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5 23:06:54    引用回复:
601
转至第8楼第 8 楼 三伏天的腊肉 2019/1/1 7:42:16  的原帖:凄惨的照片!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gfv 2019/1/1 8:07:34  的原帖:**

  1、 不要说女孩子拉犁,就是男孩子拉犁,在西方记者看来,也是奇事。
  2、 那时的宣传是: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也能做。其实,当年中国,没到要女人拉犁、杀猪的程度,这二张照片,一方面是配合宣传,另一方面也有点自我宣扬的格局。
  当然,不排除那个年代,男劳力都出去大练钢铁,而又缺少牛力的情况,妇女不得不出来拉犁的可能,但这张照片明显是摆拍的。事实上,除了大跃进那一段时间,生产队里绝不会缺少男劳力的——让女人拉犁,男人的脸得钻到裤档里去。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20楼第 20 楼 章邯 2019/1/1 10:26:01  的原帖:你少见多怪了
老朽经过的年代,文哥时代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gfv 2019/1/1 10:33:48  的原帖:**

  这张照片是摆拍的。
  理由:
  1、 图上说:“牛马都饿死了”,这是那三年。
  2、 后面你说“老朽……,文哥时代”,这是五六年后的事了。
  有这五六年,牛马应该不会那样缺了。

  其次,实在看不懂,那些女的在拉什么呢?拉车,用不到那么多人。拉犁,‘东西’后面没动。
  请教了。
转至第68楼第 68 楼 司马明 2019/1/1 14:23:45  的原帖:即使是摆拍的,也是真实的。怎么不摆个汽车呢?没有!
转至第76楼第 76 楼 gfv 2019/1/1 14:33:20  的原帖:**

  那你说说,拉的是啥子车啊?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司马明 2019/1/1 14:45:38  的原帖:马车或者牛车。用人代替牛马,劳动人民当牛做马!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gfv 2019/1/1 14:52:50  的原帖:**

  这样一部车,又在还算不错的路上,要这么多人拉车,这是摆拍。

  俺本来就说过用人去拉车、拉犁是不应当的,这没什么争议的。

  不过,时代在进步,在有了插秧机、收割机后,你会不会说早年(和现在有些地方)的人工插秧和收割也是做牛做马呢?
转至第92楼第 92 楼 司马明 2019/1/1 15:05:51  的原帖:在文革年代,有些农场明明有收割机,还用人力收割,还说什么“小镰刀战胜机械化”!电视剧《知青》里就有这样的口号。问问那些农场的老职工和老知青,他们可以证实我的话是事实。
转至第354楼第 354 楼 spyswjs169 2019/1/3 21:30:11  的原帖:你不识数吧,毛时代有农业机械化了?
转至第355楼第 355 楼 司马明 2019/1/3 21:45:39  的原帖:农场有拖拉机,汽车,甚至康拜因。
转至第357楼第 357 楼 spyswjs169 2019/1/3 21:55:24  的原帖:你这只毛左够无耻的,还康拜英,洗洗睡吧孩子
转至第358楼第 358 楼 司马明 2019/1/3 22:02:26  的原帖:说农场有康拜因就是毛左?还“无耻”?七十年代,我邻居一个小伙子下乡到农场,他说秋收的时候不仅有手推车,也有汽车和康拜因。不了解情况就不要乱喷。毛时代农业机械不多,但不是没有,但主要是农场有,生产队就很少甚至没有。

