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cheezheng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神逻辑
3600 次点击
11 个回复
cheezheng 于 2016-06-14 11:33:5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雷锋为什么会被木杆子砸死?

    中国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雷锋: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推论1:雷锋不是中国人。

    推论2:天开眼了。。。。。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06-14 11:46:18    跟帖回复:
   沙发
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06-14 12:48:50    跟帖回复:
3
    雷锋不幸因公牺牲。他生前为别人、为集体做的无数好事使他扬名天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06-14 14:01:50    跟帖回复:
4
雷峰出差一千里,相片照了一火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06-14 15:22:39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坚男岁月 2016/6/14 14:01:51 的原帖:雷峰出差一千里,相片照了一火车!以大概在40年前,曾在河南的平顶山见过一个雷锋纪念馆,里面展览的东西都是雷锋一个人用过的,各种破鞋破祙破衣服,我当时就觉得,雷锋一个人咋就用过那么多东西啊,都够办个展馆了,别的地方也不知还有没有同样的纪念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06-15 12:53:09    跟帖回复:
6
正常国度哪来的宣传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6 13:58:30    跟帖回复:
7
    美国电影都是:科技,自由,文明,勇敢,责任,信仰。

    中国电影都是:太监,奴才,公主,低俗,鬼子,八路。

    不是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7 12:09:04    跟帖回复:
8
    雷锋的牺牲完全是意外。你想多了。

    完全利己就是大恶,完全利他就是大善。大恶人倡导“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大善人倡导“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劝人向善的俗话,没有理论基础,只是劝人多做好事,别做坏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7 13:03:05    跟帖回复:
9
职业操守问题。

职业以外的干多了,还把不务正业当事迹。

业精于勤而荒于惰,荒于惰是会致命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6:11:39    跟帖回复:
10
呵呵,骗子早就该死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2 16:11:48    跟帖回复:
11
呵呵,骗子早就该死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03 14:02:58    跟帖回复:
12
    中国人的一生基本是这样度过的,最初的二十年,接受傻逼教育,成为一个傻逼青年。然后走向社会,感觉不对劲之后,有的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被傻逼了,胡思乱想之后,成为各种款式的傻逼。其实,有想明白的也没什么用,被众傻逼裹挟着簇拥着,也是傻逼到死,一死了之。总之,是傻逼的一生。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神逻辑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