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江燕飞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他们的故事:从16岁一见钟情,到39岁依旧恩爱
21873 次点击
19 个回复
江燕飞 于 2019/1/23 16:00:2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01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年代,动不动就搞背叛,一言不合就分手的男女多了去了,并不稀奇,甚至早已司空见惯。

    真正令人稀奇的,是那些几十年来始终对感情保持如一的男女,他们才是最拉风的。

    所以,一旦听说有这样的故事,总是那么地打动人心,嘴角上扬,经久不忘,成为心灵深处那抹最靓丽的景色。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

    他叫吴尊,是公认的大帅哥,富N代,健身达人,偶像派男星……

    总之,他是那种超完美超优秀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对女生极具吸引力,如果他愿,不知道会有多少追求者扑面而来。简直是滔滔江水的节奏啊~~~

    然而,在感情方面,他却做到了始终如一。从16岁跟初恋一见钟情,到如今即将不惑之年,身边一直只有她一个女人。

    像他一样帅气的有之,像他一样有钱的有之,像他一样出名的有之,而像他这样既帅气又有钱还出名,并且对感情还如此纯粹的男人却少之又少。

    他是如何做到的!

    直到昨天晚上看《非常静距离》,通过静姐与吴尊之间的一番对话,才算是知晓了答案。

    02

    16岁那年,吴尊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同龄的姑娘林丽莹,本来谈对象也许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然而,他不曾想到,自从遇见她,余生都是她。

    第一次见面,他们两个便一见如故,非常合拍,并迅速发展到如胶似漆的地步。

    可惜,两个多月后,家里人安排吴尊去澳洲留学,这对小情侣才不得不暂时分离一段时间。

    分开的日子,分外煎熬。此后的三个多星期里,因为长途电话太贵,书信成了他们两个彼此联络的主要方式。

    “一天一封信,信纸上都是眼泪。”吴尊告诉静姐,直到今天,太太林丽莹还收藏着那些书信,保存完好。

    那时候,他们爱的实在太深沉,以至于书信联络根本解不了相思之苦。很快,吴尊办理了休学,一年后,他和林丽莹双双赴澳洲留学。

    大学毕业后,偶然的机会,吴尊经朋友推荐进入到娱乐圈,长相出众又肯努力的他迅速走红,成为千千万万少女们心中的男神。

    “有人追过我,当我没有动摇过。”鲁豫曾经在一次采访中问吴尊走红后,面对一系列的诱惑有没有动摇过,他毫不犹豫地说没有。

    事实上,这些年来,林丽莹一直陪在他身边,默默支持他鼓励他,低调到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吴尊表示,和太太已经认识很久了,而且彼此都很了解彼此,做任何的事情也会将彼此放在心中。而且他希望等自己的孩子长大之后,可以为自己的感情感到骄傲,也希望女儿以后能找到像自己这样的男朋友。

    他们始终坦坦荡荡的,虽然岁月流逝带走了一部分激情,但与此同时,彼此之间也多了一份熟悉与安心之感。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秋叶不是一天变黄的,好的感情也绝不是一朝一夕成就的,有多少感情始于两情相悦,止于无话可说。

    情侣之间,夫妻之间,最关键的就是开诚布公,有话可说。

    03

    在采访中吴尊曾明确表示:“家庭跟事业,当然是家庭放在第一呀,这不用说的”。“最令我骄傲的,不是富家之子的身份,不是演员,不是老板,而是作为丈夫和爸爸。”

    

    吴尊自爆每晚都会跟太太发“晚安,爱你”。聊到爱情保鲜的话题时,他称并不刻意追求爱情的新鲜感,重要的是珍惜。说到妻子的他满脸都是幸福的笑意。

    一段长期幸福稳定的婚姻,靠一个人的努力付出是不行的,男女双方都需要一起给力,才能保持平衡。

    在吴尊给力的同时,作为另一半的林丽莹,一直都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这段感情的珍视。

    当初,为了支持吴尊拼事业,她当了许多年的隐形人,默默陪在他身边,全心全意成就他,这是许多人都做不到的。

    直到女儿三岁的时候,吴尊带她参加《爸爸去哪儿》,林丽莹才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为的是更好的支持丈夫和孩子。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录制时,因为感冒了所以戴着口罩,但出色的厨艺让大家刮目相看,连应采儿都直呼:太棒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吴尊要娶你了!

    在儿子Max给妈妈倒洗手液的时候,她一直在温柔的耐心提醒“不要浪费,不要浪费”。可见平时neinei和Max那么优秀都离不开妈妈的教育。

    

    近日,吴尊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可以看出,吴尊妻子的个子很高,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可以说是一个穿着很讲究的女孩。

    很多网友在下面的评论中都评论过“身材真好”,但男艺人吴尊是却“拆台”,回应网友说,是摄影师拍的好。

    幽默的话语里,潜藏着多少的恩爱甜蜜。

    04

    因为你好,所以才配拥有更好的人。

    吴尊很优秀,她的太太也同样没有放弃自己,她上的厅堂下的厨房,有颜值有教养,这样的女人从来不会给男人丢脸,也从来都值得被岁月厚待。

    岁月流逝,沧海桑田,这辈子要经历多少悲欢离合才能走完一生。

    工作会变,朋友会走开,亲人也会离去,这一生起起落落,变幻无常。

    这一世风霜路途远,幸好有你一直在身边,余生,请多关照。

    有你在,真好。

    江燕飞说

    幸福的婚姻真的会遗传,吴尊的爸爸妈妈就是那种一见钟情并恩爱一生的夫妻,耳濡目染下,吴尊很容易就成为父母亲幸福婚姻的缩影。爱一个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爱她的麻麻~~

    作者:江燕飞,文字爱好者。白天驰骋职场,夜晚读书写字,每天睡前十个仰卧起坐,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微信公众号:江燕飞(ID:jiangyanfei365)个人微信:yanerjie2017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6:12:16    跟帖回复:
       沙发
    楼主辛苦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6:15:28    跟帖回复:
       第 3
    鸡汤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6:31:12    跟帖回复:
       第 4
    这种事儿吹不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6:45:45    跟帖回复:
       第 5
    秀恩爱 分得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8:28:40    跟帖回复:
    6
    可以断定楼主是女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8:31:05    跟帖回复:
    7
    可以断定楼主是女性。鸡汤,也许只是平淡无奇,也许会掩饰。
    回帖人:
    cfr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8:34:43    跟帖回复:
    8
    到93岁再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9:01:06    android
    9
    楼主勤奋!赞!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9:09:45    跟帖回复:
    10
    吴尊好像是没什么黑料的人,楼里倒是很多酸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9:54:00    跟帖回复:
    11
    吴尊是哪条?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19:58:44    android
    12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3 20:33:42    跟帖回复:
    13
    早恋的典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4 5:21:52    android
    14
    太平凡了,这个也拿来写?我身边亲朋好友结婚三四十年,一直是恩爱夫妻的一大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4 5:30:52    跟帖回复:
    15
    从楼主系列帖文内容看,部分中老年女性性饥渴已成为一种不可回避的社会现象。

    今年春天来的挺早。
    21873 次点击,19 个回复  1 2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他们的故事:从16岁一见钟情,到39岁依旧恩爱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