转至第359楼第 359 楼 spyswjs169 2019/1/3 22:12:31  的原帖:毛时代柴火烧铁能造大型机械?汽车?成天说谎出门担心横祸呀!
转至第380楼第 380 楼 司马明 2019/1/4 0:14:34  的原帖:照你说毛时代中国连汽车都不能制造?谁告诉你的?那时候没有你,你可以问问长辈嘛,没教养的东西!
转至第394楼第 394 楼 spyswjs169 2019/1/4 7:52:03  的原帖:没钢铁没技术没钞票,汽车尼玛生下来?可怜你家牛🐮
转至第416楼第 416 楼 天羽2000 2019/1/4 11:31:59  的原帖:整个毛时代,也就是到76年底,中国自己生产各型汽车300万台。你不知道不代表没发生。
转至第423楼第 423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2:41:46  的原帖:是吗??亩产13万斤,你也相信吧???还300万台??连自行车也算进去的吧?
帽时代有几家汽车工厂??那低能效率一年能产个10万辆都算是奇迹了啊!
转至第457楼第 457 楼 天羽2000 2019/1/4 18:29:59  的原帖:你一个广西农民知道个球,知道毛时代有多少个汽车制造厂吗?有一汽、二汽、北汽、上汽、南汽、陕汽、济南汽车制造厂,重庆红岩等等。没有这些汽车制造厂作为基础,那有后来中国汽车产量多年雄踞世界第一。
转至第465楼第 465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9:45:54  的原帖:帽时代中国汽车世界第一????白吃,真能吹,你有数据??
越南满大街都是汽车,帽时代就算是北上广见到的都只是苏联公交车,汽车都少见(跟现在朝鲜差不多)
转至第488楼第 488 楼 天羽2000 2019/1/4 21:43:43  的原帖:农民就是农民,有阅读障碍吧?说的是在毛时代建立汽车工业的基础上,后来中国汽车产量多年雄踞世界第一。TMD去看看那些合资厂是不是多数建在原有汽车厂城市里。上汽(德系轿车),一汽(德系+日系),重庆长安系列等等。
转至第492楼第 492 楼 又双又双 2019/1/4 21:57:56  的原帖:    现在所有的汽车生产线都是从西方进口过来的,毛年代的汽车工业只是手工业的落后生产模式,打三十年一汽所谓基础,只制造出120万解放牌汽车,政治运动闭关锁国,建国三十年工农业发展迟滞,文革期间倒退,出口贸易额还排在台湾香港后面。
转至第553楼第 553 楼 一工又一工 2019/1/5 8:51:17  的原帖:解放牌汽车从1956年开始制造,一造就是30年。1980年,长春市郊的荒地里,上万辆滞销的“解放”排成长龙,至到1986年底,才有了新解放。
转至第554楼第 554 楼 又双又双 2019/1/5 9:12:34  的原帖:80后一代,给辆旧解放牌汽车让他们驾驶,绝对行驶不过来,没同步器的变速箱入档要有点技巧才行。
转至第571楼第 571 楼 天羽2000 2019/1/5 10:22:24  的原帖:两脚离合,正确操作就没问题。另外,老解放5档变速箱没有同步器总体上讲是对的,但是,4档与5档有同步环,也就是4档升5档可以一脚离合即可挂上。
    是踩油门控制发动机转速入档吧,没同步器变速箱转速不对应,踩离合同样入不了档,熟练老司机听发动机转速声音,不踩离合同样变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0:03:29    引用回复:
602
转至第343楼第 343 楼 猫者归来 2019/1/3 20:49:29  的原帖:高价房高医疗高学费三座大山之下,个个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川西高手 2019/1/3 20:57:16  的原帖: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50楼第 350 楼 猫者归来 2019/1/3 21:14:07  的原帖:现在开心了,现在的娃娃拿2000左右的工资望着高高在上的房子,你也开心了,心如毒蛇。
转至第397楼第 397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0:24:54  的原帖:你的后代智商低劣,拿2000工资我可以理解,满大街拿几十万年薪的你也是仰望的吧?
转至第411楼第 411 楼 猫者归来 2019/1/4 11:23:46  的原帖:管你年薪有几百万有几十套房子,说的是现在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他们就不买房子?你也是心如毒蛇的资本家。
