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小王子爱玫瑰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崔永元转发文章回应冯小刚:我回你十耳光
16486 次点击
69 个回复
小王子爱玫瑰 于 2018/7/13 10:46:5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网易娱乐专稿 7 月 12 日报道 今天下午,崔永元转发一篇公众号长文,回应冯小刚的 " 十问 ",还直言 " 第六篇就十个耳光了,第十篇得多少个耳光 "。全文如下:

    冯小刚,我回你十耳光。

    原创:欧阳大官人 欧阳乾在此 今天

    

    文 / 欧阳乾都说冯小刚是小钢炮,这不,小钢炮开火了,发了一个 " 十问崔永元 "。原文就不在这里贴了,太没水准,总结出来就一句话," 你有病,你骂人,你还赚钱 ",不得不说,冯小刚真是老油条,把顾左右而言他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要说冯导也是牛逼,一下子上来就整十条,估计把小崔都怼蒙了,你看冯导虽老,但心态还挺年轻,玩了一手 " 乱拳打死老师傅 "。在下不才,正是学武出身,今见冯导十问,一时技痒,姑且十答回之。

    一,冯导,有个成语叫卸磨杀驴,我觉得形容您特别贴切。你现在说《手机》里的主人公严守一跟崔永元没有关系,这话我都替你脸红。想当年,是谁把崔永元请到家里谈角色的?是谁舔着脸找崔永元取经的?当年全国谈话类最出名的主持人除了崔永元,还有谁?《手机》里的严守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原型是崔永元,你现在又说这之间没关系,我觉得该拿大嘴巴子抽您了。是男人,得有最起码的担当," 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连小混混古惑仔都有这觉悟,合着您一大导演翻脸不认人,合适吗?

    二,你质疑崔永元为什么不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怎么着,你就这么希望自己赶紧进去呀?中国有些人,就是喜欢钻法律的空子,让人恨的牙根痒痒,还抓不住把柄,多少大老板暴发户,不都是这么起来的吗?我老家卖猪肉的邻居郑三,为富不仁,横行一方,自己都叫自己 " 镇关西 ",那比你还坏呢。可这么多年过去了,人家还是活得好好的,为啥?因为他不仅坏,还足够坏,所以活得滋润啊。中国有句老话,修桥补路瞎双眼,杀人放火子孙全,今天我是特么的信了。

    三,你说《教父》这部电影描写的是意大利黑帮,但没有一支意大利黑帮找教父导演碰过瓷——拿着自己的片子跟《教父》相比,这勇气也是有点大,在这里给你点掌声。但《教父》跟《手机》是一回事吗?《教父》让意大利黑手党的声誉受损了吗?马龙白兰度把教父给演活了!人家意大利黑帮有什么不满意的?但你呢,你说人家小崔 " 拿了一个剧组的合同今天恐吓这个,明天威胁那个 ",还不是你逼的?再说了,合同就是实锤,人家拿着证据,恐吓一下怎么了?这还没真上手呢。你真该感谢老天,幸亏小崔不是意大利黑手党。

    四,你说崔永元骂转基因,是为了卖自己的高价粮食——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了,冯导,你跟我的前女友真是没有任何区别,一旦吵架,就开始翻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哪怕跟吵架的主题完全无关。小崔举报你们偷税漏税,阴阳合同,你却说人家骂转基因是另有所图,这特么哪跟哪啊?打滚撒泼吗?估计在你心里,转基因也就一屁事,正好拿来作为攻击对手的武器,反正您有的是钱,想吃啥买不着?至于老百姓吃不吃转基因,您才懒的管呢。

    五,你说崔永元诋毁中国电影行业,把明星这个群体描述的十恶不赦——拜托,人家诋毁的只有你们那一小撮人好吗!人家最近还出席了姜文的首映式,还跟彭于晏合了影,关系好着呢!从头到尾,小崔抨击的只有你们那一小撮拿着天价片酬,做着阴阳合同的团伙,一个个看上去道貌岸然的,背地里的勾当简直要飞起来。自己什么情况,心里没点 B 数吗,竟然把小崔对自己的指控说成是对中国电影的抹黑,偷换概念有意思吗?是你能代表中国电影,还是范冰冰能代表中国明星?

    六,你说崔永元满嘴污言秽语,所以你又得出一个结论,崔永元不善良。首先,崔永元并没有污言秽语,人家微博里也没有开口骂人,顶多就说了你们一句 " 不要脸 " ——我觉得这句话还说轻了,不算骂人。我要是崔永元,估计已经骂得您老躺床上嗷嗷吐血了。另外,你说崔永元不善良,无非就是因为人家逮着你们不放了,可是别忘了," 罪恶横行的唯一条件,就是善良者的沉默 ",幸亏崔永元不善良,要不然你们还真是无法无天了。

    七,你说小崔断章取义,篡改成 " 刘震云让女儿不要脸 ",冯导,这个真不能怪小崔," 我爸教我不要脸,李安教我不着急 ",这可是刘震云女儿亲口说的,小崔断的哪里的章,取的哪里的义?你质问小崔颠倒黑白就是一个记者的新闻操守吗?那我倒要问一嘴了,卸磨杀驴、阴阳合同就是一个导演的操守吗?

