真男人吧

    

    3.川渝

    川渝有两宝:

    一是国宝大熊猫

    二是活宝“耙耳朵”

    

    其实,耙耳朵的原型

    是一种加了“耳朵”的自行车

    最早是成都男人为了让老婆坐得舒适而发明的

    

    而今天

    耙耳朵已经是川渝男人的一种身份标签

    

    其实

    无论是真怕老婆

    还是 以怕之名 尊重老婆

    彼此相爱才是王道嘛!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8:25:07    跟帖回复:
   沙发
好ding支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8:31:06    跟帖回复:
3
东北人那叫真怕。
上海人那叫爱,——嗲溜溜的妹纸,而且时尚国际范,而且沪语本身软到发酥,于是你真的凶不起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8:34:30    跟帖回复:
4
古今中外,世界上最怕老婆的男人是中国男人,从皇帝到平民,都有很多怕老婆的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8:50:40    跟帖回复:
5
太祖好像把所有罪恶都往老婆那里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3 18:03:02    跟帖回复:
6
身边认识的人好像老婆都强势。这个社会是怎么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3 18:42:10    跟帖回复:
7
只有穷人才会怕老婆
回帖人:
YAZ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5 12:03:11    跟帖回复:
8
婆娘的老公是谁?
回帖人:
YAZ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5 12:03:24    跟帖回复:
9
婆娘的老公是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5 12:06:34    跟帖回复:
10
这个世界上最怕老婆的只有一种人,中国汉族人,是最,没有之一!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中国哪儿的男人最怕老婆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