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捅破天不管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爆笑瑜伽揭秘(2)谁最敢胡说
3720 次点击
14 个回复
捅破天不管 于 2017/10/12 13:55:4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网络剧场
   今天继续摆段子。咱们去看看搞瑜伽的生意人有多会胡说,瑜伽馆的宣传有多少水分,而那么兢兢业业的瑜伽教练又落得何等凄凉的下场。
   艺术创作,请勿对号入座,本人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改编、借用、摘录。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4:01:05    跟帖回复:
       沙发
    因为跟帖回复发视频始终无法成功,仅显示为白框,我只好将每个视频分别开贴上传,爆笑瑜伽揭秘(1)大师出笼,请各位移大架至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id=12449134&boardid=1&replyID=72031522&page=3&1=1#72031522 此处观看。谢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4:10:33    跟帖回复:
       第 3
        段子将持续更新,龙门阵很多,慢慢讲来。
        如需看更多瑜伽专业知识方面的讲解,可以扫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姜航瑜伽。
        绝无广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5:01:24    android
       第 4
    胆子确实大,太敢胡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5:05:51    跟帖回复:
       第 5
    又发现一个新功能,不一定要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可以直接通过这个链接进去公众号里面爆笑瑜伽(2)这篇文章。http://mp.weixin.qq.com/s/r8so402DiVP_tlTXFhgEPQ
    回帖人:
    号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7:13:57    跟帖回复:
    6
    必须关注
    回帖人:
    号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7:34:02    跟帖回复:
    7
    楼主,发布几个练习瑜伽的视频,让我们欣赏欣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8:02:26    iPhone客户端
    8
    转至第7楼第 7 楼 2017/10/12 17:34:02  的原帖:楼主,发布几个练习瑜伽的视频,让我们欣赏欣赏? 我没有秀体式的视频,都是讲解的,可以进我公众号看看,不过最近出版了一本《实用瑜伽体式汇编》,以后上市了,大家可以看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8:05:28    iPhone客户端
    9


    即将上市的新书,大家可以点比了解。http://mp.weixin.qq.com/s/eTy2_si45Xq5TC_C-nQTvA

    怎么有做广告的嫌疑声明,不是广告,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摆段子,并且会持续更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9:51:40    iPhone客户端
    10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3 11:55:51   
    11
    平时练瑜伽就没有好好练过,种感觉不能做的标准。结果就是白练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7/10/13 11:56:46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3 19:12:59    iPhone客户端
    12
    各位朋友,周末愉快,下周一会继续给大家讲段子,我们去探秘一下瑜伽减肥营里的秘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6 11:59:27    跟帖回复:
    13
    新的段子已更新,大家可移步猫眼查看。这次讲的是瑜伽减肥营里那些秘密把戏。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2455207&replyID=72106932&page=1&1=1#7210693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7 18:16:30    iPhone客户端
    14
    预告预告,明天继续讲段子,给大家讲讲所谓的豪华瑜伽会所是个啥玩意儿,那些以进出豪华会所为荣的人是副怎样的嘴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8 14:26:35    跟帖回复:
    15
        新段子:《豪华瑜伽会所是个啥玩意儿》已经发布欢迎点击: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2458111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爆笑瑜伽揭秘(2)谁最敢胡说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