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没有尽头201222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范冰冰或将被国际影片解雇
3096 次点击
3 个回复
没有尽头201222 于 2018/10/11 12:36:00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范冰冰或将被国际影片解雇

    南都全娱乐原创2018-10-11 10:48

    南都讯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国际动作电影《355》的制片人准备解雇范冰冰,“如果她没有以一种令政府、电影发行商和中国观众满意的方式走出丑闻”,他们将选择其他演员替换她。

    

    目前,该团队正在观察和等待,该片预计在2019年春季以后才会开机。制片人们已经最好准备,寻找新的演员来顶替范冰冰。

    

    《355》已定其他演员有杰西卡·查斯坦、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执导,Theresa Rebeck(《猫女》《纽约重案组》)编写剧本。

    

    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华谊兄弟花费了2000万美元重金拿下《355》的中国发行权,而范冰冰的去留将决定华谊兄弟的投入是否会打水漂。

    编辑:汤颢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1 12:47:15    跟帖回复:
       沙发
    哈哈哈哈,不错~`(*∩_∩*)′~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1 12:50:05    跟帖回复:
       第 3
    已经赚够啦!无所谓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0/13 16:09:40    跟帖回复:
       第 4
    哦,高潮了,谁给拿一下纸巾?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范冰冰或将被国际影片解雇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