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09:19    引用回复:
14206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相似度极高,但是我没有公开完全确认,还是留有余地的。当然,如果它自己咬死了不认,谁也没办法完全确认。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0:07    跟帖回复:
14207
         我想了一个办法,专门对付楼主的屏蔽大法。今天将进行试验。@王丽华  
回帖人:
caizir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0:57    引用回复:
14208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5楼第 14205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3:10  的原帖:        这个暗耗捂脸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正常的话。
大悟先生,很多事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你还在指望什么。有神论者的指望,不是来自所谓对方的“正常”,而是来自所信的。认真,内心清楚,可无能为力也无所指望时,会让身心都疲惫不堪。所以大悟先生要休息好保护身心健康!
回帖人:
caizir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5:11    引用回复:
14209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6楼第 14206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9:19  的原帖:      相似度极高,但是我没有公开完全确认,还是留有余地的。当然,如果它自己咬死了不认,谁也没办法完全确认。
这是没什么必要的大悟先生。您自己的身心健康比他人显然更重要。您能鲜活快乐健康的保持自己是菜籽儿对大悟先生的美好祝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6:08    跟帖回复:
14210
   我们互为镜像 勇敢面对真实的自我才是办法 砸镜子不能解决问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6:34    跟帖回复:
14211
   我们互为镜像 勇敢面对真实的自我才是办法 砸镜子不能解决问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27:33    跟帖回复:
14212
看图说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36:28    引用回复:
14213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5楼第 14205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3:10  的原帖:        这个暗耗捂脸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正常的话。
转至第14208楼第 14208 楼 caizir 2019/10/17 6:20:57  的原帖:大悟先生,很多事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你还在指望什么。有神论者的指望,不是来自所谓对方的“正常”,而是来自所信的。认真,内心清楚,可无能为力也无所指望时,会让身心都疲惫不堪。所以大悟先生要休息好保护身心健康!
     原本我就是觉得面对王丽华这样的人,眼睁睁任其沉沦不拉一把太可惜了。
     我并不疲惫。虽然如此,但是我以后也不会不计成本的执着其中了。有时,随他去也许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回帖人:
caizir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48:16    引用回复:
14214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5楼第 14205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3:10  的原帖:        这个暗耗捂脸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正常的话。
转至第14208楼第 14208 楼 caizir 2019/10/17 6:20:57  的原帖:大悟先生,很多事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你还在指望什么。有神论者的指望,不是来自所谓对方的“正常”,而是来自所信的。认真,内心清楚,可无能为力也无所指望时,会让身心都疲惫不堪。所以大悟先生要休息好保护身心健康!
转至第14213楼第 14213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36:28  的原帖:     原本我就是觉得面对王丽华这样的人,眼睁睁任其沉沦不拉一把太可惜了。
     我并不疲惫。虽然如此,但是我以后也不会不计成本的执着其中了。有时,随他去也许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我是完全相信您心底的真挚的大悟先生。这由不得我们,已经尽力就够了。您自己显然是更重要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6:56:52    引用回复:
14215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6楼第 14206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9:19  的原帖:      相似度极高,但是我没有公开完全确认,还是留有余地的。当然,如果它自己咬死了不认,谁也没办法完全确认。
转至第14209楼第 14209 楼 caizir 2019/10/17 6:25:11  的原帖:这是没什么必要的大悟先生。您自己的身心健康比他人显然更重要。您能鲜活快乐健康的保持自己是菜籽儿对大悟先生的美好祝福。
       理解。   你说得有道理。身心健康确实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我以后会尽量照顾好自己,安排好自己。量力而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7:07:37   
14216
转至第14143楼第 14143 楼 只耕耘 2019/10/16 20:40:16  的原帖:承诺丽华谈谈咸菜的事,不过谈咸菜前还是先将柔葱的事交代清楚吧,有人觉得那柔葱贵的离谱,其实我倒觉得物有所值,用那柔葱卷煎饼,吃起来香气沁人心脾,至今难以形容她的味道,那是我至今吃到的最味美的葱了,到今天也一直思考为啥会有那样的感觉转至第14145楼第 14145 楼 王丽华 2019/10/16 20:48:40  的原帖:那时候年纪小,吃东西香,并且食物匮乏。还有别的原因吗?转至第14153楼第 14153 楼 只耕耘 2019/10/16 21:11:55  的原帖:不会那样简单,那种葱品质绝佳是肯定的,那种种法就说明了一切,不然古人也不会有那样高的评价,我吃的那一次又是因缘际会,平常是吃不到的,是葱中极品并不夸张,味道特别香就不奇怪了,当然那时候物质奇缺更增加了印象也是可以理解的,再就是经过了一个冬天一直吃的是大白菜,换了口味味道特别也是原因,我现在思考的是那时候营养不充分,那葱中含有人体急需的成分可能是更重要的原因转至第14159楼第 14159 楼 王丽华 2019/10/16 21:32:28  的原帖:这个分析有道理,换了口味。这种葱是如此珍贵,那可不敢暴殄天物,好多人喜欢吃葱白,葱叶随手丢弃,我独喜欢葱叶,这种葱的叶更是珍品,前边的描述其实都是针对葱叶说的,因为买的很少,吃的自然节约,每个大点的葱叶都撕成细条,要卷三个煎饼吃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0/17 7:09:03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7:15:27    引用回复:
14217
转至第14146楼第 14146 楼 王丽华 2019/10/16 20:57:15  的原帖:    [原创]夏朝打问号有无意义?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3459359&boardid=2
   文章总体不错。但是由此大禹的真实性就有了坚实的基础,由大禹而夏朝也就顺理成章了,何况还有启、太康、仲康、少康也就是酿酒的杜康的几经颠覆的故事,尤其是夏桀暴虐亡国的故事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得民心则得天下,失民心则失天下的历史规律。的推理有问题,这些都是口口相传于民间,后被汉朝司马迁写在《史记》里,其中有多少是人为杜撰的?


