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丢你蕾姆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周立波回复唐爽挑衅:可怜可悲可笑 望好自为之
4907 次点击
42 个回复
丢你蕾姆 于 2018/7/8 19:13:3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7日上午,周立波在美涉枪支毒品案的重要涉案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究员唐爽近日发出名为《关于某案某家庭之辨》的说明,称“望故人弃恶从善,改过自新,不要加害无辜”,否则“绝不姑息”。周立波随后发文回应“推出唐爽做挡箭牌,可怜可悲可笑”。并喊话唐爽“好自为之”。

    全文:

    前几天我揭露了陷害我的某某和莫虎后,我一直等着对方出声,以便层层深揭直至曝光其姓名和腐败链,昨天,对方终于出牌了,这张牌竟是唐爽。我可以想象某某和莫虎如热锅上的蚂蚁绞尽脑汁思虑对策的情景,但没想到他们的办法是推出唐爽做挡箭牌抵挡周立波,黔驴技穷至此,可怜!可悲!可笑!

    唐爽,我在美国出事当晚坐在副驾驶座,与我一同被警方扣留,由莫虎为其介绍律师、由陷害我的某某为其支付3.5万美元律师费。唐被保释后某某直接将唐接到自己家中住了一个多星期,期间为稳住唐爽为其在成都购置住房一套(有证据证明,此前唐爽在杭州也接受过某某的10万人民币现金。)如此一来,拜金主义者唐爽不顾与周家5年多的交往情分,完全倒向某某,使周立波失去了一位重要证人。这也是一个简单的案子被拖了一年半之久的一个原因。

    

    唐爽曾经发文说没有受过周立波的资助。需不需要我公布5年来周家资助你的证据和众多证人?请你扪心自问,若不是为了你,我会和这个某某如此交往吗?若不是为了你,那天我会去他家吗?若不是那天为了送你回家,还会有这个案子吗?若不是……做人总要有点起码的良知吧!我只是疑惑,一个受过多年教育的人在投靠了更大的金主后,反咬一口竟如此张狂。

    这次唐爽置科技人员的名声道德于不顾,关键时刻跳出来充当某某和莫虎的挡箭牌,不知某某又送给你多少?不止一套房子吧?

    我很赞同北大钱理群教授的一段话:“我们的一些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正在培养一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高智商,世俗,老道,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种人一旦掌握权力,比一般的贪官污吏危害更大。”

    唐爽就是这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典型,是现代精英教育的悲哀,为金钱而出卖灵魂的活标本。

    唐爽你口口声声戏子误国,这口气和莫虎的“挑拨中美关系”如出一辙啊,泼妇骂街的语气无意中暴露了你的本性。艺术是人类区别于动物的最高尚的情操,这个常识你这个读书人不懂吗?你披着科技工作者的外衣为外逃官二代和不良律师站台,却公然侮辱舞台影视艺术,我相信会有“戏子”们找你讨要说法。再说,周立波出道以来致力于公益慈善,抨击社会黑暗,拒绝三俗节目和韩式娱乐,“壹周立波秀”、“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那个节目误国了?另外也请你说清楚我误了谁的国,你的国还是我的国?我没有演戏,我只演我自己,所以我从不称自己为艺人。

    

    唐爽,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古已有之。我不怪你,但我可怜你,必要时我会公布某某收买你的证据。但我不理解的是,你既已为五斗米折腰,也就不要再唱什么“为人宁可站着死,处事不能倒着生”的高调了,满嘴的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金钱铜臭,指的就是你这种道貌岸然之徒。你可以继续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但作为美国人请你不要动辄拉中华文化作大旗,好吗!说实话,你这篇檄文的唯一效果就是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请你好自为之!神经保重!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19:25:10    跟帖回复:
       沙发
    等有流量了,再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0:08:56    android
       第 3
    周仔儿面相不好、口不正,此人说话不可信。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0:19:49    跟帖回复:
       第 4
    唐的言论跟周根本没法比啊 唐的言论简直就像智商不够的说话都不清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0:26:38    跟帖回复:
       第 5
    楼主你这都不是最新内容了,没意思了!

    要及时贴上最新的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0:39:02    引用回复:
    6
    转至第4楼第 4 楼 smartxb 2018/7/8 20:19:49  的原帖:唐的言论跟周根本没法比啊 唐的言论简直就像智商不够的说话都不清晰你给唐提鞋都不配!  

      

        唐爽与麻省理工学院最高首席教授崔瑟豪斯提出的“唐爽-崔瑟豪斯理论”,将引起电子IT产业、热电能源产业和基础物理的重大革命。除了文字,还登出了两位研究者的照片,其中,当时年仅26岁的唐爽博士来自中国成都。文章称,该重大成就被美国物理世界等新闻媒体以多种语言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韩国等国家报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02:52    引用回复:
    7
    转至第4楼第 4 楼 smartxb 2018/7/8 20:19:49  的原帖:唐的言论跟周根本没法比啊 唐的言论简直就像智商不够的说话都不清晰转至第6楼第 6 楼 anybody881 2018/7/8 20:39:02  的原帖:你给唐提鞋都不配!  