转至第422楼第 422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2:39:59  的原帖:现在年轻人住的比帽时代好百万倍,,我家600平方楼房,可以住满200只帽驴,这个是不是事实??我算不算年轻人?
转至第479楼第 479 楼 猫者归来 2019/1/4 20:54:21  的原帖:    看你有了600平的房子,应该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是郊区宅基地的或者拆二代吧,没老毛斗倒地主,你家一直都是长工,地主高价卖地也没你家的份。
    没老毛迅速统一中国结束军阀混战,现在跟中东一样天天打仗,哪有你在这里安逸地上网放个气,现在生活比那年代好了些事不争的事,你不懂,那是老毛亲切接见了美国总统尼克松,才有了中美关系,没美日技术,你家房子哪来的水泥和钢筋,洗衣机电视冰箱手机全是国外的技术,没老毛打开中美关系,你小子现在还在饿肚子,被村霸欺压,不知道感恩的家伙。
   二十年前房价才10万,年年暴涨,现在动不动上百万,导致很多人不得不当房奴,这就是严重剥削或者投机倒把,你看不见吗?
28年自我封闭,还有功了?如果当初不是一边倒,怎么会如此落后?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46:55    引用回复:
603
转至第343楼第 343 楼 猫者归来 2019/1/3 20:49:29  的原帖:高价房高医疗高学费三座大山之下,个个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转至第346楼第 346 楼 川西高手 2019/1/3 20:57:16  的原帖: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350楼第 350 楼 猫者归来 2019/1/3 21:14:07  的原帖:现在开心了,现在的娃娃拿2000左右的工资望着高高在上的房子,你也开心了,心如毒蛇。
转至第397楼第 397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0:24:54  的原帖:你的后代智商低劣,拿2000工资我可以理解,满大街拿几十万年薪的你也是仰望的吧?
转至第411楼第 411 楼 猫者归来 2019/1/4 11:23:46  的原帖:管你年薪有几百万有几十套房子,说的是现在普普通通的年轻人,他们就不买房子?你也是心如毒蛇的资本家。
转至第422楼第 422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2:39:59  的原帖:现在年轻人住的比帽时代好百万倍,,我家600平方楼房,可以住满200只帽驴,这个是不是事实??我算不算年轻人?
转至第479楼第 479 楼 猫者归来 2019/1/4 20:54:21  的原帖:    看你有了600平的房子,应该是40岁左右的中年人,是郊区宅基地的或者拆二代吧,没老毛斗倒地主,你家一直都是长工,地主高价卖地也没你家的份。
    没老毛迅速统一中国结束军阀混战,现在跟中东一样天天打仗,哪有你在这里安逸地上网放个气,现在生活比那年代好了些事不争的事,你不懂,那是老毛亲切接见了美国总统尼克松,才有了中美关系,没美日技术,你家房子哪来的水泥和钢筋,洗衣机电视冰箱手机全是国外的技术,没老毛打开中美关系,你小子现在还在饿肚子,被村霸欺压,不知道感恩的家伙。
   二十年前房价才10万,年年暴涨,现在动不动上百万,导致很多人不得不当房奴,这就是严重剥削或者投机倒把,你看不见吗?
转至第602楼第 602 楼 司马明 2019/1/6 0:03:29  的原帖:28年自我封闭,还有功了?如果当初不是一边倒,怎么会如此落后?
假如没有老毛进驻东北,而是北极熊在东北驻军,蒋介石拿得回来?再来八年抗战?北极熊比日本凶狠多了,搞不好今天要么没人,要么说俄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2:41:19    跟帖回复:
604
哪有笑容不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5:38:22    引用回复:
605
转至第8楼第 8 楼 三伏天的腊肉 2019/1/1 7:42:16  的原帖:凄惨的照片!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gfv 2019/1/1 8:07:34  的原帖:**

