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铁骑银瓶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小偷千挑万选吉祥号码房间行窃,打开门后……绝望
2735 次点击
1 个回复
铁骑银瓶 于 2019/2/7 15:52:00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长三角
    大年初一,当大家正在喜迎新春的时候,六安市的盗窃嫌犯李某栽了。

    

    据六安公安微博消息,原本准备趁着过年去偷个东西过节的李某,2月5日下午来到了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后勤室,当他千挑万选选择了106这个吉祥数打开后,他惊呆了!里面整整齐齐地坐着四个警察蜀黍正在凝望着他。原来,这间房间正是六安特警的春节值班备勤室。

    目前李某已被六安公安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报记者从六安公安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李某当天戴着手套来到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准备行窃,由于后勤房间的门都是球形锁,锁上后没有钥匙只能从里面打开,李某便打开了106室的窗户,将手伸进房间内从里面打开了门。

    然而进入房间后,等待李某的却是四个正在休息的特警。“因为106室有很厚的窗帘,嫌疑人也没有注意观察室内的情况,所以没有看到在里面休息的特警们,特警们看到窗户伸进来的手后就有所动作,等嫌疑人一进屋就被抓住了。”

    

    这个春节,是他们换上警服过的第一个年

    想不到!除夕,全国收发红包最多的前三个城市是……

    啥情况?40多所高校集体“秀操作”!一张图刷屏

    节日期间,想健康地大吃大喝,这四个"雷区"不要踩!

    来源:六安公安在线、北京青年报

    监制:于卫亚

    编辑:陈子夏、徐祥达

    实习:史雪凡、岳圆

    惊不惊喜?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9 16:13:13    跟帖回复:
       沙发
    挺好的,收了!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小偷千挑万选吉祥号码房间行窃,打开门后……绝望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