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02:36    引用回复:
136
转至第67楼第 67 楼 引力波2017 2018/8/10 16:09:14  的原帖: 小偷,流氓,无赖,瘪三,弱智,精S病患者,魔鬼,小妖们全来到,这钓鱼大帖历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16:07    android
137
那时全国农村没一家好过的,孩子又多,但养狗的还不少,狗的生命力很强,有点吃的就饿不死,现在人为要灭种,有违天道,天道不可违,会报应的
| 举报
回帖人:
ljpw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27:40    引用回复:
138
转至第30楼第 30 楼 ljpw 2018/8/10 14:50:05  的原帖:
汽车每天有那么多车祸,为药狗而欢呼的人们,想想该用什么办法?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周蓬安 2018/8/10 18:56:21  的原帖:这个对比不是蠢,而是坏。汽车不办牌照能开吗?
汽车办了牌照还不是天天照样有车祸?因为天天有车祸,你可以认定是车患吗?
狗要是办了牌照是不是就没有人要药狗了?
拿牌照说事,我应该说你是蠢还是坏?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35:40    引用回复:
139
转至第30楼第 30 楼 ljpw 2018/8/10 14:50:05  的原帖:
汽车每天有那么多车祸,为药狗而欢呼的人们,想想该用什么办法?
转至第65楼第 65 楼 yyy130 2018/8/10 16:05:37  的原帖:车祸,有保险,有警察管,而且交规越来越严,驾照越来越难考。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8楼第 78 楼 ljpw 2018/8/10 16:37:47  的原帖:那不是天天还有交通事故?
转至第85楼第 85 楼 yyy130 2018/8/10 16:47:46  的原帖:有是有,但是车给人的是便利,不能因噎废食。但,狗不同,狗只能给养狗的人带来些安慰,对其他人没有多少帮助。

而且,中国的狗粉普遍素质低,遛狗不栓绳,不戴嘴套的比比皆是,没有几个将自家狗拉的狗屎拾起来的,早上,狗吠声影响邻居休息,狗在别人家的车轮上撒尿,狗粉就站在一旁看着。对于这些,俺就没有看到狗粉们哪怕能有一丝的歉意。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ljpw 2018/8/10 16:56:32  的原帖:开车人素质有高有低,养狗人素质也有高有低,总而言之,都不应该一棍子打死。
转至第91楼第 91 楼 yyy130 2018/8/10 17:02:55  的原帖:现实情况是,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养狗违规,却往往无人管。记住:人们绝大多数是反感养狗人的素质,反感狗的是少数。
转至第96楼第 96 楼 ljpw 2018/8/10 17:11:40  的原帖:    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不错。但是没有查到的也多了去了。同样,狗咬人也应该负责。而不是一棍子把所有的狗都打死。
转至第105楼第 105 楼 yyy130 2018/8/10 17:28:21  的原帖:开车违章没有查到的确实很多,但是路上监控很多,大部分违章还是能查到的。

狗咬人当然要负责,但更要防患于未然,遛狗栓绳,戴嘴套就是防患于未然,做到不难吧!为什么几乎所有狗粉都不做呢?狗屎拾起来不难吧,为什么不拾起来呢?阻止狗往别人车轮上撒尿不难吧,为什么不阻止呢?

