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02:22    引用回复:
106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远在四方666 2017/8/12 11:37:28  的原帖:楼主的眼睛不好使。嘿嘿。此贴严重失实。现在结婚的农三,农四。几乎都是两个孩子一上。


转至第35楼第 35 楼 repeace 2017/8/12 13:20:31  的原帖:    你眼睛才不好使!!!
    农村传宗接代观念重点,但也是以2还为主,3孩的少见,3个以上就是稀有物种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8楼第 38 楼 远在四方666 2017/8/12 13:28:01  的原帖:    问问猫眼的农二,你的同类。他们的孩子结婚后,生了几个?哈哈哈哈。家族人口众多。守着几亩薄田。勉强糊口。亿万农耕农三农四带着同样的梦想与发财梦。走到一起。残酷的社会现实,发现资源生存岗位有限,激烈的恶性竞争,农三农四干脆动起恶念,【互害】。贩毒,贩卖人口,窝点制假造假有毒食品,传销电信诈骗。抓起来的贪官污吏。等等。几乎都来自农二农三农四这样的家族家庭。嘿嘿。
转至第42楼第 42 楼 repeace 2017/8/12 13:34:32  的原帖:    你个脑残,我周围城里的,农村的啥人都有,没见有几个家里3个4个的,楼主有资料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你就是空口来喷粪来了???
转至第44楼第 44 楼 远在四方666 2017/8/12 13:37:55  的原帖:你个土鳖农二。你眼长裤裆里了。让你的猫眼同类现身说话。他们心里最清楚。
转至第45楼第 45 楼 repeace 2017/8/12 13:56:34  的原帖:   那你是农几???
   你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么??
   SX,眼睛都不知道睁开一下,天天活在幻想之中!!
转至第46楼第 46 楼 远在四方666 2017/8/12 14:01:27  的原帖:真正的城市人,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现在的问题是讨论你们农痞家族到底生了多少?很多网友的回帖证实,打啦楼主这个老脸。

楼主是胡说八道。哈哈哈哈。你们普遍是2,3个,一部分3,4个。
转至第55楼第 55 楼 repeace 2017/8/12 14:13:44  的原帖:    那你是农劈几代,刚挽起裤腿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你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么??

    SX,眼睛都不知道睁开一下,天天活在幻想之中!

    真是一群好畜生,连生育也要别人控制,“不给你们生的时候.....现在给生了.....”牧场主要生几个就生几个!!!
转至第57楼第 57 楼 远在四方666 2017/8/12 14:21:41  的原帖:    你们的超生繁殖,中国这个社会更加丛林法则,弱肉强食,你们把丛林法则扩大化。你们现在是在底层相互残杀。哈哈哈哈。

    自由人权。最后被你们超规模的人口爆炸,变得不堪一击。还是丛林法则。最后你们之间还是相互畜生!!!

转至第100楼第 100 楼 repeace 2017/8/12 15:55:29  的原帖:非人类的奴隶,新加坡、日本、韩国人密度比X国高了不止一点点,人家也没有返回丛林社会!!!
当然畜生一样的东西在多大密度的地方它也也是畜生!!!!
    你们农三农四来到血汗工厂,挑三拣四,要求福利,血汗工厂同类老板对着你们说-------不干滚蛋,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哈哈哈哈。你们就是畜生与畜生之间的残杀。嘿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02:45    跟帖回复:
107
    在一个毫无人性的社会,生一个就是造一份孽。
    =================
    计生这一代的父母,马上就要老了。让他们哭去吧。自己不但看不着儿子,还得一个人照看孙子。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03:47    跟帖回复:
108
    体争夺生存资源,不管理就是毁灭整个人类,就像已经满员的大船,不限制上船数量的结果就是大家一起完蛋。
    =========
    什么叫不管吃不管喝了?哪个孩子不是自己爹妈养的。傻了吧唧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05:13    跟帖回复:
109
    --不干滚蛋,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哈哈哈哈。你们就是畜生与畜生之间的残杀。嘿嘿
   ====================
   滚蛋可以,拿钱来。傻了吧唧的。不拿钱,弄死你。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18:08    引用回复:
110
转至第107楼第 107 楼 士师社会 2017/8/12 16:02:45  的原帖:    在一个毫无人性的社会,生一个就是造一份孽。
    =================
    计生这一代的父母,马上就要老了。让他们哭去吧。自己不但看不着儿子,还得一个人照看孙子。哈哈。
你有本事就多生,猪
回帖人:
bb1964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18:23    跟帖回复:
111
生生生,多生点去九寨沟看人头和地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19:23    引用回复:
112
转至第107楼第 107 楼 士师社会 2017/8/12 16:02:45  的原帖:    在一个毫无人性的社会,生一个就是造一份孽。
    =================
    计生这一代的父母,马上就要老了。让他们哭去吧。自己不但看不着儿子,还得一个人照看孙子。哈哈。
你有本事就多生,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36:38    引用回复:
113
转至第4楼第 4 楼 bnmzxcv 2017/8/12 10:49:44  的原帖:穷人还敢生孩子?人家都是一窝一窝的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37:15    android
114
看来广东省的粤东地区(潮州、客家人地区)是拯救中国的关键了!

