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01:59    回复 10 楼:
31
烦了猫眼的鬼扯,幸好还有此照,养眼。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17:08    跟帖回复:
32
中國人已徹底被流氓化了,光鮮的外表包裹的是一顆無賴心,衹要涉及個人利益,便大耍流氓行徑,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54:23    跟帖回复:
33
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2:56:38    跟帖回复:
34
新华社都定调要严打了
但是乘务组公布个人和老公信息,以及体教局违规处罚
这两个违法行为难到不是违法?

从这事件可以看出一堆法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3:00:53    跟帖回复:
35
    不能用全世界高文明高素质的手电筒来照还没有自主权利的普通民众,这把高亮手电筒应该用来照国家的主人。主人是民众当然可以,主人是“公仆”更适用。

    对待普通国人,应该以宽容、理解、人性的态度来看待,对待统治者则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以促使他们改进不足,谨慎规范地使用公权力,而不至恣意妄为。

    无需放大普通民众的错误,因为强势的公权力自会处罚他们;而权贵们即使汹汹舆情,也未必能伤其毫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3:34:31    引用回复:
3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3:57:09    跟帖回复:
37
我国多奇葩,想想当初金哨陆俊,后来被证明收钱最多的,18大以来一大堆人大代表进大牢,啥都不奇怪,怪只怪抛弃了信仰,中国千年的文化制度被扼杀,10年文革杀光了士绅,农村包围城市,结果现在管理乡镇的都是流氓,教育产业化开始老师开始收钱,医疗产业化开始医生开始收钱,这些我们都该感谢谁.
回帖人:
whlpz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4:29:52    跟帖回复:
38
   如果骗子地痞流氓能当市长,那好人就当不上或干不长教育局长;如果骗子地痞流氓能当教育局长,那好人就当不上或干不长学校校长;如果骗子地痞流氓能当校长,那好人就当不上或干不长教导主任。
回帖人:
冯河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5:25:42    跟帖回复:
39
中国执法部门有个奇怪现象,对刑事犯罪执法很严格,甚至过分严格,但对一般违法违规行为则睁一眼闭一眼。按说在法律面前只有合法和违反两种行为,而我们的执法部门仍停留在过去人民内部矛盾和敌我矛盾旧思维里,刑事犯罪类似敌我矛盾,一定严惩,而一般违反则是人民内部矛盾,要抹稀泥,息事宁人。这种执法态度对于法治建设是非常不利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5:49:16    引用回复:
40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5:56:33    引用回复:
41
转至第35楼第 35 楼 醉卧苍南 2018/1/11 13:00:53  的原帖:    不能用全世界高文明高素质的手电筒来照还没有自主权利的普通民众,这把高亮手电筒应该用来照国家的主人。主人是民众当然可以,主人是“公仆”更适用。

    对待普通国人,应该以宽容、理解、人性的态度来看待,对待统治者则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以促使他们改进不足,谨慎规范地使用公权力,而不至恣意妄为。

    无需放大普通民众的错误,因为强势的公权力自会处罚他们;而权贵们即使汹汹舆情,也未必能伤其毫毛
若站在人性的角度,就差了几分钟就应该协助这一家人上车,不应该全国性的对这位女士进行道德审判,从这次事情就可以看出中国离现代文明还有多么的遥远。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7:26:59    跟帖回复:
42
这个帖写得很好,都姓贾,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贾冀豫 期待贾老先生下辈子能写出这么好的帖。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7:39:04    跟帖回复:
43
看了楼猪作者的大作,想起了一首歌,文明在哪里,看看歌词,文明在它们的嘴里,屁米是需要学习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7:48:43    跟帖回复:
44
唉!如果每个站点都让这种“扒门妇”拦截而造成误点的话,恐怕整条路线就留给这趟车跑了,那就不存在什么误点不误点的事啰。。
北方人就是爱吵闹,折腾。整一几千年流民基因。



被人奉承贯了,也就有了对人指指点点底气和自信。因此,她在网上从不认为自己有错。呵呵!多牛逼的特权思想体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1 18:57:42    引用回复:
45
转至第35楼第 35 楼 醉卧苍南 2018/1/11 13:00:53  的原帖:    不能用全世界高文明高素质的手电筒来照还没有自主权利的普通民众,这把高亮手电筒应该用来照国家的主人。主人是民众当然可以,主人是“公仆”更适用。

    对待普通国人,应该以宽容、理解、人性的态度来看待,对待统治者则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以促使他们改进不足,谨慎规范地使用公权力,而不至恣意妄为。

    无需放大普通民众的错误,因为强势的公权力自会处罚他们;而权贵们即使汹汹舆情,也未必能伤其毫毛
转至第41楼第 41 楼 本来很真诚 2018/1/11 15:56:33  的原帖:若站在人性的角度,就差了几分钟就应该协助这一家人上车,不应该全国性的对这位女士进行道德审判,从这次事情就可以看出中国离现代文明还有多么的遥远。
请教一下,具体差几分钟“应该协助这一家人上车”,超过这个时间就不协助了?
38921 次点击,114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高铁扒门事件|“越界”——愿善良多带点锋芒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