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6:02:47    android
76
其实不用说这么多,资本主义社会,就是这个样子,腐朽糜烂,还有:吃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6:12:17    跟帖回复:
77
没救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6:26:50    跟帖回复:
78
说的是不入流的阶级。抬高一点说也只是土豪社会跟上流没关系。上流社会绝大部分有钱,但是,有钱的不等于上流社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6:48:40    跟帖回复:
79
精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6:49:17    引用回复:
80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7:16:31    跟帖回复:
81
一班财迷者能构成上流社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8:31:07    android
8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9:03:29    跟帖回复:
83
“02

    上流社会最下流”

点赞。英雄所见略同。应当有限制词:中国的上流社会……

谁是上流社会?中国文化认为:人有十等:官吏僧道医=统治阶级=上流社会;工匠娼儒丐=被统治阶级=下流社会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省委宣传部合办的省级权威官方媒体荆楚网推荐参加中国第六届鲁迅文学奖的短篇小说:《香米》有一段经典的议论:张老师对陆经理说道:“当今中国社会的法治不彰,道德沦丧,官员们的无耻下流就是最坏的榜样,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倒下来,他们习惯不作为,乱作为和坏作为,他们颠倒黑白,胡作非为,欺行霸市,就是中国社会最大的悲哀,就是老百姓的深重苦难;你们商家也要以此为鉴,不义之财不能发,不能再用假冒伪劣产品坑害百姓;那样,你们会遭天谴报应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9:11:04    android
84
楼主被薛玩弄过吗?若没有你凭啥举着道德大旗进行明确的人身攻击?你这是欺负祖国法律不健全还是咋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19:16:26    android
85
评论是你这样写的吗?指名道姓的说流氓说下流,你有本事让bbc发出来,不要在这里践踏和侮辱中国法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20:14:35    跟帖回复:
86
社会之上流下流肯定是以钱多钱少来划分滴,与人品道德木球关系哦。哈哈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20:41:41    android
87
左拉曾经说过:下流人无耻,上流人更无耻,最上流人最无耻。看来此言不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20:55:19    跟帖回复:
88
中华民族,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21:05:02    跟帖回复:
89
名星和老百姓放的屁,拉的屎一样很臭!不信你去闻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6 21:11:47    android
90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鲁迅归来 2018/11/6 20:55:19  的原帖:中华民族,呵。。。。。。 别塔马装深沉无病也呻吟了,这是歌剧院咋滴
51379 次点击,115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什么上流社会,都是下流勾当!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