  1、 不要说女孩子拉犁,就是男孩子拉犁,在西方记者看来,也是奇事。
  2、 那时的宣传是: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也能做。其实,当年中国,没到要女人拉犁、杀猪的程度,这二张照片,一方面是配合宣传,另一方面也有点自我宣扬的格局。
  当然,不排除那个年代,男劳力都出去大练钢铁,而又缺少牛力的情况,妇女不得不出来拉犁的可能,但这张照片明显是摆拍的。事实上,除了大跃进那一段时间,生产队里绝不会缺少男劳力的——让女人拉犁,男人的脸得钻到裤档里去。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20楼第 20 楼 章邯 2019/1/1 10:26:01  的原帖:你少见多怪了
老朽经过的年代,文哥时代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gfv 2019/1/1 10:33:48  的原帖:**

  这张照片是摆拍的。
  理由:
  1、 图上说:“牛马都饿死了”,这是那三年。
  2、 后面你说“老朽……,文哥时代”,这是五六年后的事了。
  有这五六年,牛马应该不会那样缺了。

  其次,实在看不懂,那些女的在拉什么呢?拉车,用不到那么多人。拉犁,‘东西’后面没动。
  请教了。
转至第68楼第 68 楼 司马明 2019/1/1 14:23:45  的原帖:即使是摆拍的,也是真实的。怎么不摆个汽车呢?没有!
转至第76楼第 76 楼 gfv 2019/1/1 14:33:20  的原帖:**

  那你说说,拉的是啥子车啊?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司马明 2019/1/1 14:45:38  的原帖:马车或者牛车。用人代替牛马,劳动人民当牛做马!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gfv 2019/1/1 14:52:50  的原帖:**

  这样一部车,又在还算不错的路上,要这么多人拉车,这是摆拍。

  俺本来就说过用人去拉车、拉犁是不应当的,这没什么争议的。

  不过,时代在进步,在有了插秧机、收割机后,你会不会说早年(和现在有些地方)的人工插秧和收割也是做牛做马呢?
转至第92楼第 92 楼 司马明 2019/1/1 15:05:51  的原帖:在文革年代,有些农场明明有收割机,还用人力收割,还说什么“小镰刀战胜机械化”!电视剧《知青》里就有这样的口号。问问那些农场的老职工和老知青,他们可以证实我的话是事实。
转至第354楼第 354 楼 spyswjs169 2019/1/3 21:30:11  的原帖:你不识数吧,毛时代有农业机械化了?
转至第355楼第 355 楼 司马明 2019/1/3 21:45:39  的原帖:农场有拖拉机,汽车,甚至康拜因。
转至第357楼第 357 楼 spyswjs169 2019/1/3 21:55:24  的原帖:你这只毛左够无耻的,还康拜英,洗洗睡吧孩子
转至第358楼第 358 楼 司马明 2019/1/3 22:02:26  的原帖:说农场有康拜因就是毛左?还“无耻”?七十年代,我邻居一个小伙子下乡到农场,他说秋收的时候不仅有手推车,也有汽车和康拜因。不了解情况就不要乱喷。毛时代农业机械不多,但不是没有,但主要是农场有,生产队就很少甚至没有。

转至第359楼第 359 楼 spyswjs169 2019/1/3 22:12:31  的原帖:毛时代柴火烧铁能造大型机械?汽车?成天说谎出门担心横祸呀!
转至第380楼第 380 楼 司马明 2019/1/4 0:14:34  的原帖:照你说毛时代中国连汽车都不能制造?谁告诉你的?那时候没有你,你可以问问长辈嘛,没教养的东西!
转至第394楼第 394 楼 spyswjs169 2019/1/4 7:52:03  的原帖:没钢铁没技术没钞票,汽车尼玛生下来?可怜你家牛🐮
转至第416楼第 416 楼 天羽2000 2019/1/4 11:31:59  的原帖:整个毛时代,也就是到76年底,中国自己生产各型汽车300万台。你不知道不代表没发生。
转至第423楼第 423 楼 指南针_go 2019/1/4 12:41:46  的原帖:是吗??亩产13万斤,你也相信吧???还300万台??连自行车也算进去的吧?
帽时代有几家汽车工厂??那低能效率一年能产个10万辆都算是奇迹了啊!
转至第457楼第 457 楼 天羽2000 2019/1/4 18:29:59  的原帖:你一个广西农民知道个球,知道毛时代有多少个汽车制造厂吗?有一汽、二汽、北汽、上汽、南汽、陕汽、济南汽车制造厂,重庆红岩等等。没有这些汽车制造厂作为基础,那有后来中国汽车产量多年雄踞世界第一。
转至第565楼第 565 楼 下岗盲流 2019/1/5 10:10:04  的原帖:到1978年,我国汽车年总产里量才14。9万辆,其中含轿车0.264万辆。