注意,俺说的都是狗粉的毛病,不是狗的毛病。
转至第110楼第 110 楼 ljpw 2018/8/10 17:44:49  的原帖:人的素质有高低,养狗的也一样。因为有不文明养狗的,就要对所有的狗下药,这至少是太不文明了吧。
转至第112楼第 112 楼 yyy130 2018/8/10 17:48:29  的原帖:不是对所有的狗下药,而是对没有被狗主人控制的狗下药,你的狗,用绳子牵着,还戴着嘴套,别人如何下药?说到底,你还是要违规养狗嘛!
转至第115楼第 115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7:51:39  的原帖:你养过狗么?
转至第117楼第 117 楼 yyy130 2018/8/10 17:56:00  的原帖:木有,如果是为了吃肉,可以考虑。
理解。 原来我也喜欢吃,但十多年前无意中看了美国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之后,就再也没沾过,因为它对我触动很大。后来我才知道故事的真实原形发生在二战前期的日本涩谷县,至今在其车站广场还立有一座狗的雕像。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37:48    引用回复:
140
转至第100楼第 100 楼 肃慎书室主人 2018/8/10 17:17:23  的原帖:异烟肼,中国人的大救星啊。转至第104楼第 104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7:27:03  的原帖:短短几字,意味深长,哈哈!转至第126楼第 126 楼 引力波2017 2018/8/10 18:26:17  的原帖: 哈哈,戳了自己的老祖,这智商,还有其他话可信吗?糊涂!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39:05    android
141
是假疫苗害了狗狗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44:29    跟帖回复:
142
    狗狗确实对人类有一定的威胁,打了疫苗还好。-----------------是的,尤其是打了长春那个啥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50:44    回复 140 楼:
143
在抨击社会其它恶象时,大家很容易就会究其根源,可在对待狗类这件事上,怎么就犯浑了呢?狗是无辜的,该受惩罚的是那些不良之人啊!
| 举报
回帖人:
yyy13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52:20    引用回复:
144
转至第30楼第 30 楼 ljpw 2018/8/10 14:50:05  的原帖:
汽车每天有那么多车祸,为药狗而欢呼的人们,想想该用什么办法?
转至第65楼第 65 楼 yyy130 2018/8/10 16:05:37  的原帖:车祸,有保险,有警察管,而且交规越来越严,驾照越来越难考。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8楼第 78 楼 ljpw 2018/8/10 16:37:47  的原帖:那不是天天还有交通事故?
转至第85楼第 85 楼 yyy130 2018/8/10 16:47:46  的原帖:有是有,但是车给人的是便利,不能因噎废食。但,狗不同,狗只能给养狗的人带来些安慰,对其他人没有多少帮助。

而且,中国的狗粉普遍素质低,遛狗不栓绳,不戴嘴套的比比皆是,没有几个将自家狗拉的狗屎拾起来的,早上,狗吠声影响邻居休息,狗在别人家的车轮上撒尿,狗粉就站在一旁看着。对于这些,俺就没有看到狗粉们哪怕能有一丝的歉意。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ljpw 2018/8/10 16:56:32  的原帖:开车人素质有高有低,养狗人素质也有高有低,总而言之,都不应该一棍子打死。
转至第91楼第 91 楼 yyy130 2018/8/10 17:02:55  的原帖:现实情况是,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养狗违规,却往往无人管。记住:人们绝大多数是反感养狗人的素质,反感狗的是少数。
转至第96楼第 96 楼 ljpw 2018/8/10 17:11:40  的原帖:    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不错。但是没有查到的也多了去了。同样,狗咬人也应该负责。而不是一棍子把所有的狗都打死。
转至第105楼第 105 楼 yyy130 2018/8/10 17:28:21  的原帖:开车违章没有查到的确实很多,但是路上监控很多,大部分违章还是能查到的。

狗咬人当然要负责,但更要防患于未然,遛狗栓绳,戴嘴套就是防患于未然,做到不难吧!为什么几乎所有狗粉都不做呢?狗屎拾起来不难吧,为什么不拾起来呢?阻止狗往别人车轮上撒尿不难吧,为什么不阻止呢?

注意,俺说的都是狗粉的毛病,不是狗的毛病。
转至第110楼第 110 楼 ljpw 2018/8/10 17:44:49  的原帖:人的素质有高低,养狗的也一样。因为有不文明养狗的,就要对所有的狗下药,这至少是太不文明了吧。
转至第112楼第 112 楼 yyy130 2018/8/10 17:48:29  的原帖:不是对所有的狗下药,而是对没有被狗主人控制的狗下药,你的狗,用绳子牵着,还戴着嘴套,别人如何下药?说到底,你还是要违规养狗嘛!
转至第115楼第 115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7:51:39  的原帖:你养过狗么?
转至第117楼第 117 楼 yyy130 2018/8/10 17:56:00  的原帖:木有,如果是为了吃肉,可以考虑。
转至第139楼第 139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9:35:40  的原帖:理解。 原来我也喜欢吃,但十多年前无意中看了美国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之后,就再也没沾过,因为它对我触动很大。后来我才知道故事的真实原形发生在二战前期的日本涩谷县,至今在其车站广场还立有一座狗的雕像。
狗的忠诚只对狗主人,这个一定要明白!但是狗主人对不起狗的很多,这个流浪狗的来源可以说明。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19:56:36    引用回复:
145
转至第30楼第 30 楼 ljpw 2018/8/10 14:50:05  的原帖:
汽车每天有那么多车祸,为药狗而欢呼的人们,想想该用什么办法?
转至第65楼第 65 楼 yyy130 2018/8/10 16:05:37  的原帖:车祸,有保险,有警察管,而且交规越来越严,驾照越来越难考。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8楼第 78 楼 ljpw 2018/8/10 16:37:47  的原帖:那不是天天还有交通事故?
转至第85楼第 85 楼 yyy130 2018/8/10 16:47:46  的原帖:有是有,但是车给人的是便利,不能因噎废食。但,狗不同,狗只能给养狗的人带来些安慰,对其他人没有多少帮助。

