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45:05    引用回复:
16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这只是周立波和律师自己说的,法庭没这么说!方舟子认为这是周立波在说瞎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45:24    跟帖回复:
17
    这个唐爽应该是真实的唐爽,应该比较靠谱,但是 唐爽和王志安的双簧有二点说的不符合逻辑。
1、周立波的目的是去给他的这个教育中心拉融资,所以,这是大头,他不可能去偷这把枪得罪某某,此外,某某丢失朋友的枪,肯定要报案,周立波偷枪是自投罗网,而且是大罪。

2、  唐爽和王志安在这里有恶意误导替某某洗地的嫌疑:
    本人认为,如果这把枪是某某自己的或者某某朋友的,这个案件应该就不成立,警察应该要找某某或者某某的朋友调查,问清楚这把枪为什么会在周立波车上,是偷还是打劫还是送?所以,案件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47:14    引用回复:
18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神秘德鲁伊巨星 2018/7/12 10:45:05  的原帖:这只是周立波和律师自己说的,法庭没这么说!方舟子认为这是周立波在说瞎话!
枪上有他指纹的话,非法拥有武器罪就成立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0:08    引用回复:
19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神秘德鲁伊巨星 2018/7/12 10:45:05  的原帖:这只是周立波和律师自己说的,法庭没这么说!方舟子认为这是周立波在说瞎话!
转至第18楼第 1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47:14  的原帖:枪上有他指纹的话,非法拥有武器罪就成立了。
就算有指纹,最后斯卡林很可能也还是一样让法官撤诉!
因为非法持枪罪在美国是个很轻的罪!
周立波说没有指纹什么的根本不是撤诉的关键,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指纹,反正看到的都是周立波自己在说!
回帖人:
以前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1:04    引用回复:
20
转至第17楼第 17 楼 封建2008 2018/7/12 10:45:24  的原帖:    这个唐爽应该是真实的唐爽,应该比较靠谱,但是 唐爽和王志安的双簧有二点说的不符合逻辑。
1、周立波的目的是去给他的这个教育中心拉融资,所以,这是大头,他不可能去偷这把枪得罪某某,此外,某某丢失朋友的枪,肯定要报案,周立波偷枪是自投罗网,而且是大罪。

2、  唐爽和王志安在这里有恶意误导替某某洗地的嫌疑:
    本人认为,如果这把枪是某某自己的或者某某朋友的,这个案件应该就不成立,警察应该要找某某或者某某的朋友调查,问清楚这把枪为什么会在周立波车上,是偷还是打劫还是送?所以,案件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唐爽暗示是周立波盗枪,这个逻辑上说不通,毒品呢,一出门就遇见的董超薛霸呢?唐爽怎么解释清楚?难道周立波吸毒乱开车唐爽看不出来?
回帖人:
et0071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1:29    跟帖回复:
21
问题是某某为什么要陷害波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3:17    引用回复:
22
转至第4楼第 4 楼 以前 2018/7/12 10:34:46  的原帖:烦死了,某某是谁啊周本顺呗,被判15年,没收200万人民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3:19    引用回复:
23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据说不仅枪,连毒品包装上都没有老周的DNA跟指纹。这个案居然这么就算了,既然不是周的,那也就是别人藏毒,另外还有栽赃嫁祸,妨碍司法公正的可能,然而美帝警察居然就不再往下查,揪出真凶,就这么草草结案。真是荒谬透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4:01    跟帖回复:
24
转载

    【#局面专访# 唐爽01:发声只因周立波污蔑我受贿太过分】上周,《局面》栏目推送了周立波与其妻胡洁的专访,随后本案另一位重要的当事人,和周立波当日同在一辆车上的唐爽,发布了一篇声讨檄文,虽未点名,但实指周立波夫妇。一时间,周案更加罗生门。带着诸多的疑问,《局面》栏目飞赴纽约,对唐爽进行了专访。
    #局面专访#【#唐爽现身披露周立波案#02:重返现场,再现搜查之夜】周案发生一年半后,@唐爽MIT 带领@王志安 重回案发路段,讲述当晚被拦车搜车的过程,以及枪和毒品是如何被发现的。他描述的拦停、搜身、搜车的细节与周立波讲述的有很多不同。