转至第574楼第 574 楼 天羽2000 2019/1/5 10:36:32  的原帖:那里看到的数据?是网上还是所谓统计局数据库?说一个最简单例子,我本人在毕业实习时候,学院安排跟统计局工业普查队实习几日,当时已经是毛时代结束十多年后了。我们到某汽车制造厂去发表格让对方填写,结果是什么?碰了个大钉子回来。对方说特别简单:我们的产品数量和产值不可能告诉你们,如果真的必须知道,让总后勤部给我们来正式函。
明白我说的什么意思吗?有关军队专用汽车制造厂和国有汽车制造厂军用车生产线产品数量,统计局是不可能掌握的。

转至第581楼第 581 楼 下岗盲流 2019/1/5 11:42:58  的原帖:当是是保密数据,几十年过去了,早已经不是保密数据了
转至第586楼第 586 楼 天羽2000 2019/1/5 13:31:11  的原帖:即使解密了,统计数据也是当年未计算军队专用汽车制造厂和国有汽车制造厂军用车生产线产品数量。原始统计数据是不能随便改动的(统计法有相关条款)
中国的统计数据就是看个大概,很多的公布的数据主要看领导如何想的,军用CA30型越野汽车于1959年初投入批量生产,当年生产CA30型越野汽车221辆。累计生产越野汽车84411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6:14:01    引用回复:
606
转至第598楼第 598 楼 天羽2000 2019/1/5 21:56:21  的原帖:


就这种车,没见过吧。
你难道就见过??白吃。。。。这类车是你等捡珉可以评论的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7:33:56    引用回复:
607
转至第598楼第 598 楼 天羽2000 2019/1/5 21:56:21  的原帖:


就这种车,没见过吧。
转至第606楼第 606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6:14:01  的原帖:你难道就见过??白吃。。。。这类车是你等捡珉可以评论的吗?
你一个广西农民没见过很正常,这种车在北京就出租车而已。不是你这个在广西偏僻农村的农民能想象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7:51:57    跟帖回复:
608
我肯定笑。因为没有被饿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7:52:23    跟帖回复:
609
我肯定笑。因为没有被饿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9:32:51    跟帖回复:
610
楼主你怎么不去拍拍你祖母做日本慰安妇时的
发自肺腑的真情笑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3:12:48    引用回复:
611
转至第598楼第 598 楼 天羽2000 2019/1/5 21:56:21  的原帖:


