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jiang121969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 韩国农村,超出想像一万倍!震惊
409910 次点击
1220 个回复
jiang121969 于 2014/11/2 17:00:0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这是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效区的农村民居.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07:45    跟帖回复:
       沙发
    就一张照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17:14    引用回复:
       第 3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批零后悔药 2014/11/2 17:07:45  的原帖:就一张照片?

    这是上面第一张图中房子的外景




    同一个村子里的民居.205-208

    图片截自谷歌地图街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19:15    跟帖回复:
       第 4
    我还 以为 是中国 农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19:20    跟帖回复:
       第 5
    应该是朝鲜的才有可能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19:28    跟帖回复:
    6
    不是愚人节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22:44    跟帖回复:
    7
    这不是住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31:36    跟帖回复:
    8












    看看韩国农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34:03    跟帖回复:
    9













    贫穷的韩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7:35:36    跟帖回复:
    10
    楼主发的确实是韩国农村的一景,是真实存在的。
    但是韩国也确实有少部分人抱着传统不撒手,就是想住土房子里,就是要照着以前的规矩过。
    韩国有些农民就这吊样。实际上住这种房子,每年拿的政府援助和各种慈善机构援助的钱,可以在城市搞个楼房开开心心的住了,但他们就愿意在破房子里住,没办法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8:04:52    Android客户端
    11
    北京四环以内也有,奇怪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8:15:40    引用回复:
    12
    转至第7楼第 7 楼 philip_sthal 2014/11/2 17:22:44  的原帖:这不是住房。


    这住的不是人吗?呵呵.图为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效区农村
    有人说这是朝鲜,确实很有讽刺意味.看左上角的谷歌标志,朝鲜允许美国谷歌公司去拍街景吗?你们不是在开玩笑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8:45:40    跟帖回复:
    13
    在尊重人权的国家里,即使是首都的中心繁华,也会经常出现一些不和谐的老破房子,没办法,人家不愿意拆迁,就只有永远的留下去。

    看一个国家,要看主流,即使在发达国家如瑞士,也有老旧脏乱差的地方,这是真的,但你能说瑞士不美吗?

    即使是美国,也有枪击事件,但你能说美国的治安不如中国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19:09:01    跟帖回复:
    14
    过好自已的日子。不要操心别人过得咋样。人家有穷过你的也必有富过你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1/2 20:34:32    引用回复:
    15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悍剑寒江雪 2014/11/2 17:35:36  的原帖:楼主发的确实是韩国农村的一景,是真实存在的。
    但是韩国也确实有少部分人抱着传统不撒手,就是想住土房子里,就是要照着以前的规矩过。
    韩国有些农民就这吊样。实际上住这种房子,每年拿的政府援助和各种慈善机构援助的钱,可以在城市搞个楼房开开心心的住了,但他们就愿意在破房子里住,没办法
    你是韩国人吗?
    你和台巴子一个德性.台湾岛上的人住在铁皮屋里,他们说,我们喜欢住铁皮屋.铁皮屋冬天冷死,夏天热死.他们竟然说他们喜欢住铁皮屋,人不要脸真可怕..穷人住不起好房子,只能住铁皮屋,直接承认这一点,有那么难吗?
    韩国的农村存在贫困,穷人住不起好房子,承认这一点,有那么难吗,狡辩很可笑.






    韩国釜山附近农村民居.
    409910 次点击,1220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82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 韩国农村,超出想像一万倍!震惊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