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老鱼制造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昨天,互联网疯了,乱箭纷飞,麻雀轰鸣
60204 次点击
50 个回复
老鱼制造 于 2018/11/30 7:57:2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昨天,互联网疯了,乱箭纷飞,麻雀轰鸣。

    谁若说我说错了,我将发布严正公告,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相信我决不会走某些大明星们的道路,出事了,辟谣、咬牙、抵死不认,等盖不住了,就道歉、洗白、二皮脸。

    因为互联网其实哪天都疯,哪天都乱箭纷飞,麻雀轰鸣,只不过昨天特别热闹,就仿佛年底终结、年度汇演一般罢了。

    


(首发于公众号:九鸦人物)


    1       胡海泉为什么要为什么

    昨天最醒目的事,莫过于陈羽凡的吸毒,还带着新任女友。看起来这才是夫唱妇随,真正的标配。

    他所在公司巨匠文化,前脚辟谣,后脚道歉,自己打起脸来,就像宫廷剧里的太监,一样纯熟,不带脸红。

    然后胡海泉发的那10个为什么就登上了热搜。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呜呼,痛哉!很多人惋惜,很多人感慨,很多人安慰,但也有很多人笑了。

    你们那么好,你会不知道?你们圈里这样的事还少?

    海泉弟演技派啊,关键时候发一条,告知天下与我无关,干得漂亮!

    撇清关系吗?是兄弟,真正爱,当面问,为何非发到网上告知全世界?及时止损啊!

    在这叫,算什么朋友,朋友是默默承受彼此的痛苦、快乐,而不是指责、打击,他还有家人需要你帮助。

    但也有网友说,他发声,你们质疑,不发声,你们又会说他没有兄弟情。

    可是兄弟情就该这样发吗?

    于是又有网友像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连张国荣还活着,一会儿在五台山,一会儿在不丹都知道的宋祖德一样,马上确定,这不是胡海泉发的,是营销号。

    他们就差宋祖德那一句,“我对自己的言论负一切责任”了。

    娘的,难道你的言论要我们负责不成?好吧,你们都一句顶一万句,怎么说都对。

    大嘴的事都从来没人管,谁怕谁啊。

    




    2薛之谦李雨桐又要法庭见

    昨天,薛之谦李雨桐的锤战又开始了,这一次不但沉渣泛起,还牵连了另一大波。

    李小璐、张俪、陈冰纷纷中枪,有网友迅速替薛之谦老婆拟了一个书名,《本宫不死,你们永远都是妾》,据说,这都弄得《贾乃亮发文澄清谣言,短短几个字看得人心碎》了。

    你唱得我心碎,你唱得我心醉,最心醉的,还是李雨桐删了微博后,先是,《硬气!薛之谦终于站出来了,6个字起诉李雨桐》——“请准备应诉吧”,后是,《李雨桐再次发声:你我恩怨,法庭见》,也不知道这特么到底谁对,谁厉害。

    前面范冰冰不也曾法庭见吗?可是她却交了八个亿。

    同样保留起诉权力的黄晓明,也还是道歉,像郭敬明之类的叫唤,那就等于是梦呓,天亮了,一切都忘记。

    他们那一脸的无辜,都不过是个屁,这弄得一切辟谣都好像该是真的,一切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声明,都好像是为打脸准备的,至少也是虚晃的。

    严正声明,早变得不值钱。

    但这并不耽误网友们纷纷一如既往地站队,找位置。我们的存在感、归宿感,忽然就变成了李雨桐,或者薛之谦。

    “若有半句虚言,半张假图,我愿意入狱,承担一切法律后果。”薛之谦说的,欧耶!

    莫非他之前虚的假的,都是整句、整张?莫非入狱这事都要凭谁愿意不愿意?大嘴的精华居然都让薛之谦学了去。

    有一个大盆友对李雨桐高喊,姐,等我考完研再锤好不?

    我相信这家伙的心,现在一定扑腾扑腾的。

    有网友对薛之谦高喊,陈羽凡上午发声,下午就进去了……

    看来这家伙最善于落井下石,就差了胡海泉朋友式的“沉痛”二字。

    有网友两边喊,你们两个要加油,千万别怂!年底大戏就看你们了。

    这种啦啦队得奖他八个亿,都让范冰冰出。

    可是又据说《李雨桐每次都是爆完料就删,王思聪都看不下去了》。

    ——王思聪,怎么油盐都少不了你啊?你到底什么事能看下去?

