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疯疯癫癫僧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普京要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27275 次点击
173 个回复
疯疯癫癫僧 于 2018-04-17 05:42:2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美国对叙利亚进行第2轮打击,普京强烈表态,要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2018-04-16 大参考

    据德国《图片报》14日消息,在美英法联军凌晨对叙利亚发动第一轮打击以后,在当天晚上22点,叙利亚再次遭到了第2轮打击。

    

    但是,这次不是巡航导弹突袭,而是战机直接横穿了叙利亚南北全境,对叙利亚北部的阿勒颇发动了空袭。当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目击者表示这是空袭命中了当地一座军事基地的仓库。

    导致仓库内部发生了大爆炸,从这一点来看,遭到空袭的仓库是一座秘密的军火库,而且不会是普通的军火库。否则不明战机不会深入叙利亚飞行数百公里,去袭击这样的一个仓库。

    

    在路上,战机首先要经过在戈兰高地的防空网,紧接着就要穿越在大马士革附近的防空网,随后是俄军在拉塔基亚的防空网,第4道是阿勒颇到代尔祖尔的叙俄联军防空网。

    有消息说,发动第2轮空袭的不是美英法战机,而是以色列战机。但是以色列没有表态。当晚,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承认,不明战机袭击了在阿勒颇省南部的一个仓库,并且导致了严重的大爆炸。

    

    德国《图片报》则直接表示这是在叙利亚境内的秘密伊朗军火库,存储着大量刚刚运输过来的弹道导弹和远程火箭弹。但是被对方发现,因此动用F-35隐身战机发动了先发制人的打击。

    面对美国的新一轮打击,刚刚,普京站出来作了强硬表态。称这次空袭没有经过联合国安理会授权,违反了国际法,是侵略行为!俄罗斯要求联合国安理会针对叙利亚袭击一事召开紧急会议。更表示 :俄罗斯作为一个核大国,不会坐视不管,因为这不仅严重违反国际准则,而且是对一个主权国家赤裸裸的侵犯,直接威胁到了俄罗斯安全。

    据英国《镜报》4月12日报道,随着叙利亚局势的紧张,俄罗斯一家国营电视台已经开始建议民众做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军事专家让大家准备好必需品,包括各种食物,以及碘来防辐射。

    (综合自网络)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17:01    跟帖回复:
   沙发
世界大战是不可避免的了,我正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17:57    跟帖回复:
3
核讹诈而已,借给普京一个胆子他也不敢发动战争,因为后果他是明白的。。。[酷]
有一种龟,叫“普京帝龟”。。。[呵呵](此图片来自网络)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26:18    跟帖回复:
4
拿什么打?拿熊猫血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29:55    跟帖回复:
5
打核大战?葡京还装啥壁啊,还是回家缩在被窝里摸着他自己的核弹头自慰去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34:27    跟帖回复:
6
普京自寻毁灭 支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37:56    跟帖回复:
7
普京敢用核弹,世界就把他当萨达姆抓,一样处绞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41:04    跟帖回复:
8



笑死了,拿什么打?俄罗斯能有几个钱呀?[偷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42:21    跟帖回复:
9
    外媒:特朗普原计划打击叙境内俄罗斯和伊朗设施

    2018-04-16 19:24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打算也打击俄罗斯和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设施,但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反对。

    报道称,马蒂斯向白宫提交了三种打击方案。第一种是打击叙利亚的化学武器相关设施,第二种打击目标更广,包括化武相关研究机构和军事指挥中心。第三种方案提议同时打击叙境内的俄罗斯防空设施。该方案旨在破坏叙当局的军事潜力,同时又不触及叙总统阿萨德的政治机制。

    据报道,特朗普坚持主张在有必要找到阿萨德军事设备的情况下,打击俄罗斯和伊朗在叙境内的设施。但马蒂斯表示反对。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表示,4月14日莫斯科时间3时42分至5时10分(北京时间8时42分至10时10分),美军的飞机和舰艇会同英法空军对叙利亚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的目标发起导弹攻击。俄国防部称,发射了百余枚巡航导弹和空对地导弹,大部分导弹在飞向目标时被叙防空武器击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46:50    跟帖回复:
10
对邪恶流氓只能用拳头说话
这样也公平合理
因为流氓可假借道义来指责
而君子呢,难道毫无办法?
做公理捍卫者,当比流氓更狠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6:51:59    跟帖回复:
11
没有干儿子给俄 跌输血早就完蛋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7:00:31    跟帖回复:
1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7:03:27    跟帖回复:
13
现在发现普京也是个好演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7:09:27    跟帖回复:
14
想打“大战”也得有个“协约国”吧?[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04-17 07:12:25    跟帖回复:
15
对邪恶流氓彻底打残!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普京要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