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冷雨飘香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黄晓明离婚不离婚,关你什么事
45877 次点击
46 个回复
冷雨飘香 于 2018/12/7 10:47:5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国人喜爱关注娱乐,心系八卦。但凡是涉及到名人明星的谈资,总是讲述的津津有味,那宏大的演讲架势,以及精彩的内幕解说,貌似比当事人还要清楚。这不,大早上的,刚到办公室,那帮婆娘们就传出消息,知道不,咱们的教主黄晓明和漂亮的baby离婚啦,太可惜了。

    就黄晓明而言,他在影视界的影响力不可小觑。当年,在那部《大汉天子》中,黄晓明饰演的是年轻才俊的汉武帝,这个角色彻底让黄晓明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随后,有更多的资深影迷表示,愿意用行动永远支持黄晓明。黄晓明调侃说,愿做他们的“教主”,从此不离不弃。从此,新版“明教”就正式成立。

    大红大紫后,黄晓明的发展趋势依旧风头十足。不仅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自己还投资创办不同类型的公司。尤其是和baby的婚礼,据说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参加,其场面让人咋舌。当然,花费更让普通老百姓望尘莫及。不过也得承认,中国始终重视的是门当户对。baby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

    说句真心话,我本人对于明星是没有太多关注。就是强调,演得好,多看,唱得好,多听。基于此,关于对baby(杨颖)的了解远远的少于黄晓明。她出演的电影电视我真的说不出,但是对其代言的德芙广告却记忆犹新。不管baby收取多少广告费,但德芙公司的文案设计还是必须让人点赞。

    遗憾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人开始对黄晓明提出批评,称其演技是相当的烂,惨不忍睹,不知道这样的演员是怎么红起来的。不单是他,baby也是遭受这样的指责。其实,这也很正常。这年头,那么多夸张神奇的抗战片都能深谙人心,若再有漂亮的脸蛋,更是无需多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黄晓明又陷入了税收的丑闻。这次,传言夫妻离婚就是因为这方面的问题。税收这玩意可不简单,他是国家和社会发展与稳固的基石,在任何国家都是头等大事。当然,说白了,也就是钱的问题。可以赚钱,但是要付出。赚得越多,付出越大。这原本很正常,但若是再从腰包里拿出来,每个人都觉得不爽。

    所以,不管是明星,亦或是企业家,甚至其他行业需要交税的人,也包括外国的。总会想出些办法来少交税,或者漏税,逃税。看上去没啥大事,但严格追究起来,不单要补交成本,还可以重罚,因为他这是典型的犯罪行为。当年的影视大姐大刘晓庆也是为此进入了班房。

    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只要能省下来钱,那就想办法去做。至于所带来的后果先放到旁边。另外,经过实际的调研了解,不少人都琢磨出窍门。在合理避税的前提下发明出更不显山不露水的办法。诸如大伙都心知肚明的阴阳合同。在这方面,被揭露出来的当然是范冰冰,被罚款的数目相当惊人。

    不过,也没什么。这些数字,也都在他们能承受的范围。有意思的是,经过此举,相关部门对明星的税收问题加大了检查执法力度。已经有不少的明星先后被约谈,罚款。相信,随着风力的加强,这股歪风邪气以后会收敛许多。毕竟,面对不光彩的事,任何人都是要讲究个脸面的。

    要提醒的是,不管“教主”是否真的离婚,那原本与这些爱八卦的人米有半毛钱的关系。你慷慨激昂的表示关心,人家却真的很藐视你。说句难听的,人家每天的零花钱可能都要超越你每月辛苦整下来的那些微薄的银子。有着讨论闲事的功夫,不妨去考虑下怎么去赚钱生活。您说,是不是这个理?(文/孙新合)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0:58:06    android
       沙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0:59:10    跟帖回复:
       第 3
    小弟混脸熟,~混脸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05:43    跟帖回复:
       第 4
    图个热闹  如果什么事都是切身利益才感兴趣  会是什么生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14:45    android
       第 5
    看了帖主的帖子(没看完),才知道还有这么回事。套用一句帖主的话,黄晓明离不离婚,又关帖主你什么事?别人关不关注黄晓明离不离婚,又关帖主你什么事?发个烂帖,污人视听。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16:10    android
    6
    不要高估了脑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16:11    跟帖回复:
    7
    明星裤裆事,
    炒的天下知。
    TA赚几个亿,
    还笑你傻逼!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16:36    跟帖回复:
    8
    明星裤裆事,
    炒的天下知。
    TA赚几个亿,
    还笑你傻逼!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18:02   
    9
    别人议论黄晓明,又关你什么事?
    楼主自己打自己脸有意思?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12/7 11:18:38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25:27    android
    10
    小戏精烂事是媒体主要业务。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29:06    跟帖回复:
    11
       明星就是教你关心、教你议论的。七嘴八舌的议论,是老百姓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没侵犯他们的隐私、没违法,就可以随便议论。你也可以随便指责,别人再指责你。生活就是一团乱麻,解不开的疙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29:15    android
    12
    js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31:09    android
    13
    对,多少人为生机在奔波,明星大牌无暇顾及,对不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32:11    跟帖回复:
    14
    没错。
    按照同样的道理,别人议论黄晓明离婚不离婚,关你什么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7 11:43:42    跟帖回复:
    15
    1234567 !明星裤裆事,
              炒的天下知。
              喝着鸿茅酒,
              傻看天朝事!
    45877 次点击,46 个回复  1 2 3 4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黄晓明离婚不离婚,关你什么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