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0:33:50    跟帖回复:
106
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想不到你的手下比你更贪婪。亏你还有脸站在忠党爱国这四个字面前。总之伊朗一天有你这个大魔头,老百姓也不会有好日子过,我今天一定要为民除害。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0:54:32    跟帖回复:
107
后继有人,江山可保。拼命入伙为的就是毛毛。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04:25    引用回复:
108
转至第93楼第 93 楼 姚传本 2018/12/8 9:06:11  的原帖:    大多数腐败案件,都是有权处理的国家机关及其责任人用人不当,失职渎职造成的。整个制度如此,不贪的是傻瓜,今后必有后悔的一天。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20:51    跟帖回复:
109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26:43    跟帖回复:
110
   我曾经是财会人员,一个出納怎会贪污这么多钱。单位的每一分钱支出都必须经领导、会计、出纳才能开支,会计定期核查单位存款额。这种贪污可能是三人共同贪污,或者是单位领导沒有管理常识,实行家长制,由出纳一人做了算,从中浑水摸魚。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29:47    跟帖回复:
111
当年论坛上还有几个所谓作者跟老夫争论什么90、00后继有人存在希望之类的云云,徒增笑耳。

我跟你说,这个粪坑出来的,从降生那一刻,95%基本上就已经注定了命运。另外的5%的希望只能寄托在成长过程中自己修正自己,可惜这个条件在如今的社会已经越来越稀缺,所以所有的人只会越来越坏,不可能扭转这种趋势。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31:23    跟帖回复:
112
   不论是搞反腐还是搞民主,都需要一大批不怕死的和不怕苦的人。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37:03    跟帖回复:
113
老的坏,你们说那个年代造就的,小的也不是东西,是老逼养的荼毒了年轻人的心灵。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51:25    跟帖回复:
114
   现政策是对贪官采取宽容态度,不管贪多少都是坐牢几年。如贪5千万元,贪官将贪得的钱进行再分配,将3千万元送给纪委、检察院、法院等有关办案人员,自已还有2千万待减刑后出来便代袋平安,享福了。年青的接班人就是遵循这套路,在自已微小的权限上放胆大贪特贪,否则权力过时而后悔。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1:52:30    跟帖回复:
115
贤人政治,这个问题你问问贤人吧。天冷了,我们自戴口罩。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2:09:22    引用回复:
116
转至第3楼第 3 楼 王克牛 2018/12/7 17:39:06  的原帖:都28岁了,还小姑娘? 楼主是不是有点那个啥?



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全无敌1 2018/12/7 19:04:25  的原帖:    纠结这个有意思吗?不去探讨体制上的过失,坑害了多少的好人!如果这些学子毕业后干工、务农,也就是丢个指头晒掉层皮吧,不至于进每个县市才设立一所的监狱笼子!
转至第103楼第 103 楼 尔朱荣 2018/12/8 10:23:52  的原帖:纠结体制上有意思么,不云探讨为什么几千年来都贪,什么时代都治不了贪,难道是这个人种不应该存在,还是没有真主安拉的教化不行?
    呸!还他妈的的什么真主,耶稣,和尚,道士,都是和党教一流的东西,就知道贪污挖钱,再还会干什么!中国的败落,就是败坏在这些什么教派、党派的手里!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2:10:06   
117
其实很简单。纪委是真反腐的话,即使不向社会公开官员收入,只要挨齐查查处级以上官员及其家属的银行账户,凡是与正常收入出入大,必有问题。所以反腐只是做做样子,凡查处的,那是实在包不住了。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12/8 12:11:04 编辑过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2:10:43   
118
其实原因很简单,都是90后农村孩子。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12/8 12:11:49 编辑过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2:11:09    引用回复:
119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2/8 12:14:17    跟帖回复:
120
说的 好像 贪官后继无人一样
当下制度无官不贪
关键是有没有底线而已
现在只要不贪老百姓的救命钱的我都认为是好官
| 举报
45056 次点击,204 个回复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4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90后小吏贪腐过千万,贪官后继有人这可咋办?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