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9:39:36    引用回复:
166
转至第152楼第 152 楼 fuckusa52 2017/8/12 23:56:42  的原帖:外贸对中国来说,已经越来越不重要,主要是内需市场起来了,看看汽车销量就知道,哪里的钱都没有中国的钱好赚。黑色系为啥暴涨,是因为国进民退,小作坊全部关闭了,一下子供应少了,需求基本不变,那当然要涨价啦,基础材料涨价主要推手是环保部,环保部查到什么行业,什么行业涨价。感觉亲说的好。吃肉的喝汤的,有味闻不到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9:41:46    引用回复:
167
转至第144楼第 144 楼 赚钱是硬道理 2017/8/12 22:09:46  的原帖:中国的精英们总是说民企的效率要高于国企,他们不清楚当国企和民企在同样人工成本的情况下,国企的效率要远高于民企,这是因为国企可以用层层节制的方式管理企业,民企很难做到这一点,民企的管理人员根本没有工作积极性,特别是小民企,什么事情都要老板出面,这种什么事情都是需要老板出面的企业,效率能高?转至第150楼第 150 楼 感悟生活 2017/8/12 23:23:28  的原帖:  一次才赚半块钱,何时能吃饱饭呢?!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说不定哪天能混成个周(带鱼)主席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0:23:28    引用回复:
168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1:52:52    引用回复:
169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感悟生活 2017/8/12 10:21:10  的原帖:  原创不易,像这类文章的数据整理也非常不易,欢迎朋友们转载、分享,但请按我文未的著作权声明规范转载。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李蜻 2017/8/12 11:14:30  的原帖:在猫眼,绝大多数人看不懂这种文章转至第24楼第 24 楼 感悟生活 2017/8/12 11:46:08  的原帖:  确实是这样的。不过,还是有许多朋友看得懂的。其实看懂了又能如何?文中述市场经济但中国离真正市场经济步遥. 中国经济变数太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1:54:22   
170
好久没见到感悟兄了,远程问候一下周末快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3:03:31    跟帖回复:
171
    美帝的东西呀?
    =============
    和你说的都关系不大
回帖人:
abc02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7:18:12    引用回复:
172
转至第97楼第 97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7:03:44  的原帖:楼主真没意思!

人民币贬值了,发帖说贬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人民币升值了,发帖说升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能辩证一点看问题吗?

楼主总这样,累不累啊?
转至第115楼第 115 楼 李蜻 2017/8/12 18:28:10  的原帖:你说对了,中国的特色经济造成贬值不好,升值也不好的尴尬境地。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131楼第 131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21:15:16  的原帖:你知道怎么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喷子吗?
只要他说中国正过来不好,反过来也不好,反正都不好!这人就是喷子!


转至第132楼第 132 楼 李蜻 2017/8/12 21:18:33  的原帖:人世间就有这么种情况,左右为难,进退维谷,正过来不好,反过来也不好,怎么了?有什么奇怪的?
转至第138楼第 138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21:39:08  的原帖:人民币升值或贬值,国家会权衡利弊,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升值或贬值!...人民币汇率是操控在中国自己手里...你没见美国一直喊中国是汇率操纵国吗?(当然美国不敢制裁!)
转至第145楼第 145 楼 直播001 2017/8/12 22:09:50  的原帖:    升值打击出囗 贬值外汇逃跑 横竖都是死
    哈哈,喷子的标准语言!
回帖人:
abc02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7:20:10    引用回复:
173
转至第43楼第 43 楼 士师社会 2017/8/12 12:49:15  的原帖:    如果美国攻打朝鲜,天朝指不定啥样儿呢。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abc02 2017/8/12 16:42:02  的原帖:借个胆给美国,美国也不敢啊?这不,特朗普又往中国打电话求救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4楼第 84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6:45:48  的原帖:秃撸皮没有,呵呵!
转至第87楼第 87 楼 abc02 2017/8/12 16:48:35  的原帖:朝鲜至少三次斩首韩国总统(其中一次爆了朴槿惠她妈的头)!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士兵当年用美军的斧子活活砍死2名美军!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当年扣押美军普韦布洛号间谍船,造成船长以及多名船员死伤逮捕!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当年击落美军EC-121侦察机,机上31位美军全部死亡!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无缘无故炮击延坪岛,杀死韩国军民几十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无缘无故击沉天安舰,杀死韩国士兵几十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使用大规模杀伤武器VX毒剂在马来西亚杀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天天在加紧研制能打到美国本土的远程导弹和潜射导弹!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试射导弹多次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都核试验5次了!美国怎么不打?

你们说现在要打,我能信啊?


转至第89楼第 89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6:51:00  的原帖:韩国没事,总统下去不会被灭九族和千百万人头落地,小金要是被斩首,那北韩就会血流成河,呵呵!
转至第93楼第 93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6:56:07  的原帖:    人家朝鲜都是真刀真枪的!你怎么干打嘴炮啊?
转至第98楼第 98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7:03:47  的原帖:韩国也是真刀真枪,也是牺牲上百万韩国子弟兵,区别的是韩国换来的是自由民主富裕发达,北韩换来的是专制独裁和贫穷落后!
转至第104楼第 104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7:11:00  的原帖:你跑题了!我说的是韩战之后的事!( 你别提那上百万韩国子弟兵,被人民军和志愿军打得屁滚尿流,一路向南颠...老百姓还在过桥就炸桥了...)
转至第108楼第 108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7:23:39  的原帖:就是韩战,你不照样被美国打的屁滚尿流,呵呵!
你眼瞎啊!志愿军参战时,美军已打到鸭绿江边,停战时,志愿军在38线!谁被打得屁滚尿流?你有点傻吧?
回帖人:
abc02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7:22:22    引用回复:
174
转至第97楼第 97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7:03:44  的原帖:楼主真没意思!

