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31:27   
76
为什么不用红夷大炮?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42:02   
77
祝大家明晚中秋多饮两盅,一醉解千愁。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4:35    引用回复:
78
转至第37楼第 37 楼 道德贼900 2019/9/12 20:14:04  的原帖:   有个叫刘松萝的多次扬言要举报凯迪,这次猫眼关闭一个月是否同该举报有关不得而知。老牧“主政”时也遇到过这样情况,老牧没尿,挺过来了,大概看老牧不在了,该人故伎重演,现在的小编扛不住。挺过来了
===========
这倒夸张了。
区区一个啥也不是的刘松萝,能有多大威胁?此人除了虚张声势没别的本事,不搭理他算球,还能把谁的j8咬去半截?
倒是现在站方的管理,没见过多大世面,一个只会放嘴炮的废柴就能吓住他们。
悲乎哉!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4:54    跟帖回复:
79
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5:59    引用回复:
80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大家都来了呀~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7:03    引用回复:
81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傅小昕001 2019/9/12 21:55:59  的原帖:大家都来了呀~
老傅你好,中秋快乐!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7:09    引用回复:
82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切记切记,只谈文化,你滴明白?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7:32    跟帖回复:
83
老牧好久不见了。
听说退了休,现在正享受美好生活。多好啊,可怜咱们还在苦熬苦修。
在凯迪断断续续十几年了,也算老朋友,跟老牧问个好!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8:41    引用回复:
84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傅小昕001 2019/9/12 21:57:09  的原帖:切记切记,只谈文化,你滴明白?
我写历史总可以吧,明朝时期的历史应该随便写。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1:58:54    引用回复:
85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傅小昕001 2019/9/12 21:55:59  的原帖:大家都来了呀~
转至第81楼第 81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7:03  的原帖:老傅你好,中秋快乐!
嘿嘿,哈哈,同乐同乐~
| 举报
回帖人:
老牧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2:03:00    回复 83 楼:
86
多谢您。一直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2:03:04    跟帖回复:
87
品牌货,先预定十只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2:03:10    引用回复:
88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4:54  的原帖:眼看中秋有几天时间,准备写几篇帖子发猫坛,谁知要整改1月。文化散论那里人气不行啊。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傅小昕001 2019/9/12 21:57:09  的原帖:切记切记,只谈文化,你滴明白?
转至第84楼第 84 楼 燕十三 2019/9/12 21:58:41  的原帖:我写历史总可以吧,明朝时期的历史应该随便写。
明朝最敏感了。後冥嘛。
| 举报
回帖人:
老牧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2:03:55    回复 78 楼:
89
与刘松萝网友无关,专此说明。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2:04:59    引用回复:
90
转至第89楼第 89 楼 老牧 2019/9/12 22:03:55  的原帖:与刘松萝网友无关,专此说明。
| 举报
279049 次点击,1533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3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创业计划】打算卖鸡去,诸位觉得怎么样?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