这些地方的人——除了吃财政饭的——没有人生一个的,三四个非常普遍。

我外甥现在准备生第三胎,已经三个月了。

他媳妇两个姐姐去年底就都生了第四胎。

如果说他们都是农村户口,那我儿子的朋友,普遍准备生第二胎。

我女儿两个小孩,小丫头还是躲在香港生的。

儿子也准备生二胎了!

不是人人都像那个月入三万却哀叹不能应付孩子暑假开支的装逼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38:14    android
11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2017/8/12 10:49:44  的原帖:穷人还敢生孩子? 干脆结扎还是直接撞墙死了算逑——连两个小孩都养不活,早死早超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42:04    跟帖回复:
116
生孩子叫吓人。生孩子有病就灭顶之灾。当代的孩子没有童年,在肚子里就开始学习,刚生下来,家长就算计离高考还有多少天。

孩子不喜欢这个苦难的世界,爹妈把孩子拖到世上要负责一辈子。

多生对谁有利,对谁不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42:27    android
117
转至第6楼第 6 楼 民主粪青4 2017/8/12 11:00:20  的原帖:根本就不看主贴,就知道又是闭这眼睛在乱写。

如果经济真的能制约生育欲望,早30年前,就不会有计划生育这个东西了,农村够不够穷,农村算不算乱生?计划生育忙了30年,农村家庭没有一个计划成功的,都是2个以上,3个4个的都很普遍。在那么穷的情况下,都能一个一个猪一样的狂生孩子,你现在告诉我因为没钱就不生了?说笑话呢?

城市人的话,楼主你就别操心了,现在给生了,自然都会生,给严格计划了30年,不会放过这份大礼的。
转至第32楼第 32 楼 repeace 2017/8/12 13:17:57  的原帖:你个玩口活儿的专门出来丢人现眼来了???人家有理有据,你空口白牙喷粪来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41楼第 41 楼 民主粪青4 2017/8/12 13:33:52  的原帖:有个狗屁的理!不给你们生的时候,哭爹喊地的再穷都要生,那个时候谁说过养不起就不生的话?现在给生了,又在喊什么养不起的鬼话,你爱生不生,谁在乎?傲娇给谁看?
转至第49楼第 49 楼 repeace 2017/8/12 14:05:49  的原帖:你个混账玩意,生孩子是自然天道,凭什么“不给你们生的时候.....现在给生了.....”???你是畜生么,生个崽还要别人控制???
生育率与相关的社会生产经济水平,以前只要有口吃的就行,没有这么高的养育门槛,自然就多生了,现在生活水平高了,后期教育成本倍增,如不付出教育成本,吃饭都成问题,自然是养不起了!!!
转至第105楼第 105 楼 2017/8/12 16:01:42  的原帖:狗屁!任何东西,多了就是灾难,畜生都知道的事情,人类更应该清楚,你躲在自己家里不出来,你想生多少没人管你,问题是你生出来,不管吃不管喝,放羊一样的,跟其他群体争夺生存资源,不管理就是毁灭整个人类,就像已经满员的大船,不限制上船数量的结果就是大家一起完蛋。
说得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48:08    android
118
前两天和一个亲戚吃饭,堂嫂也在。

她告诉我,公社时一天八分钱八两谷子,她只有八个工分,就是一天六分四厘钱,0.45斤米。

最惨一年(60年?),一天工分三分钱,她只有两分四厘钱!

那时候我一个月10.50元伙食费,31斤米,还饿得贼死!

她说她一家人还没有10.50元伙食费!

就这样,她生了六个女孩,两个男孩!

吃糠咽菜都要生,现在两个都养不起?

现在她两个儿子,都是三个小孩。六个女儿中,我认识的一个,是三个孩子。

我女儿住比较高档小区(房价75000),多数超过40岁的人都是两个小孩,过去偷偷摸摸怕罚款啊,现在比较“嚣张”了,敢一起带出来散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50:49    android
119
以前罚款都要生,现在放开了,就不敢生了?

装逼也不是这样装的吧!

爱生不生!不要装逼!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2 16:54:44    android
120
抚养费我出,养到十八岁国家要派你去当兵,我是神经病啊!
105624 次点击,271 个回复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9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全面放开二胎为何还是不敢生?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