而且,中国的狗粉普遍素质低,遛狗不栓绳,不戴嘴套的比比皆是,没有几个将自家狗拉的狗屎拾起来的,早上,狗吠声影响邻居休息,狗在别人家的车轮上撒尿,狗粉就站在一旁看着。对于这些,俺就没有看到狗粉们哪怕能有一丝的歉意。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ljpw 2018/8/10 16:56:32  的原帖:开车人素质有高有低,养狗人素质也有高有低,总而言之,都不应该一棍子打死。
转至第91楼第 91 楼 yyy130 2018/8/10 17:02:55  的原帖:现实情况是,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养狗违规,却往往无人管。记住:人们绝大多数是反感养狗人的素质,反感狗的是少数。
转至第96楼第 96 楼 ljpw 2018/8/10 17:11:40  的原帖:    开车违章,有扣分罚款,不错。但是没有查到的也多了去了。同样,狗咬人也应该负责。而不是一棍子把所有的狗都打死。
转至第105楼第 105 楼 yyy130 2018/8/10 17:28:21  的原帖:开车违章没有查到的确实很多,但是路上监控很多,大部分违章还是能查到的。

狗咬人当然要负责,但更要防患于未然,遛狗栓绳,戴嘴套就是防患于未然,做到不难吧!为什么几乎所有狗粉都不做呢?狗屎拾起来不难吧,为什么不拾起来呢?阻止狗往别人车轮上撒尿不难吧,为什么不阻止呢?

注意,俺说的都是狗粉的毛病,不是狗的毛病。
转至第110楼第 110 楼 ljpw 2018/8/10 17:44:49  的原帖:人的素质有高低,养狗的也一样。因为有不文明养狗的,就要对所有的狗下药,这至少是太不文明了吧。
转至第112楼第 112 楼 yyy130 2018/8/10 17:48:29  的原帖:不是对所有的狗下药,而是对没有被狗主人控制的狗下药,你的狗,用绳子牵着,还戴着嘴套,别人如何下药?说到底,你还是要违规养狗嘛!
转至第115楼第 115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7:51:39  的原帖:你养过狗么?
转至第117楼第 117 楼 yyy130 2018/8/10 17:56:00  的原帖:木有,如果是为了吃肉,可以考虑。
转至第139楼第 139 楼 悬崖风景 2018/8/10 19:35:40  的原帖:理解。 原来我也喜欢吃,但十多年前无意中看了美国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之后,就再也没沾过,因为它对我触动很大。后来我才知道故事的真实原形发生在二战前期的日本涩谷县,至今在其车站广场还立有一座狗的雕像。
转至第144楼第 144 楼 yyy130 2018/8/10 19:52:20  的原帖:狗的忠诚只对狗主人,这个一定要明白!但是狗主人对不起狗的很多,这个流浪狗的来源可以说明。
是的,强烈呼吁政府出台相关措施手段,严厉打击和惩罚不文明养狗、弃狗行为,并以人道、无害方式处理现有流浪狗。
| 举报
回帖人:
76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20:01:10    android
146
中国必须治狗,
必须治不文明的狗主,
否则没有出路。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20:16:37    跟帖回复:
147
来,吃点狗肉压压惊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20:24:08    跟帖回复:
148
    既然有关部门不作为,草民只好自救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8/10 20:28:46    引用回复:
149
转至第14楼第 14 楼 说穿说透说清 2018/8/10 10:48:39  的原帖:全国每年被狗咬伤的有约600万人,被狗咬死的人数在3000人左右,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讲话还是放P?
    异烟肼扑灭流浪犬的可行性研究

    崔婷婷  王燚  薛丽君  江春梅  陈亮  张婷婷  

    【摘要】:为探寻异烟肼扑灭流浪犬的可行性,以50、100、150 mg/kg三个不同剂量组对15只流浪犬进行了投药试验。结果显示:犬服药后无明显的攻击性,投药成功的犬均中毒死亡;按150 mg/kg剂量投喂异烟肼,对犬的致死效果最理想,该组犬在食药后30~90 min内死亡。

    【作者单位】: 四川省德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德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键词】: 异烟肼 流浪犬 可行性 研究




| 举报
32782 次点击,163 个回复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咬死人都能无视!异烟肼更逼不出文明养狗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