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6:13:01    跟帖回复:
16
为师尚不懂礼仪廉耻,学生还能怎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6:21:50    android
17
婚外情很正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6:57:43    android
18
后果自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7:39:20    跟帖回复:
19
   许多人对于婚姻的看法很是幼稚,就连楼主和作者,这是病,得治。
  

   《新约》希伯来书:

来13: 4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审判。



   能用安慰剂治的病,不用副作用大,价格高的药。
  
   还是学新中医吧,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钱的。不单节约钱,活得开心,死的安详,为什么一定要死在医院?看似轰轰烈烈,其实故弄玄虚。

    特别是安乐死,无能的现代医学,不能让人在自然寿命内安然活着,只会瞎折腾病没治好,把个病人治成病危,再来所谓的安乐死,就是想合法的杀人,伪装成病人要自杀,其实自杀也不对,只要停止一切的过度医疗,会死的人自然就会死亡,何必搞什么安乐死,自欺欺人。

    中药主要的目的是提升人体的免疫力,通过人体免疫力把入侵身体的病毒,细菌消灭掉,所以一般中药都是口服的,起效慢,有时病人身体弱,也不好使,西药是直接杀灭病毒和细菌,就容易把益生菌也一起消灭了,虽然起效快,久而久之病毒和细菌产生了耐药性,西药就没有用了,这时如果找中医,可能也不好办,因为没有益生菌的帮助,中药的吸收就不是正常的,很可能中药也变成有毒的了,这时应该先补充益生菌,再考虑服用中药,不然的话,病会越治越糟的。

    没病的时候吃点益生菌挺好的,不要等有病了再吃那太迟了,当然以前不懂的话那另外,吃也别吃太多,大便颜色变好了,通畅了就把药停了。想办法天天吃到新鲜的蔬菜,肉少吃点,饭适量,主食之外加点杂粮,衣服穿暖和,睡眠保证,这样想生病都难。

   精神方面要是能悔改信耶稣那就齐了。


    新中医才是人类的希望。

   我没有行医资格,可以建议别人怎么寻找好的医生,好的药物来医治自己的病,


    把我写的下面这个帖子,认真看完,跟帖也要看,不懂再问我: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2&id=12922055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2660201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7:50:33    跟帖回复:
20
   呵呵,都爱粉嫩嫩的小姐姐,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7:59:25    引用回复:
21
转至第15楼第 15 楼 yufuyuwang93 2019/1/10 15:58:40  的原帖: 这么贱的女学生可以来一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8:19:41    android
22
这女写手的立场是低还是高?实在是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9:24:09    跟帖回复:
2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 19:59:20    android
24
都是好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0:37:47    跟帖回复:
25
与魅力无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6:21:01    android
26
师生恋爱本来就应该被禁止,何况这种不伦之恋
回帖人:
xiaoyy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1:57:01    跟帖回复:
27
狼狈为奸
回帖人:
qxd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3:32:16    引用回复:
28
转至第17楼第 17 楼 士师社会 2019/1/10 16:21:50  的原帖: 婚外情很正常法理上是一夫一妻,常理上是婚外情正常,天理上人类就不是一夫一妻制的动物,本性决定。比如老虎在人类电棒和皮鞭的训导下,可以在马戏团按照人类的意愿钻火圈,虽然动物都怕火,但无论老虎被人类驯服到何种程度,其吃肉的本性不会改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3:51:31    跟帖回复:
29
这个朝代,一说校长大家头脑里面马上就会闪出色狼二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1 13:53:43    android
30
转至第26楼第 26 楼 赶着骡子收废铁 2019/1/11 6:21:01  的原帖: 师生恋爱本来就应该被禁止,何况这种不伦之恋 恋爱不应该分类,人家自愿就好,关别人屁事
28695 次点击,31 个回复  1 2 3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副校长出轨女学生:婚外情男女,别太高估你的魅力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