    八,你把股票狂跌的帽子也扣在小崔头上,我也是醉了。崔永元一句话,就能让你们的股票跌到裤裆里,你们的公司是纸糊的?你让小崔说苹果公司不好,苹果手机垃圾,你看看明天苹果的股价会不会跌?当然不会,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你们持有的股票没有猫腻,你们的股东清清白白,怎么会因为小崔的一句话就跌成这屌样?要是小崔一句话就能决定哪支股票涨哪支股票跌,呵呵,他不用去干主持人,他去当股神好了。

    九,这一条有点言之无物了冯导,你说崔永元是伪君子,是流氓,是小人,是甘蔗渣 …… 从这些空洞的罪名里,我只看到了你的恼羞成怒,真是急了什么词都往外蹦。你伤害了人家的感情,你们搞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反过来人家却变成了流氓,小人,甘蔗渣 …… 这特么,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十,《手机 2》杀青了,恭喜冯导,如果崔永元曾经说过让《手机 2》停拍的话,那真是他不自量力。有句话说的好,对待流氓,就要比流氓更流氓,显然小崔还不到这个境界。他还停留在公开叫板、当堂对质,拿证据说话的阶段,妄想着求一个公平。对此,我只能遗憾地表示很天真,很幼稚,混了这么多年,小崔还是没搞明白人心险恶。

    十条回毕,冯导您还满意吗?其实,在您的那篇 " 檄文 " 里,说任由崔永元闹腾了两个月没搭理他是因为自己忙,看到这条借口我真是不厚道地笑了,您可真会就坡下驴。还记得之前记者无意间曝光了你家的住址,你都要当场抽人家,现在崔永元把你们团伙的老底都抖搂出来了,依你丫那揍性,还不得手撕了他?为何还要忍两个月?

    其实,冯导,按照你的性格,能装孙子忍到现在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就算你 999 问崔永元,崔永元只问你一个问题你就哑火了:有没有偷税漏税?有没有阴阳合同?

    你不是郭嘉,别随便十胜十败的,问了十个淡出鸟来的问题,就以为自己胜利了,你看看,我这十个耳光回的响亮不?一把年纪,长点心吧,还有,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我一点都没有期待 " 手机 2",谢谢。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0:52:10    跟帖回复:
       沙发
    绍有十败,公有十胜,绍虽兵强,无能为也。

    绍繁礼多仪,公体任自然,此道胜一也。

    绍以逆动,公奉顺以率天下,此义胜二也。

    汉末政失于宽,绍以宽济宽,故不慑,公纠之以猛,而上下知制,此治胜三也。

    绍外宽内忌,用人而疑之,所任唯亲戚子弟,公外易简而内机明,用人无疑,唯才所宜,不间远近,此度胜四也。

    绍多谋少决,失在后事,公策得辄行,应变无穷,此谋胜五也。

    绍因累世之资,高议揖让以收名誉,士之好言饰外者多归之,公以至心待人,推诚而行,不为虚美,以俭率下,与有功者无所吝,士之忠正远见而有实者皆愿为用,此德胜六也。

    绍见人饥寒,恤念之形于颜色,其所不见,虑或不及也,所谓妇人之仁耳,公于目前小事,时有所忽,至于大事,与四海接,恩之所加,皆过其望,虽所不见,虑之所周,无不济也,此仁胜七也。

    绍大臣争权,谗言惑乱,公御下以道,浸润不行,此明胜八也。

    绍是非不可知,公所是进之以礼,所不是正之以法,此文胜九也。

    绍好为虚势,不知兵要,公以少克众,用兵如神,军人恃之,敌人畏之,此武胜十也。

    公有此十胜,于以败绍无难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0:52:14    android
       第 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0:53:19    跟帖回复:
       第 4
    好事者 可以效仿一篇

    中美 十胜十败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0:54:00    跟帖回复:
       第 5
    小崔也只好用谩骂来代替辩论了!我是痞子我怕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0:57:30    android
    6
    好文!崔永元错就错在没耍流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1:02:07    跟帖回复:
    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1:29:41    跟帖回复:
    8
    好文,留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1:30:02    跟帖回复:
    9
    好文,留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1:43:52    android
    10
    多少懂一点文学艺术就一惯装逼了,真把自己当成大文豪,这种人基本都是流氓,所以编一些故事含沙射影恶意侮辱君子是这些流氓鬼蜮伎俩,当然冯裤头,刘文豪是流氓中的代表人物。由十问崔永元?更流氓十足。不管冯裤头后台有多硬 有多少太子 一问冯裤头?在国内外媒体你选任何一家发声,你保证沒有阴阳合同,保证沒有偷税。你敢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1:49:55    跟帖回复:
    11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2:03:08    跟帖回复:
    12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跑🉐快,跑得快

    一只没有脑袋,一只没有屁眼儿

    真奇怪,真奇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2:18:09    android
    1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5:07:16    android
    14
    小崔理屈词穷,只好上手了,说不过别人就上手,是无能的表现。
      真打起来,谁能打过谁还不一定。整天忧郁,靠安眠药入睡的人,外强中干,也就是个挨打的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7/13 15:12:27    跟帖回复:
    15
    罗宾汉山寨是非不分
    16486 次点击,69 个回复  1 2 3 4 5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崔永元转发文章回应冯小刚:我回你十耳光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