    所以有网友的抱怨好像也对,你李雨桐能不能把你的“石锤”全部甩出来?一次一两个瓜,还缩写字母含沙射影,啥玩意儿嘛。

    这特么真急死个人。

    




    3     张雨绮离婚复婚都霸气

    昨天,我看到有人还在发张雨绮复婚的事,那热度真是难减:

    《张雨绮霸气回复复合……》;《你们说张雨绮不圆滑不懂人情世故,但其实她活得比谁都洒脱》……

    这就跟《张雨绮分了一个又一个,离了一个又一个,实力诠释独立女性的魅力》,一样一样的。

    俞敏洪何在?你赶紧出来说说中国女性的霸气,又怎么回事。

    顽皮老头黄永玉,在他的《芥末居杂记》里,曾经编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蹒跚老头,“力不胜杖”,好多小儿围着他嘲笑,老人无可奈何,只好赔笑。

    有人问那群小儿,知道这谁不?小儿们说不知道啊。那人说,他是大将军廉颇!小儿们愕然,立刻又追上去,齐声大呼:“永远健康!永远健康!”

    只要是廉颇,那就永远健康,只要是张雨绮,那就永远霸气。

    永远健康的不是廉颇,而是大将军,永远霸气的不是张雨绮,而是张雨绮的人设。

    同样的事换了别人,那就既不健康,也不霸气,满大街的小儿,眼睛都是斜着的,嘴巴都是歪着的,心里疯长的,全都是乱草。

    大将军廉颇,永远健康!这不是骂人吧?

    乱箭纷飞,麻雀轰鸣,这也不是骂人,我小时候写作文,说同学们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一见老师进来,就鸦雀无声,老师还夸我呢。

    长大了,不就轰鸣了,还知道占枝头了?

    




    4江苏立法,父母不陪孩子写作业不行了?

    陈羽凡、胡海泉,一个“最美”凋落,一个最苦搭档,这后面还跟着个白百何,和神秘女友。

    白龙马,蹄朝西……

    薛之谦、李雨桐,一个“你还要我怎样”的“演员”,一个“祥林嫂”式的“锤王”,“锤王”式的“祥林嫂”。

    这后面还跟着被网友戏为《家有绿王》的贾乃亮、李小璐,《我的闺蜜情人》陈冰和张俪。

    张雨绮、袁巴元,一个霸气女王,一个“骗子人渣”,张雨绮离婚复婚都是霸气女王,袁巴元要是事成的话,估计也将很快咸鱼翻身,洗脚上岸,亮光光。

    蒋劲夫、中浦悠花、许凯、黄景瑜成了《危险恋人》、《甜蜜暴击》的主角,范冰冰《我的八亿人民币》,吴秀波、陈昱霖、张芷溪的《妻妾成群》等等,也纷纷跟着返场。

    好多好多的事一幕幕上演,一幕幕重演,种种深扒之下,一个带出一套,一曲八音合奏,热门的教育在昨天也来赶了个大场。

    《清华校长“直言不讳”:不能再对孩子让步了,该揍就得揍》

    ——惯子如杀子,熊孩子不给点措施实在不行,可是中国缺少努力吗?为什么就不能讲快乐呢?

    物极必反,走过头回来,回过了头再回来走远,我们每一件事好像都是好大好大的一场大循环,还每叫出一种,大家就赶紧喊对对对,就像新发现。

    没有虱子的猴子不是猴子,我们坚决不认。

    《李玫瑾教授:世间没有公道,何妨以暴易暴……》

    ——“人家为什么不打别人,就打你?”这话被某大V再次翻出,就好像天底下的老师都永远只有这一句,这是受欺负时的绝对公式。

    找老师没用,找父母没用,这事法律管不了,只有自己打,我们的孩子都仿佛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好孤立。

    那么那护犊子的父母又都哪去了呢?你先前批的那又是啥?

    护犊心切的父母总有焦虑,似是而非的道理总能听得入耳,好吧,打吧,以暴易暴,我们以后就都迫害症,小屁孩的事也弄得刀光剑影,打他个前胸贴后背。

    学学大V的语法吧,然鹅,要是打不过咋办捏?动刀子了咋办捏?打出事来了咋办捏?都浑身暴戾了咋办捏?都只想着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了咋办捏?

    出门溅身泥,都想弄死谁的时代,还用你教?杀他妈的那个也觉得自己委屈死了。

    《江苏立法了!今后不辅导孩子作业的爸妈或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一个本属于道德范畴的事,却非要立法,谁愿意丧偶式教育啊?都呆在家里辅导孩子,吃喝你给?都成了老师,还上个屁学。

    有位网友火了,跟江苏要媳妇,说我离婚了,自己带孩子,他妈远嫁,你分配一个给我吧。

    不,这位网友说的不对,很不对,不是分配一个就行,必须要一个数理化英全能的才行,不然你还会脑崩。

    其实,人家江苏所谓的立法还只是一个人的提案,内容、基础也不是这么简单,反对丧偶式教育也真不是什么坏事,如果真正是丧偶,人家也不可能非让你整一个老婆老公陪着,更何况这种事如果真要立法,那操作执行肯定也比登天还难,差不多就是扯淡。

    听风就是雨,断章取义,没有虱子的猴子不是猴子,这时候我们又特认。

    这猴子满身都是虱子!