      

        唐爽与麻省理工学院最高首席教授崔瑟豪斯提出的“唐爽-崔瑟豪斯理论”,将引起电子IT产业、热电能源产业和基础物理的重大革命。除了文字,还登出了两位研究者的照片,其中,当时年仅26岁的唐爽博士来自中国成都。文章称,该重大成就被美国物理世界等新闻媒体以多种语言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韩国等国家报道。
    他们是为我表演的

    提鞋么 那是你的事情 懂了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03:29    引用回复:
    8
    转至第4楼第 4 楼 smartxb 2018/7/8 20:19:49  的原帖:唐的言论跟周根本没法比啊 唐的言论简直就像智商不够的说话都不清晰转至第6楼第 6 楼 anybody881 2018/7/8 20:39:02  的原帖:你给唐提鞋都不配!  

      

        唐爽与麻省理工学院最高首席教授崔瑟豪斯提出的“唐爽-崔瑟豪斯理论”,将引起电子IT产业、热电能源产业和基础物理的重大革命。除了文字,还登出了两位研究者的照片,其中,当时年仅26岁的唐爽博士来自中国成都。文章称,该重大成就被美国物理世界等新闻媒体以多种语言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韩国等国家报道。
    你的智力 也就只能想想提鞋啊什么的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07:28    跟帖回复:
    9
    周立波夫妻,面相,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07:51    跟帖回复:
    10
    周立波夫妻,面相,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27:25    回复 4 楼:
    11
    现在最关键的是戏子有没有吸毒。戏子从来就不敢说美国警方的检验结论。呵呵。。
    唐爽与莫虎应该知道戏子的吸毒检验报告结论。
    案发一开始,戏子就企图把所有责任推给唐爽。这是唐爽主动要求美国警方把自己列为“被告”,接受法庭调查的原因。
    在车上发现毒品,当事人必须进行吸毒检验,这是例行侦查程序。美国警方没有把唐爽列为被告,而是单独起诉戏子,这说明了什么?
    美国检察官是因为警方的搜查违反程序要求而撤诉,并不是戏子没有吸毒、没有毒品、没有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存在。
    曝光美国警方的吸毒检验结论,戏子还有上台招摇撞骗的机会吗?真的以为广电总局的规定是虚设的?
    唐爽已经忍了一次,戏子还想得寸进尺,继续造谣诬陷唐爽。唐爽会一忍再忍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29:00    引用回复:
    12
    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羽翔1956 2018/7/8 21:27:25  的原帖:现在最关键的是戏子有没有吸毒。戏子从来就不敢说美国警方的检验结论。呵呵。。
    唐爽与莫虎应该知道戏子的吸毒检验报告结论。
    案发一开始,戏子就企图把所有责任推给唐爽。这是唐爽主动要求美国警方把自己列为“被告”,接受法庭调查的原因。
    在车上发现毒品,当事人必须进行吸毒检验,这是例行侦查程序。美国警方没有把唐爽列为被告,而是单独起诉戏子,这说明了什么?
    美国检察官是因为警方的搜查违反程序要求而撤诉,并不是戏子没有吸毒、没有毒品、没有非法持有枪支的事实存在。
    曝光美国警方的吸毒检验结论,戏子还有上台招摇撞骗的机会吗?真的以为广电总局的规定是虚设的?
    唐爽已经忍了一次,戏子还想得寸进尺,继续造谣诬陷唐爽。唐爽会一忍再忍吗!
    唐 话都不会说 麻烦看看他都说些什么  谁猜  到时候谁背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32:36    android
    13
    转至第3楼第 3 楼 老少无代沟 2018/7/8 20:08:56  的原帖: 周仔儿面相不好、口不正,此人说话不可信。
    回帖人:
    GDAE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34:06    引用回复:
    14
    转至第4楼第 4 楼 smartxb 2018/7/8 20:19:49  的原帖:唐的言论跟周根本没法比啊 唐的言论简直就像智商不够的说话都不清晰转至第6楼第 6 楼 anybody881 2018/7/8 20:39:02  的原帖:你给唐提鞋都不配!  

      

        唐爽与麻省理工学院最高首席教授崔瑟豪斯提出的“唐爽-崔瑟豪斯理论”,将引起电子IT产业、热电能源产业和基础物理的重大革命。除了文字,还登出了两位研究者的照片,其中,当时年仅26岁的唐爽博士来自中国成都。文章称,该重大成就被美国物理世界等新闻媒体以多种语言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韩国等国家报道。
    唐这么好,怎么整天跟某某、周这种恶人在一起混?还需要周N多年的资助?这里的故事肯定很多,搞不好又是一个韩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8 21:48:45    跟帖回复:
    15
    周被人算计了,幸亏在美国
    4907 次点击,42 个回复  1 2 3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周立波回复唐爽挑衅:可怜可悲可笑 望好自为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