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鱼歪歪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援鄂护士于鑫慧翻车事件又有新进展
44715 次点击
171 个回复
鱼歪歪 于 2020-10-16 13:24:38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援鄂女护士”又翻车

    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于鑫慧“翻车事件”又有新进展。

    据北青报报道,武汉市武昌区卫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登记的志愿者中没有于鑫慧的名字,另外,此前新闻报道中提及,于鑫慧曾经拿到“外省支援武汉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但卫健局从未进行过该评选活动。

    

    在此前的报道中,于鑫慧是勇敢而伟大的。

    95后少女,疫情发生后,2月下旬,只身一人来到武汉;

    被分配在武昌区瑞安酒店康复隔离点,负责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出院患者的护理工作,她是康复驿站第一位前来报到的医护人员;

    接触消毒水太多,她的双手满是湿疹;

    

    她毫无怨言,还别出心裁地帮大家调整心态……

    在其精心护理下,总计有120多名出院患者从康复隔离点返回家中。

    也因此,她拿到了武昌区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的“志愿者纪念证书”,还获得了由武汉水果湖街道防疫指挥部颁发的“外省支援武汉优秀志愿者”奖杯。

    

    2月底,也就是于鑫慧来到武汉十余天后,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3月24日,其所在的闸西村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她举办入党仪式,她也是南通市唯一被省委组织部批准火线入党的志愿者。

    4月份,于鑫慧开始在网络上高调征婚,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有一个梦想“我想嫁给兵哥哥,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军嫂”。不少热心人士还通过网络给她介绍单身“兵哥哥”,最终,于鑫慧如愿以偿,10月7日和一个优秀的兵哥哥订婚。

    因为前面这些“光荣事迹”,她也获得了“南通青年五四奖章”。

    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于鑫慧涉嫌身份造假。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说:“她不是医疗工作者,也不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她不是公立医院的(工作者),也不是民营医院的。她也没有护士资格证。”

    另外,有网友发现,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有一个同名同姓,且同样来自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的95后“于鑫慧”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这份“裁定书”中,被执行人是于鑫慧与张征宇二人。

    

    昨天,据北青报报道,武汉市武昌区卫健局又有回应,卫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登记的志愿者中没有于鑫慧的名字,水果湖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办从未评选过“外省支援武汉优秀志愿者”荣誉。

    来源|观察者网风闻社区“西风”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3:25:01    跟帖回复:
   沙发
已阅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3:33:47    跟帖回复:
3
就是个混迹酒吧的已婚有子的女人而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3:42:26    跟帖回复:
4
[不爽猫_围观]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3:45:29    跟帖回复:
5
     政治投机不是现在的问题,也不是过去的问题,而是今后相当长时间里一直还会存在的问题。

     存在即合理。有买卖,自然有杀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04:10    跟帖回复:
6
她是不是冒着生命危险参加了救援?如果是,就算她涉嫌身份造假又何妨?谁受到了伤害?现在的人,看不得别人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10:30    跟帖回复:
7
周待遇,花竹席[偷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23:33    跟帖回复:
8
转至第6楼第 6 楼 rifo3612 2020/10/16 14:04:11 的原帖:她是不是冒着生命危险参加了救援?如果是,就算她涉嫌身份造假又何妨?谁受到了伤害?现在的人,看不得别人好。喂,你的正能量婊穿帮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34:33    跟帖回复:
9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得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37:50    跟帖回复:
10
现在需要查清,她在那段最危急的时候,到底去过武汉,参与过一线抗疫没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49:22    跟帖回复:
11
政治投机是历来的事情,但只要网络能让人们讲真话,政治投机最终是要破产的,因为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于就是因为人民群众的雪亮眼睛,看穿了她的投机现实,当年去延安的女学生中,也有很多是政治投机,而且成功了,主要就是因为没有说真话的环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4:49:48    跟帖回复:
12
政治投机是历来的事情,但只要网络能让人们讲真话,政治投机最终是要破产的,因为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于就是因为人民群众的雪亮眼睛,看穿了她的投机现实,当年去延安的女学生中,也有很多是政治投机,而且成功了,主要就是因为没有说真话的环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5:02:35    跟帖回复:
13
【昨天,据北青报报道,武汉市武昌区卫健局又有回应,卫健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登记的志愿者中没有于鑫慧的名字,水果湖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办从未评选过“外省支援武汉优秀志愿者”荣誉。】

--------------------------

昨天还有人为她鸣冤,说“她虽然身份造假,但是毕竟去了呀”,看来这也不成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5:10:09    跟帖回复:
1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大爱一生的秋千 2020/10/16 13:33:47 的原帖:就是个混迹酒吧的已婚有子的女人而已哈哈哈 老司机、轻车熟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16 15:10:43    跟帖回复:
15
    https://v.qq.com/x/page/p09591ljzqj.html


这这这!我之前看了这视频!这样就反转了!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援鄂护士于鑫慧翻车事件又有新进展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