    




    5还我头来,难

    年底了,这特么还真是年终考核、年度大戏的节奏啊!

    打脸时代,顾头不顾腚,明星们还互相救场。

    网友们则都成了插刀手,为自己操心不算,还得为他们操,心都操碎了。

    一瓜接一瓜,雪崩似的,这一天,我们真是吃撑了,那么庞大的发文量,那么庞大的流量,那么多的口水,不得不赞叹我们的网络服务器,真特么抗造。

    贵圈真乱,这是真的,但乱了敌人,也乱了我们,雨打飘萍,圈圈点点圈圈,敌人、我们其实都是一家,不在圈里,也在点里。

    陈独秀老先生说了,凡是无用而受人尊重的,都是废物,都算是偶像,都应该破坏!

    可这玩意儿缺了行了吗?废物不利用,我们到哪吃瓜,到哪站队?

    胜了是一群中的人,败了也是,玩呗。

    不能鸡毛鸡肉一起炒的写手不是好写手,不能鱼肉鱼刺一起吞的读者不是好读者,合群的自大,本就是党同伐异,乱箭纷飞,麻雀轰鸣,痛快第一。

    不是唯恐其不死,就是唯恐其不起,不是登顶泰山,就是海底二万里,不是左端,就是右端,不是偏信盲从,就是打倒一切,孔子是贫而无怨,难,而我们是还我头来,难,所以今天的宁国府,只怕干净的石狮子有没有,依旧成问题。

    乱箭纷飞,麻雀轰鸣,谁还看得清自己,管自己在做什么呢?数千万的流量,其实真没有多少有价值的东西。

    不是互联网疯了,而是网上的人疯了,这是一个无需节制的地方,也是一个原形毕露的地方,无意中,我们只肥了一些人的田。

    END

    文 | 九鸦

    图 | 视觉中国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8:04:58    android
       沙发
    演戏人的生活,值得帖主这样长篇大论吗?换句话说,别人的生活事件跟你有什么关系呢?老夫我从来认为,追星狗仔之类的人就是人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8:09:57    跟帖回复:
       第 3
    戏精们连票钱都不要了,白耍给你们看,还要得了便宜卖乖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13:30    android
       第 4
    这个标题好大呀!楼主什么意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19:49    跟帖回复:
       第 5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27:49    跟帖回复:
    6
        一众戏子秀场吧,人气不足毒都吸上了,通mm奸算小菜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29:41    android
    7
    一网鸟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51:50   
    8
    同样是吸毒,为什么成龙的儿子就能复出?拍了电影《铁道飞虎》

    我总怀疑,和嫖娼一样,是打击艺人的一种手段。
    吸毒的艺人多了。为啥只抓某几个人,而且这么机密的事,群众是怎么发现的?
    如果我是群众,我都不知道向谁举报,拨打那个电话。
    我甚至怀疑,贩卖毒品的,跟抓毒的,都是同一伙人。
    就像古代皇帝对付臣子一样,一点毛病都没有的,就叫功高震主,迟早铲除。有缺点的官员,才得以重用,因为随时可以揭露你的罪行,把你整死。这样,臣子就听话了。
    毕姥爷没有污点,就敢说话,于是就偷拍他,就算毕姥爷道歉了,也无济于事。或许,它们就喜欢看着别人心里委屈,还要向你求饶,然后你再一枪毙了他。这种快感,简直就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当初范爷多牛气啊,不吸毒,不偷漏税,结果呢,找你一个拆分合同的理由,让你失踪100多天,罚你8亿,现在范爷改范姐了,也爱锅了,也听话了。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11/30 10:03:19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9:56:19    iPhone客户端
    9
    闲得蛋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06:15    android
    10
    关我屁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16:05    跟帖回复:
    11
    能上首页的文章  好不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37:52    跟帖回复:
    12
    的确是一拨儿那啥投胎来的,乱!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46:14    跟帖回复:
    13
    以前他们被蔑称“戏子”,后来社会地位提高了,叫“演员”,如今更发达了,都叫“艺术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50:21    android
    14
    妈的,把老子的文凭赶紧吊销,老子自己名字都不会写,怎么辅导孩子,发个评论还要找工友帮忙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0 10:56:23    引用回复:
    1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hyluoliang 2018/11/30 9:13:30  的原帖: 这个标题好大呀!楼主什么意思?贵圈真乱
    60204 次点击,50 个回复  1 2 3 4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昨天,互联网疯了,乱箭纷飞,麻雀轰鸣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