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浪潮123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风雨中,重新启航!
4331803 次点击
55318 个回复
浪潮123 于 2016/8/9 19:34:5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民主到底能不能当饭吃”高楼,迄今为止接近2年,已盖14万楼,点击率达到1千万次。凝聚了无数网友之心血,已成众网友思想之领地,承载了太多故事。该楼理性温和,践行24字核心价值观“民主,自由”,今天却轰然倒塌,消失得无影无踪!

    感谢编辑为此楼付出的心血,深知你们所承担的压力!

    至此,衷心感谢曾经孜孜不倦顶贴的网友们!各位策马扬鞭仗剑江湖,谈天说地,碰撞出思想火花,我们曾经辩论过,开心过,围观过,愤怒过,但从未放弃过。。。。没有你们就没有巍巍高楼,高楼不在信念仍在,总有一缕阳光会唤醒良知与正义。

    今天,风雨中让我们拥抱自由,重新启航。。。。。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6/8/9 19:37:57 编辑过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1:45    跟帖回复:
       沙发
    谢谢编辑放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3:56    跟帖回复:
       第 3
        那个帖子其实烂得很,抛出一个伪命题博眼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4:25    跟帖回复:
       第 4
    愿风雨同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5:33    跟帖回复:
       第 5
        实际上,民主与专制,是一个伪命题。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是所谓的“民主国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6:15    引用回复:
    6
    转至第3楼第 3 楼 起点教会2012 2016/8/9 19:43:56  的原帖:    那个帖子其实烂得很,抛出一个伪命题博眼球。能否详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48:33    跟帖回复:
    8
        能否详谈?
        ==========
        民主议题本身就是伪命题。没有任何意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0:00    引用回复:
    9
    转至第5楼第 5 楼 起点教会2012 2016/8/9 19:45:33  的原帖:    实际上,民主与专制,是一个伪命题。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是所谓的“民主国家”。你心目中“民主国家”是咋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1:50    跟帖回复:
    10
        你心目中“民主国家”是咋样?
        =========================
        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民主”的。国家本质是暴力机器,光吃不拉的贪得无厌的玩意儿。所以,没有任何国家是民主的。民主国家本身是个伪命题,全宇宙,永远也不会存在。不要瞎讨论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3:21    引用回复:
    11
    转至第8楼第 8 楼 起点教会2012 2016/8/9 19:48:33  的原帖:    能否详谈?
        ==========
        民主议题本身就是伪命题。没有任何意义。
    放眼世界,百分之九十的民主国家又作何解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4:51    跟帖回复:
    12
        放眼世界,百分之九十的民主国家又作何解释?
        ===========================
        他们是如何民主的?呵呵。你太可笑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6:21    跟帖回复:
    1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7:50    引用回复:
    1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6/8/9 19:58:42    跟帖回复:
    15
    船翻人死。
    4331803 次点击,55318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3688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风雨中,重新启航!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