就这种车,没见过吧。
转至第606楼第 606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6:14:01  的原帖:你难道就见过??白吃。。。。这类车是你等捡珉可以评论的吗?
转至第607楼第 607 楼 天羽2000 2019/1/6 7:33:56  的原帖:你一个广西农民没见过很正常,这种车在北京就出租车而已。不是你这个在广西偏僻农村的农民能想象的。
是吗?发一下照片敢吗??还出租??腻嘛隔壁的你做梦能在梦里坐上一次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3:18:08    引用回复:
612
转至第548楼第 548 楼 指南针_go 2019/1/5 2:31:33  的原帖:帽时代哪怕北上广,大街上平时都见不到一辆轿车,老百姓也没有买汽车的资格,我不知道帽驴哪来的勇气吹嘘汽车工业??转至第550楼第 550 楼 天羽2000 2019/1/5 3:22:03  的原帖:又TMD开始做梦,毛时代特别是七十年代,北京的出租车大部分是SH760A。平时街上看不到一辆轿车?你记错地方了,那种情况是你向往的你们县城。井底之蛙,转至第597楼第 597 楼 指南针_go 2019/1/5 21:39:00  的原帖:发一张帽时代满大街都是汽车的照片出来瞧瞧??记得别拿改开之后的照片来冒充哦,百度有搜图功能,懂???帽时代你坐过出租车吗?整天扯一些做梦都梦不到的事干嘛???我还说宇宙飞船呢。。。帽时期,我见过最多的是一辆马拉粪车,那时期连自行车都够牛的,老远就摇铃铛给它让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3:25:28    引用回复:
613
转至第548楼第 548 楼 指南针_go 2019/1/5 2:31:33  的原帖:帽时代哪怕北上广,大街上平时都见不到一辆轿车,老百姓也没有买汽车的资格,我不知道帽驴哪来的勇气吹嘘汽车工业??转至第550楼第 550 楼 天羽2000 2019/1/5 3:22:03  的原帖:又TMD开始做梦,毛时代特别是七十年代,北京的出租车大部分是SH760A。平时街上看不到一辆轿车?你记错地方了,那种情况是你向往的你们县城。井底之蛙,转至第597楼第 597 楼 指南针_go 2019/1/5 21:39:00  的原帖:发一张帽时代满大街都是汽车的照片出来瞧瞧??记得别拿改开之后的照片来冒充哦,百度有搜图功能,懂???帽时代你坐过出租车吗?整天扯一些做梦都梦不到的事干嘛???我还说宇宙飞船呢。。。转至第612楼第 612 楼 公子呆 2019/1/6 13:18:08  的原帖:帽时期,我见过最多的是一辆马拉粪车,那时期连自行车都够牛的,老远就摇铃铛给它让路马车?真是原始社会一样!我80年代出生看到的城市都够烂得可以的,可以想象60-70年代有多烂。。。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3:50:31    引用回复:
614
转至第598楼第 598 楼 天羽2000 2019/1/5 21:56:21  的原帖:


就这种车,没见过吧。
转至第606楼第 606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6:14:01  的原帖:你难道就见过??白吃。。。。这类车是你等捡珉可以评论的吗?
转至第607楼第 607 楼 天羽2000 2019/1/6 7:33:56  的原帖:你一个广西农民没见过很正常,这种车在北京就出租车而已。不是你这个在广西偏僻农村的农民能想象的。
转至第611楼第 611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13:12:48  的原帖:是吗?发一下照片敢吗??还出租??腻嘛隔壁的你做梦能在梦里坐上一次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4:07:43    引用回复:
615
转至第598楼第 598 楼 天羽2000 2019/1/5 21:56:21  的原帖:


就这种车,没见过吧。
转至第606楼第 606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6:14:01  的原帖:你难道就见过??白吃。。。。这类车是你等捡珉可以评论的吗?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607楼第 607 楼 天羽2000 2019/1/6 7:33:56  的原帖:你一个广西农民没见过很正常,这种车在北京就出租车而已。不是你这个在广西偏僻农村的农民能想象的。
转至第611楼第 611 楼 指南针_go 2019/1/6 13:12:48  的原帖:是吗?发一下照片敢吗??还出租??腻嘛隔壁的你做梦能在梦里坐上一次吗?
转至第614楼第 614 楼 天羽2000 2019/1/6 13:50:31  的原帖:


不错,现在看到密密麻麻的小车看着头痛,交通事故也多,还是郊区自己住好。
107883 次点击,683 个回复  上一页 1 ... 38 39 40 41 42 ... 46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老外拍的58年中国老照片,人们脸上笑容不断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