人民币贬值了,发帖说贬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人民币升值了,发帖说升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能辩证一点看问题吗?

楼主总这样,累不累啊?
转至第148楼第 148 楼 感悟生活 2017/8/12 23:22:11  的原帖:  MLGB,我什么时候说人民币贬值了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即使我这篇文章中,不也说了人民币升值的好处么?!
MLGB, 封人家的ID,不让人家回帖反驳,你就胜利了?你是阿Q什么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7:35:36    iPhone客户端
175
转至第43楼第 43 楼 士师社会 2017/8/12 12:49:15  的原帖:    如果美国攻打朝鲜,天朝指不定啥样儿呢。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abc02 2017/8/12 16:42:02  的原帖:借个胆给美国,美国也不敢啊?这不,特朗普又往中国打电话求救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4楼第 84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6:45:48  的原帖:秃撸皮没有,呵呵!
转至第87楼第 87 楼 abc02 2017/8/12 16:48:35  的原帖:朝鲜至少三次斩首韩国总统(其中一次爆了朴槿惠她妈的头)!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士兵当年用美军的斧子活活砍死2名美军!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当年扣押美军普韦布洛号间谍船,造成船长以及多名船员死伤逮捕!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当年击落美军EC-121侦察机,机上31位美军全部死亡!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无缘无故炮击延坪岛,杀死韩国军民几十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无缘无故击沉天安舰,杀死韩国士兵几十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使用大规模杀伤武器VX毒剂在马来西亚杀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天天在加紧研制能打到美国本土的远程导弹和潜射导弹!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试射导弹多次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美国怎么不打?

朝鲜都核试验5次了!美国怎么不打?

你们说现在要打,我能信啊?


转至第89楼第 89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6:51:00  的原帖:韩国没事,总统下去不会被灭九族和千百万人头落地,小金要是被斩首,那北韩就会血流成河,呵呵!
转至第93楼第 93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6:56:07  的原帖:    人家朝鲜都是真刀真枪的!你怎么干打嘴炮啊?
转至第98楼第 98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7:03:47  的原帖:韩国也是真刀真枪,也是牺牲上百万韩国子弟兵,区别的是韩国换来的是自由民主富裕发达,北韩换来的是专制独裁和贫穷落后!
转至第104楼第 104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7:11:00  的原帖:你跑题了!我说的是韩战之后的事!( 你别提那上百万韩国子弟兵,被人民军和志愿军打得屁滚尿流,一路向南颠...老百姓还在过桥就炸桥了...)
转至第108楼第 108 楼 知识社会来到 2017/8/12 17:23:39  的原帖:就是韩战,你不照样被美国打的屁滚尿流,呵呵!
转至第173楼第 173 楼 2017/8/13 17:20:10  的原帖:你眼瞎啊!志愿军参战时,美军已打到鸭绿江边,停战时,志愿军在38线!谁被打得屁滚尿流?你有点傻吧?
打在谁身上谁疼,装不疼也没用,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7:38:20    引用回复:
176
转至第97楼第 97 楼 共济会66 2017/8/12 17:03:44  的原帖:楼主真没意思!

人民币贬值了,发帖说贬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人民币升值了,发帖说升值的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能辩证一点看问题吗?

楼主总这样,累不累啊?
转至第148楼第 148 楼 感悟生活 2017/8/12 23:22:11  的原帖:  MLGB,我什么时候说人民币贬值了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即使我这篇文章中,不也说了人民币升值的好处么?!
转至第174楼第 174 楼 abc02 2017/8/13 17:22:22  的原帖:MLGB, 封人家的ID,不让人家回帖反驳,你就胜利了?你是阿Q什么人?
人贵在自知之明。既然人家不欢迎你,就别死乞白赖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18:18:09    跟帖回复:
177
钱越来越不值钱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20:38:55    引用回复:
178
转至第100楼第 100 楼 官躲民藏 2017/8/12 17:09:06  的原帖:升值是对的  去年造谣换外币的 统统亏损了升值要拉盘。

贬值要砸盘。

都是要拿筹码操盘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20:47:18    跟帖回复:
179
咱们汇率的长久之计,还是使用动态系统工程,打造1个按照外汇收支动态系统近似均衡的,弹性经验科技综合制导的,自动作业体系。

简言之,就是要使用近似动态均衡汇率弹性制导,取消不得已的外汇储备,及其官大表准的外汇管制体制。

这样,咱们的汇率工具与货币工具和金融工具,才能相互独立,各司其职,不必再向如今这么相互干扰纠缠不清的一团乱麻。

国务大局要点麻烦的处理,不能不讲科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3 21:03:37    跟帖回复:
180
逻辑——大宗材料价格大涨,原因“环保+去产能+市场因素”,作用淘汰产能过剩行业中的一批民企。
54837 次点击,191 个回复  上一页 1 ...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人民币大幅升值和原材料暴涨快速淘空制造业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