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39:32    跟帖回复:
91
物理阉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40:09    跟帖回复:
92
物理阉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40:33    跟帖回复:
93
物理阉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43:00    跟帖回复:
94
法痞不除,谈何法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43:21    跟帖回复:
95
法痞不除,谈何法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44:16    android
96
轻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51:09    iPhone客户端
97
转至第2楼第 2 楼 不实名发贴 2017/12/6 8:43:33  的原帖: 没事找事。最低刑是三年,判了五年。被告有从轻情节,判决没问题。 强奸幼女最低三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2:58:13    跟帖回复:
98
依法治国,也不看看法在谁手上
回帖人:
醉鹰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3:03:00    跟帖回复:
99
    嫖宿幼女:五千年文明智慧的结晶
2011-12-5 14:26

    说啊,王太爷多吃了几口熊掌,又连舔了几天的逼——七八个干女儿、外加一大群女干部,确实也够他忙活。上火了:肥唇上起了一圈燎泡,红润鲜艳,亮晶晶颤悠悠的,还流脓,好看得紧,就是痛。便哼哼着来到痔瘘科看病。大夫就让他脱裤子检查,王太爷不高兴了:我妈操你家公猪的!你眉毛下面两窟窿是长着出气的啊?没听见俺嘴巴上长了梅毒啊?大夫见来了横人,没法,就劝他去口腔科,说这是常识:痔瘘科是医肛门的。王太爷哪里肯依?说不是一窟窿么?什么机八常识?老子今天偏要在这医!为饭碗计,医院只好从口腔科调人来,把他老人家的尊嘴当屁眼医。

    ——常识是可以更改的,得看谁在说话。

    奸淫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无论女方愿意与否,都以强奸论处——这也是常识,貌似还写进了煌煌法律。

    然而,常见我们可敬而勇猛的官员们搞腻了熟女,有持无恐勇敢无畏舍生忘死前仆后继地向幼女扑去。没事的:法律就是为老子们服务的,就算翻了船暴了光,咱吃法律饭的兄弟们也会嘟着长满内外混合痔的大嘴巴宣布:这是“嫖宿幼女”。

    不得不佩服发明这词儿的大人先生们,实在是太他妈妈的聪明了。

    理直气壮,法外开恩。消灾脱祸,游刃有余。

    嫖宿而已,撑破天也就是个生活作风问题。既然是嫖,毫无疑问,被虐的女童就是“妓女”。嗯,她们也有责任。总算大人先生们仁心宅厚,没追究女童们勾引、腐蚀以至“强奸领导”的罪行,这已然是邀天之幸了。

    明显混帐、与法律相悖的“嫖宿幼女”为何能通行无阻?嘿嘿,这里面可大有讲究。

    一呢,既是同朝为官,大伙儿都是一窝子里的至爱亲朋,袍泽兄弟犯了事当然得施援手。唇亡齿塞兔死狐悲嘛。凡事留一线,日后好见面。万一以后老子也出了啥屁漏,也有人给老子开开绿灯打打让手。

    二呢,团结、保护干部,激励、暗诺忠勇。只要你坚决拥护俺,犯了啥事儿俺还是会保护你的,是不会一棍子打死的。既可让犯了事的干部们感恩戴德誓死效忠,又可给还没来得及犯事或尚未翻船的干部们发出一个准确无误的信号、吃一粒定心丸:没事的,只要你紧跟俺,凡事都都有大哥罩着呢——先解除拥趸们的后顾之忧,以励其忠贞不二。

    再呢,图个方便。要是哪天老子大鱼大肉吃腻了想换个清淡口味,也大可摁住个女童嫖宿嫖宿。

    其实有个办法更简单,就是发一公告,在“奸淫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无论女方愿意与否,都以强奸论处”后面打个括弧,严正大写四字真言:(干部除外)。

    英明啊,英明。奸换成嫖,这一字之变当真是包罗万象奥妙非凡,大可傲视易经、相对论等玩意儿,堪称五千年中华文明智慧的结晶。这大法一兴盛开来,大人先生们即可了无顾虑纵横驰骋酣畅淋漓,这官嘛,当起来就更过瘾。

    不过呢,要出去嫖宿总还得费心费力费时,鬼鬼祟祟的也有碍观瞻,不能算太美满。为方便领导计:大人先生们完全可先拿自家千金试枪,玩儿腻了再呼唤同好三五成群,轮流换着玩儿,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就生出一窝一窝的杂种来都不能算杂种:百分之百的领导血统,高贵、纯正,唔,应该叫纯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3:27:36    回复 4 楼:
100
老大都贪,指望底下的能有多廉洁?
回帖人:
dfy123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3:48:19    跟帖回复:
101
一审、二审都不接触原告指控的事实,人家愣是裁定或判决了!这样的法院裁定或判决,难道就是“依法治国”了么?
回帖人:
dfy123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3:48:44    跟帖回复:
102
一审、二审都不接触原告指控的事实,人家愣是裁定或判决了!这样的法院裁定或判决,难道就是“依法治国”了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6 23:54:35    跟帖回复:
103
麻蛋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7 0:39:31    android
104
“法律”是领导阶层为被领导阶层制定的!所以刑不上大夫“官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2/7 0:40:24    引用回复:
105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非洲小白0 2017/12/6 10:29:30  的原帖: 没收作案工具
43466 次点击,123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周蓬安:强奸11岁娃仅判5年半,法律是软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