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么么公主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女子将装800万财物包忘引擎盖上 开到半路飞走了
4741 次点击
11 个回复
么么公主 于 2019/1/6 7:44:1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车友评车
    12月24号下午桐庐警方接到紧急求助,程女士说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财物加起来差不多800多万,现金手机和信用卡就罢了,重要的是身份证和护照也在包里,一天后她要出国,没有护照眼看出不了国,急得团团转。

    “身份证、现金、银行卡、支票……全在包里,所有东西加起来大概有800多万,在哪丢的都不知道,哎哟!这可怎么办……”民警一边安抚程女士,一边请她仔细回忆手提包的丢失过程。

    

    

    “上午我要开会,时间比较紧,我抓上包就出门了,结果到了地方想要拿东西才发现包不见了”。程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可能随手把包放在了汽车前引擎盖上,然后去后备箱拿了点东西,也没想起来包还在外边,关上车门一脚油门就只顾着往外赶。

    “太乱了,所以它可能在汽车引擎盖上,所以它可能随风飞走了……”程女士说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想笑,又想到包包至今下落不明,又愁上心头。

    

    桐庐警方立即调出路面监控视频查看,发现程女士的手提包确实在汽车前引擎盖上。就这么,她开着车,车头放着包,迎风而行,一路开进了渡济隧道。但驶出隧道后,引擎盖上的包消失了。

    民警判断,程女士的包很有可能被风吹飞到隧道里某个地方。于是,桐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朱焱和同事们立即驾车进入隧道寻找。

    渡济隧道全长1000多米,由于隧道内没有监控,难以定位手提包掉落的具体位置,环境又比较昏暗,民警们将近两个小时的寻找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会不会是有人捡走了?”考虑到这一可能性,朱焱和同事们调取了程女士驾车通过隧道半个小时内的视频监控,发现这个期间有40多辆汽车和10多辆电瓶车经过。警方电话逐一联系汽车车主、查看了相关的行车记录仪、排查电动车车主……一直持续到深夜12点,依然一无所获。

    渡济隧道附近有一个村庄,隧道是部分村民回家的必经之路。第二天一大早,民警赶在村民出门前进行走访调查,但遗憾的是,也没人见过程女士的包。民警决定再次带队步行进入隧道寻找。隧道内本就昏暗,但如果拿出大灯来回搜寻会影响驾驶司机的视线,因此民警只敢把手电筒的光开至中档,瞪大眼睛仔细找。

    

    渡济隧道走八遍,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搜寻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隧道口发现那只包好端端躺在水沟边。

    12月25日上午,桐庐警方将包交还到了程女士手中。程女士又惊又喜,不敢相信:“真的找回来啦,真的帮我找回来了?!”

    第二天,程女士如期坐上了出国的飞机办理业务。

    

    昨天上午(1月3日),程女士和丈夫专程来到桐庐县公安局,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7:52:25    跟帖回复:
       沙发
    桐庐县,随手提着价值八百万财物的人,背景不简单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7:52:40    跟帖回复:
       第 3
    桐庐县,随手提着价值八百万财物的人,背景不简单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8:18:18    引用回复:
       第 4
    转至第1楼第 1 楼 么么公主 2019/1/6 7:44:12  的原帖:    12月24号下午桐庐警方接到紧急求助,程女士说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财物加起来差不多800多万,现金手机和信用卡就罢了,重要的是身份证和护照也在包里,一天后她要出国,没有护照眼看出不了国,急得团团转。

        “身份证、现金、银行卡、支票……全在包里,所有东西加起来大概有800多万,在哪丢的都不知道,哎哟!这可怎么办……”民警一边安抚程女士,一边请她仔细回忆手提包的丢失过程。

        

        

        “上午我要开会,时间比较紧,我抓上包就出门了,结果到了地方想要拿东西才发现包不见了”。程女士回忆,当时自己可能随手把包放在了汽车前引擎盖上,然后去后备箱拿了点东西,也没想起来包还在外边,关上车门一脚油门就只顾着往外赶。

        “太乱了,所以它可能在汽车引擎盖上,所以它可能随风飞走了……”程女士说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想笑,又想到包包至今下落不明,又愁上心头。

        

        桐庐警方立即调出路面监控视频查看,发现程女士的手提包确实在汽车前引擎盖上。就这么,她开着车,车头放着包,迎风而行,一路开进了渡济隧道。但驶出隧道后,引擎盖上的包消失了。

        民警判断,程女士的包很有可能被风吹飞到隧道里某个地方。于是,桐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朱焱和同事们立即驾车进入隧道寻找。

        渡济隧道全长1000多米,由于隧道内没有监控,难以定位手提包掉落的具体位置,环境又比较昏暗,民警们将近两个小时的寻找并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会不会是有人捡走了?”考虑到这一可能性,朱焱和同事们调取了程女士驾车通过隧道半个小时内的视频监控,发现这个期间有40多辆汽车和10多辆电瓶车经过。警方电话逐一联系汽车车主、查看了相关的行车记录仪、排查电动车车主……一直持续到深夜12点,依然一无所获。

        渡济隧道附近有一个村庄,隧道是部分村民回家的必经之路。第二天一大早,民警赶在村民出门前进行走访调查,但遗憾的是,也没人见过程女士的包。民警决定再次带队步行进入隧道寻找。隧道内本就昏暗,但如果拿出大灯来回搜寻会影响驾驶司机的视线,因此民警只敢把手电筒的光开至中档,瞪大眼睛仔细找。

        

        渡济隧道走八遍,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搜寻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隧道口发现那只包好端端躺在水沟边。

        12月25日上午,桐庐警方将包交还到了程女士手中。程女士又惊又喜,不敢相信:“真的找回来啦,真的帮我找回来了?!”

        第二天,程女士如期坐上了出国的飞机办理业务。

        

        昨天上午(1月3日),程女士和丈夫专程来到桐庐县公安局,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
    嚓,哪位是程女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6 18:15:10    跟帖回复:
       第 5
    程马大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8:59:41    跟帖回复:
    6
    呵呵,说800万可能是为了警方出力罢了,银行卡和支票都可以作废,身份证护照可以重领,损失的无非就是一点时间罢了。要是包里只有800块,只能自己沿路找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9:03:46    跟帖回复:
    7
        回帖人:

        boxchen

        | 跟帖回复:

        第 6 楼

        呵呵,说800万可能是为了警方出力罢了,银行卡和支票都可以作废,身份证护照可以重领,损失的无非就是一点时间罢了。要是包里只有800块,只能自己沿路找了。
    ===========
    钱多少不是问题。
    关键是这女人身份。,
    不是华侨就权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9:05:19    跟帖回复:
    8
    炫富新套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9:09:06    跟帖回复:
    9
    真踏马能吹牛逼,

    钱在账号里,又不是在银行卡里装着,

    骗傻比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9:15:10    跟帖回复:
    10
    企业守护神?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9:41:59    跟帖回复:
    11
    充分体现警察们全心全意为资本家服务,普通民众的自行车被盗他们给去找吗!
    回帖人:
    hhh103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8 10:23:03    跟帖回复:
    12
    没看见这个马大哈女人呢。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女子将装800万财物包忘引擎盖上 开到半路飞走了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