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浪潮123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灌水]缅甸都大选了,持文化素质论的咋看?
87490 次点击
1042 个回复
浪潮123 于 2015/11/9 12:59:4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缅甸大选平稳结束今起计票 政府军方称将尊重结果】数以百万计的缅甸选民周日(11月8日)参加该国25年来第一次自由大选,投票平稳结束,今天开始计票和陆续公布官方计票结果。昂山素季所领导的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声势浩大,吴登盛总统表示,政府和军方都会尊重选举结果。http://url.cn/cNurnJ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1:34    跟帖回复:
       沙发
    沙发自己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2:54    跟帖回复:
       第 3
        徐昕http://url.cn/dV6CSg 另一深度文章,关注缅甸大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4:03    跟帖回复:
       第 4
        @

        缅甸大选,和平有序的进行。军方表示尊重大选的结果,难能可贵的军方,赞一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4:46    跟帖回复:
       第 5
    缅甸必将会乱,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5:44    跟帖回复:
    6
    看戏就行了,能比印度好多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7:06    引用回复:
    7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更进一步 2015/11/9 13:04:46  的原帖:缅甸必将会乱,呵呵呵呵,你又持动乱论?
    乱不乱静观其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8:37    引用回复:
    8
    转至第6楼第 6 楼 没事逗狗玩 2015/11/9 13:05:44  的原帖:看戏就行了,能比印度好多少?作为军政府,能跨出这一步非常不错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8:38    跟帖回复:
    9
    缅甸因为没受儒家文化的毒害所以能幡然悔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09:24    引用回复:
    10
    转至第6楼第 6 楼 没事逗狗玩 2015/11/9 13:05:44  的原帖:看戏就行了,能比印度好多少?富强福利是干出来的,宪政民主制度科学和谐社会。但是想富裕还得劳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10:17    引用回复:
    11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更进一步 2015/11/9 13:04:46  的原帖:缅甸必将会乱,呵呵转至第7楼第 7 楼 浪潮123 2015/11/9 13:07:06  的原帖:呵呵,你又持动乱论?
    乱不乱静观其变。。。
    我讽刺文化素质论者。看来你高高在上,连我是什么世界观都不注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11:59    跟帖回复:
    1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12:19    跟帖回复:
    13
    素质论就是扯淡,如果没有民主 官场就是骗子和不法之徒  难道人们素质低官场就可以撒谎和不法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13:53    跟帖回复:
    14
    向往和拥护自由民主的人多了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3:14:04    跟帖回复:
    15
    缅甸有6千年文明史,又在正确教育下70年,国民素质当然就够得上选票了,呵呵。。。。。
    87490 次点击,1042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70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灌水]缅甸都大选了,持文化素质论的咋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