    总结了两人说法的三处不同之处。//@傲就琅玕:对照下,不同有三:1、周说拦车是有人举报,唐说没人举报,拦车是因为周用肘开车,蛇形前进;2,周说搜车没经过他同意,虽然他点头了,唐说周是同意的;3、周说包是在后备箱的,唐说包就在后座上。再对对照警察和法院的记录,唐跟记录基本一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4:12    引用回复:
25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神秘德鲁伊巨星 2018/7/12 10:45:05  的原帖:这只是周立波和律师自己说的,法庭没这么说!方舟子认为这是周立波在说瞎话!
转至第18楼第 1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47:14  的原帖:枪上有他指纹的话,非法拥有武器罪就成立了。
转至第19楼第 19 楼 神秘德鲁伊巨星 2018/7/12 10:50:08  的原帖:就算有指纹,最后斯卡林很可能也还是一样让法官撤诉!
因为非法持枪罪在美国是个很轻的罪!
周立波说没有指纹什么的根本不是撤诉的关键,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指纹,反正看到的都是周立波自己在说!
看你就不懂法律,纽约州是规定必须三证齐全才能出门:枪证、持枪证、持枪出门证,总统川普就有三证。

一旦有指纹,呵呵,周立波就真定居美国监狱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5:45    跟帖回复:
26
再对对照警察和法院的记录,唐跟记录基本一致。

其实普通网友没办法判断真相,主要是大家都看不到美国的法院记录!
如果把法院庭审记录发出来,可能周立波的很多假话就站不住脚了!
至于美国律师,就算讲假话一般也不会被起诉,所以美国律师往往唯利是图,没啥说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6:36    引用回复:
27
转至第6楼第 6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5:33  的原帖:为何枪上无周指纹? 案发大冬天,戴着手套呢。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恕不远送 2018/7/12 10:36:12  的原帖:你咋知道没指纹的?
转至第8楼第 8 楼 王克牛 2018/7/12 10:37:34  的原帖:不是法院判决的嘛,枪上没查到周的指纹
转至第23楼第 23 楼 一步扯两蛋 2018/7/12 10:53:19  的原帖:据说不仅枪,连毒品包装上都没有老周的DNA跟指纹。这个案居然这么就算了,既然不是周的,那也就是别人藏毒,另外还有栽赃嫁祸,妨碍司法公正的可能,然而美帝警察居然就不再往下查,揪出真凶,就这么草草结案。真是荒谬透顶。
    美帝警察没有说不查,美帝法院只是判美帝警察指控周立波不合法,指控不成立
回帖人:
以前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7:22    跟帖回复:
28
唐爽又不知道某某前女婿和周立波认识的过程,凭什么一口咬定是周立波去巴结人家,周立波也不缺钱,又不指着什么中心混饭吃,没必要去巴结。如果某某前女婿以虚构的财力引诱周立波上钩倒是很有可能,把你引诱过来,找机会把你做了,你的小跟班就当替死鬼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0:57:40    跟帖回复:
29
转载

    唐爽MIT
    3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由衷的感谢《局面》王志安老师及工作人员,能够不远万里来到纽约,探索调查事件真相。这一年多来,在茫茫人海中,我就像一叶扁舟。作为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读了这么多年书,一直想学成归来报效国家、侍奉父母,不料却遇人不淑、蒙冤受屈,报国无门。感谢王老师及工作人员排除万难、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以还我清白,帮我扫清回国的障碍。《局面》王志安老师会陆续公布真相!

    唐爽MIT
    32分钟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关于戏子误国指谁的再次声明》
    再次声明,我尊重所有有德行的表演艺术家!“戏子误国”单纯指那些编造谎言、操纵媒体、雇佣水军、愚弄大众、宣传负能量的人士!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2 11:00:37    跟帖回复:
30
.百家姓里有姓某的啊?白纸黑字不敢提这个关键人是谁?
40870 次点击,249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唐爽谈周立波那把枪的“来龙去脉”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