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我不会理你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外卖员撞伤冲出路面的男童 情绪失控扇自己耳光
18445 次点击
4 个回复
我不会理你 于 2019/6/14 10:14:0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凯迪西南
    近日,在浙江温州一名外卖人员在送餐途中撞伤了一名从路面冲出来的儿童。

    当时儿童的右脚脚背有出血的迹象,随后孩子的家长赶到并将其马上送往医院,而外卖人员留在原地没有离开。

    不少的围观群众都对于外卖人员进行指责,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外卖人员声称当时是孩子突然冲出来而导致自己躲闪不及才出现的碰撞情况。

    谈话详情:

    交警:你这个车子我可能要暂时扣留

    外卖人员:我还有外卖要送啊!

    交警:你有外卖要送也没办法啊,你把别人的小孩子撞到了

    外卖人员:是这个孩子他自己跑过来撞我的啊!

    群众:我咋感觉你车开得有点快呢

    就在这个时候,可能是考虑到自己送餐迟到然后还要在赔偿小孩子的医药费,外卖人员又气又恨情绪失控之下猛扇自己耳光。

    外卖人员:我X(第一巴掌),算我倒霉好吧;但是如果有摄像头的话我真的建议应该调出来看一下。

    随后男童的父亲赶回现场,对民警说自己的孩子是走出来被撞的。

    男童的父亲:当时我在打电话,然后我的小孩就从这里走过去那里,然后被撞了。

    交警:你自己的小孩,你也应该看管好啊!

    外卖人员:你那是跑过去的,不是走过去的!(啪啪,第二、三巴掌)你是不是个男人!你心里有点数!还能不能有点血性!能不能诚实说话!

    交警:事故我们会正常帮你处理,给你一个公正的解决方案。

    结果

    外人员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驶的时候,未靠右侧行驶所以负有主要责任,而男童的监护人负有次要责任。

    网友评论

    监控一目了然啊 可能孩子冲出来时刹车也来不及了 我觉得家长也有一定责任!

    可以看出外卖小哥内心还是善良的

    如果这件事情没有给小哥公平处理,估计他以后就不会善良了,很多人本来也是善良的,都是被世道逼的,唉

    这右边都是人,让外卖员怎么靠右走??自己孩子跑出去就是跑出去呗,为了让外卖员背锅说孩子是走出去

    家长要看护好孩子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4 10:26:30    跟帖回复:
       沙发
    扇完自己耳光后请把孩子的医药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付一下谢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4 10:32:14    跟帖回复:
       第 3
    转帖

        我有一次逃学去郊外抓蜻蜓;亲眼目睹红卫兵用抢来的军车撞飞一
    带小孩的妇女;那可怜的女人腿被压断;哭嚎着;身旁地上躺着一小孩;车轮下脑浆四溅。
    回帖人:
    dl51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4 12:07:59    跟帖回复:
       第 4
    鬼探头司机的最怕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4 12:16:32    跟帖回复:
       第 5
    电动车

    电动车+外卖送货员===交通肇事的主体!

    无论是自伤还是伤人,他们是大多数的肇事者!

    这东西的车速和牌照的监控如果得不到有效控制,害人害己害社会!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外卖员撞伤冲出路面的男童 情绪失控扇自己耳光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