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超级偶像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忽悠之王”彻底消失?
1707 次点击
3 个回复
超级偶像 于 2018/10/10 20:02:2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据北京日报10月9日报道,曾被称为各种套餐中“忽悠之王”的不限量套餐终于“消失”了。在被工商认定为虚假广告、遭消协质疑、工信部也点名批评勒令整改后,三大运营商已叫停“不限量套餐”的说法,改头换面后亮相的则是“畅享套餐”。而且新的畅享套餐仍存在超量后限速的问题。

    现代社会,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流量消费也成为了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项消费支出;伴随着3G、4G高网速的则是高消费的流量费用,所以,“不限量套餐”就受到了用户的极大追捧!然而,当消费者用过之后,才发现,这流量不限量,并不是真的不限量,还有其他的限制。

    商家利用“不限量”这种易误导消费者的字眼,引发用户的消费欲望,给消费者带来财物损失,有传播虚假广告的嫌疑;也正是因此,才会引发消费者的不满情绪!

    新《广告法》中第三条和第四条中明确规定。“广告应当真实、合法”,“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都对广告内容的真实性提出了原则要求。而三大运营商的做法就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

    有网友评论说,三大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其实不是叫停,只是换了个不怎么响亮的叫法,实质上换汤不换药。也有网友评论戏说,移不动,信不过,联不通。都是一些对网络运营商行为的质疑的评论。

    而作为消费者就更应该警惕在不限量套餐名称弃用后,还会不会有别的套路出现。不仅要对企业加强管理,做到广告内容真实、合法;消费者也要理智消费,不能被一些虚假广告蒙蔽双眼,这样才能彻底维护自身利益!

    文/向文莉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0 20:14:11    跟帖回复:
       沙发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0 20:44:20   
       第 3
    暴露了国企欺蒙拐骗的本性,卑痞无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0 21:16:06    跟帖回复:
       第 4
    每天就是想的忽悠人,以后应该入刑,让大骗子消失。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忽悠之王”彻底消失?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