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李三畏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跟帖不是请客吃饭
6563 次点击
99 个回复
李三畏 于 2018/6/14 13:50:4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跟帖不是请客吃饭,不是绘画绣花,不是打高尔夫,不能那样那样温良恭俭让。

    跟帖是一个叉格替代另一个叉格的牛叉行动。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00:43   
       沙发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sda123,@zhang004@Xmdcz@二水先生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6/14 14:32:40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06:12    跟帖回复:
       第 3
    丢掉幻想,准备跟帖~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07:51    引用回复:
       第 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墨丝A 2018/6/14 14:06:12  的原帖:丢掉幻想,准备跟帖~  还是墨老记忆力比俺强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08:44    跟帖回复:
       第 5
    自信人生二百年(够长),会当跟帖三千万条(够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0:45    android
    6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李三畏 2018/6/14 14:00:43  的原帖: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hang004

    要坚决地采用歌名斗争,必须红红脸,出出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1:08    引用回复:
    7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李三畏 2018/6/14 14:00:43  的原帖: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hang004

    三爷呀,四爷也必须要来么?择日再约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1:31    android
    8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李三畏 2018/6/14 14:00:43  的原帖: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hang004

    有时跟的太狠了容易被拉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3:54    引用回复:
    9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墨丝A 2018/6/14 14:06:12  的原帖:丢掉幻想,准备跟帖~ 丢掉幻想,
    轻装上陈。
    放弃唯一,
    不做骑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4:07    引用回复:
    10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李三畏 2018/6/14 14:00:43  的原帖: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hang004

    转至第7楼第 7 楼 墨丝A 2018/6/14 14:11:08  的原帖:三爷呀,四爷也必须要来么?择日再约吧
      俺发都发了,那老小子战斗力比俺强,就是爱喝两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5:48   
    11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墨丝A 2018/6/14 14:06:12  的原帖:丢掉幻想,准备跟帖~转至第9楼第 9 楼 zhang004 2018/6/14 14:13:54  的原帖: 丢掉幻想,
    轻装上陈。
    放弃唯一,
    不做骑墙。
    四爷呀,别特么老用那词儿说你自个儿的哥们儿多好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6/14 14:16:37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6:47    引用回复:
    12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李三畏 2018/6/14 14:00:43  的原帖:  谢谢编辑斧正并放行 @逛公园@墨丝A,@zhang004

    转至第7楼第 7 楼 墨丝A 2018/6/14 14:11:08  的原帖:三爷呀,四爷也必须要来么?择日再约吧
    不请自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7:18    引用回复:
    13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墨丝A 2018/6/14 14:06:12  的原帖:丢掉幻想,准备跟帖~转至第9楼第 9 楼 zhang004 2018/6/14 14:13:54  的原帖: 丢掉幻想,
    轻装上陈。
    放弃唯一,
    不做骑墙。
    四爷哇,其实是打烊了,您先回吧,改天再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19:25    引用回复:
    1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墨丝A 2018/6/14 14:06:12  的原帖:丢掉幻想,准备跟帖~转至第9楼第 9 楼 zhang004 2018/6/14 14:13:54  的原帖: 丢掉幻想,
    轻装上陈。
    放弃唯一,
    不做骑墙。
    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墨丝A 2018/6/14 14:17:18  的原帖:四爷哇,其实是打烊了,您先回吧,改天再聊~
    你刚准备上陈,
    咋打烊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4 14:20:36    跟帖回复:
    15
    跟贴没饭吃,饿了,编辑请你吃CC
    6563 次点击,99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跟帖不是请客吃饭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