转至第14167楼第 14167 楼 提格拉特 2019/10/16 22:17:54  的原帖:怀疑是好事
欧洲人也曾怀疑荷马史诗瞎编,考古后才发现有事实依据。顾颉刚怀疑夏朝瞎编,中国人也开始大规模考古发掘,结果现在中国考古水平世界第一
中国建立二里头夏都博物馆,其实就是从国家层面再次正式确认顾颉刚等人的怀疑纯属瞎猜。事实上他也确实是年轻时回老家看戏时灵机一动瞎想出来滴
赞同。怀疑确实是好事,促进了考古水平。是真的,就不怕怀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7:18:07    引用回复:
14218
转至第28楼第 28 楼 萧鼓动地 2019/10/16 18:55:38  的原帖: 古代嘛,凑合吧。信达雅这么高深的要求不过是百年前的事。转至第14148楼第 14148 楼 王丽华 2019/10/16 21:04:23  的原帖:就是传说的级别。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4166楼第 14166 楼 故作玄虚 2019/10/16 22:09:36  的原帖:问世界传说为何物?敢叫人们生死相随~~~
转至第14168楼第 14168 楼 anhaowunian 2019/10/16 22:24:56  的原帖:小酒鬼话里有话
转至第14169楼第 14169 楼 故作玄虚 2019/10/16 22:27:06  的原帖:尒是小盼生的马甲?
转至第14170楼第 14170 楼 anhaowunian 2019/10/16 22:33:48  的原帖:你就那么怕他
转至第14171楼第 14171 楼 故作玄虚 2019/10/16 22:38:05  的原帖:怕与不怕无关紧要,要紧的是“小酒鬼”自“酒鬼醉客”相称“故作玄虚”后,只有小盼生还常常提及,你何能知此事?
转至第14176楼第 14176 楼 anhaowunian 2019/10/16 22:55:22  的原帖:怕一个人,就风吹草动,看谁都像他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7:22:30    iPhone客户端
14219
转至第14203楼第 14203 楼 caizir 2019/10/17 5:30:26  的原帖:马达先生早~
安先生貌似克制些,但思维导向都是类似的~
猜谁是谁没什么意义~
有事儿说事儿,就挺好的
转至第14205楼第 14205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03:10  的原帖:        这个暗耗捂脸从来没有跟我说过正常的话。
转至第14208楼第 14208 楼 caizir 2019/10/17 6:20:57  的原帖:大悟先生,很多事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不知道你还在指望什么。有神论者的指望,不是来自所谓对方的“正常”,而是来自所信的。认真,内心清楚,可无能为力也无所指望时,会让身心都疲惫不堪。所以大悟先生要休息好保护身心健康!
转至第14213楼第 14213 楼 大悟者ABC 2019/10/17 6:36:28  的原帖:     原本我就是觉得面对王丽华这样的人,眼睁睁任其沉沦不拉一把太可惜了。
     我并不疲惫。虽然如此,但是我以后也不会不计成本的执着其中了。有时,随他去也许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大悟竟然有救世主情节,要拯救楼主。

把自己的心态心情调节好,才是最要紧的,别人的事自有别人自己负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7 7:23:00    引用回复:
14220
转至第14078楼第 14078 楼 王丽华 2019/10/16 17:31:00  的原帖:    

转至第14086楼第 14086 楼 邳州张扬 2019/10/16 17:41:45  的原帖:这谁家女子,舞跳得很有逻辑感。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4091楼第 14091 楼 王丽华 2019/10/16 17:50:32  的原帖:    

转至第14092楼第 14092 楼 邳州张扬 2019/10/16 17:52:14  的原帖:很有“逻辑感”,貌似是经过“设计”的。
转至第14094楼第 14094 楼 王丽华 2019/10/16 17:59:41  的原帖:嗯,不像随意扭动,应该是平时跳熟的舞蹈。
转至第14095楼第 14095 楼 邳州张扬 2019/10/16 18:02:44  的原帖:嗯,是的哦。
转至第14099楼第 14099 楼 王丽华 2019/10/16 18:25:46  的原帖:    

转至第14100楼第 14100 楼 邳州张扬 2019/10/16 18:30:05  的原帖:
转至第14101楼第 14101 楼 王丽华 2019/10/16 18:37:04  的原帖:    

转至第14192楼第 14192 楼 随风飘荡1 2019/10/17 0:04:22  的原帖:高人
    
919261 次点击,20517 个回复  上一页 1 ... 945 946 947 948 949 ... 1368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聚友亭》聊客临时歇脚处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