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1:00:38    跟帖回复:
16
住单元楼都尼玛的觉得是出人头地了。曹。奴贱愚昧到不要不要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1:09:00    引用回复:
1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1:10:35    跟帖回复:
18
   不喜欢这里的可以滾开,前段时间还在网上看到有人说米帝为什么不滾出地球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1:12:22    跟帖回复:
19
    以前叫百姓现在叫人民,就不让你叫公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1:32:08   
20
县城里就不要讲道理,到处都是土皇帝。道理无处可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01:44    android
21
关于物业的事,我觉得收费多少决定服务品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05:08    跟帖回复:
22
呵呵,“仆人”和“主人”关系颠倒,岂止小小的物业与业主的关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09:42    跟帖回复:
23
这些陋习还真是要改改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27:43    iPhone客户端
24
传统需要继承,也需要与时俱进改良。以前的风俗,女儿不能跟去扫墓,吃酒也不能坐祠堂里面。现在都没有这个限制,哪家做事都是一大家子热热闹闹的。最近家里90多的舅公提议,改良族谱,出家族谱,把所有出嫁的女儿及其子孙都写进去,不论男女。这就是广东人,务实求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52:50    引用回复:
2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曾经沧海 2019/2/10 9:18:38  的原帖:真正的解放不是某人或某团体告诉你,我们已经把你的旧主子打跑了或打死了,你被解放了,现在到我的麾下混吧!这不是解放,而是换了一个新主子。
真正的解放是思想观念的解放、价值观、道德观的解放、权力的解放。
几千年的官为民之主的观念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现时代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愈演愈烈。从民之子弟到民之父母说明了什么呢?
解放和沦陷,其实质是一样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2:59:09    android
26
看房子带个手电筒就可以了,干嘛去按开关?你又不是去看电灯的,这种做事情轻重不分还根深蒂固的习惯要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3:04:18    引用回复:
27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曾经沧海 2019/2/10 9:18:38  的原帖:真正的解放不是某人或某团体告诉你,我们已经把你的旧主子打跑了或打死了,你被解放了,现在到我的麾下混吧!这不是解放,而是换了一个新主子。
真正的解放是思想观念的解放、价值观、道德观的解放、权力的解放。
几千年的官为民之主的观念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现时代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愈演愈烈。从民之子弟到民之父母说明了什么呢?
你想造反不成?换了个皇帝,以前叫“改朝”,现在呢?也叫“改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3:10:57    android
28
大家都喜欢文明,不喜欢野蛮。在一个强大的文明政权的管理下,少属想野蛮的人也野蛮不起来;在一个强大的野蛮的政权的管理下,少属想文明的人也文明不起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3:13:14    android
29
楼主,在国内的四,五,六线小城市基本上都是一群素质低下的人在管理。说句不好听的,这帮人的语文水平都还不如北京重点小学高年级学生的水平高。连基本的素质都谈不上,更不要说敬业 爱岗 法治 。一切他们说了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0 13:21:29    android
30
楼主在主贴开头第一句话就是“除夕那天”,既然是除夕那天,收费员还能够上门为你服务,应该说,这个物业已经非常好了!
76993 次点击,116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有些人耍无赖,已经到了根深蒂固的地步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