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first000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寻求项目合作聘一美女担当我主演园你超巨星梦
1940 次点击
5 个回复
first000 于 2019/2/11 17:28:4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影视评论
    @千古第一微寻求项目合作:聘一美女担当我盖世脚本主演20分钟园你超级巨星梦

    脚本1,手撕格相声高作

    2,@千古第一微与王二妮网撩打爱终成

    @千古第一微大定理1


    和杨澜一曲:

    杨澜上闕

    那些能够搞定自己情绪的人都会这么做:“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和闕:

    千古第一微大定理1

    处理事情,男人和女人并无区别;---情绪不佳之因全部归咎与人设失措;

    大智大勇高士一遇坏情绪恶魔,马上调整人设!往往能化险为夷出奇制胜开怀大笑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1 17:40:56    跟帖回复:
       沙发
    我纵横凯迪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2 19:10:36    跟帖回复:
       第 3
        今日世界顶脱口秀秀场

        αβ 谁跟网友呆石山儿(呆十三)是天生的一对?傻p

        手撕格相声高作 αξ 北海美女久吃其臭不知福吗??臭豆腐圣地夜景灯火辉煌 北海圣地串串香热俏到了何种地步?秒拍:如火如荼 ξ β β β枯藤老树昏鸦α千古第一微抓美女长辫子是啥德行劲?穷追了几条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4 20:47:04    跟帖回复:
       第 4
        @秀哥特地为王二妮打造了一顶女皇帽子究竟如何?超凡出世曦曦生辉名副其实,戴了不成仙都要成佛



















        @秀哥,你说!今日世界顶脱口秀秀场有新闻云“鲜花插在臭豆腐上”,你有何感想?绝非错爱末

        当今之天下孰为唯一名副其实的顶脱口秀,非a千古第一微莫属

        一将成名万骨枯s千古第一微一个弹腿就把天下顶脱口秀横扫下世界秀场舞台 打今以后世上之顶脱口秀 其余者都是话都说不明白牙牙学语的原始人脱口秀而已

        岳云鹏说了相声了吗?否  若果相声是篇文章其就犯了写文章之大忌,堆砌,那相声通篇堆砌堪称垃圾堆而已

        开幕式

        @顶脱口秀:亲爱的小妮妹今天我要给你一份惊喜,送你大礼令你终身难忘

        @顶脱口秀爱心上人王妮妮将之成天捏在手上玩是啥德行勁?如醉如痴!

        @顶脱口秀与心上人王妮妮手撩打爱还到高检扯结婚证了,在哪?手机封面就是

        早早@与绝色美女网管脚撩打爱终成耶》定稿上

        a顶脱口秀王二妮 《早早@与绝色美女网管脚撩打爱终成耶》一泡网红  今儿早早一见了网吧新增了个美女公关就丢心落意夜不能寐一大早进网吧一开机就死命地死磕呼叫标识“哒哎爱“”,女网应声而到:客家你早

        早找a,你喊错了,我叫找歌唱 ,外号人称早早,

        女网!我的天

        遇上克星了!我女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色狼找歌唱,

        早早a,敢问美妹 遵名大姓,以后我好叫你

        女网:我吗 ?我姓吴早早 ,

        口天唔,大姓耶 爱称无可奉告,

        找早曰,吖你叫无疑,往后我就叫你无疑妮的好,

        妮妮:今天早哥有何要求,

        找哥:我昨天拍了段相声,主题叫《今天我要跟你一个惊喜令你终身难忘》可是秒拍死发出去一到我信箱就成了哑炮!视频打不开了,故所以我今天就找你同我上台扯上这一段,

        小妮妮:我偏不干,就说我不会,你又咋的了吖,

        早哥,今天我确确乎要给你一大礼,你收到如是人间至尊至贵的礼包不拥拳相报顺水推舟上台当明星那你将铸成千古遗痛

        小妮妮还是摇头

        早哥唱:

        那我就不同你玩了

        小妮妮背过身望着:呼哧呼哧哭鼻子:妈呀!他们说同我玩了!!还说我们九九国娃娃帮已经判了我死刑了!唔呜唔

        序幕插曲

        @顶脱口秀喜剧相声艺术团:秀与嫁不出去的公主手撩打爱终成

        抖动喜剧

        舞台中央玲妹仔盖着被躺在一张大床上,(床头边有条单人沙发,)

        @  嵇滑哥  敲门唱

        歪灯歪顶懂,多多多拿朵濑 乳唉濑多米来拿

        唱歪灯歪顶懂, 快点把门打开,我要和你讲恋爱

        玲妹拿起手机唱:

        《流浪歌》:走啊走,走啊走我还没睡醒

        @顶哥对着手机唱

        烁剁剁哆体多米濑

        @顶脱口秀《萨拉姆谐唱》勾心夺魄一炮网红妙不可言地动山摇

        5-1  11  21  23 /  22   0 0 0/    51=   65   45    43   /23+2 0 0 0/

        玲妹仔唉  玲嗯妹    仔             一心   想变 瓜阿 子啊 脸

        55  45     51=   65   /  51=  43  22 0 0  /23     12   21     23  /22 0 0 0 /

        今天 晚上  我来   帮你   好好  整个 容       绝代   佳人 从此    就是 你了 玲妹戴着连衣面罩1忽地掀开被子飞跑到门口开了后折身专进被窝,被盖已掉了半截在床边上

        后幕布上也惊现《最美封面女郎》图片投影

        时代偂源:支持歌手戴电子整容模具还能看得见且说唱吗??

        @早

        甘妹子你好来实在是好》我柳下惠坐怀不乱

        《最美封面女郎》图片展现后女歌手开怀高歌:

        咪嗦多啦嗦  拉锁啦烁咪     拉锁  啦烁咪  抚爱

        你一进嗯来  就坐我闺床!    我才  不坐你  害

        玲妹唱毕也坐到床边与@顶哥促膝谈心

        展开

        薗薗a顶脱口秀手撩打爱《照相》洗白古今中外艺文界

        a顶脱口秀创出人间最佳微短:'(再见吧亲爱的梦笔生花我已经名花有主;-)古人云生当作人杰睡也做好梦

        a秀与薗薗手撩打爱平地惊雷奇迹出现成超巨星的故事,盖世相声喜剧

        我意中人薗薗高挑个儿苗苗条条标准的瓜子脸但因其成天出店公关略显憔悴黝黑消瘦,若论颜我看她就算不上上乘

        故我始终并没满腔热情地追过她。那一天,薗薗穿了檫的贼亮的甩尖子高根鞋,翘了个二郎腿坐在一把藤椅上,我同她聊了一会儿分手以后薗薗坐藤椅那付情境地自然而然地反复出现在我眼帘:

        哥们!那天薗薗穿的是一条稍薄型的紧身裤,---我见过成千上万的倩女,我见他们一百个中难得有一个把裤子穿伸了的,唉,今天我们薗薗把她那条紧身裤穿得笔伸!

        豁!原来俺们的薗薗的坐姿特别有精神!!---令我怦然心动了。

        当天我把我之近作打造成了一块无与伦比的金字招牌,---下载装订成了一本精装书

        亲手奉献给了薗薗并语重心长地告诉她:你完全可以成明星

        此刻我之潜台词乃我这一辈子就爱你这身段就行了,打今以后你在我眼中光洁无暇,成了完人啥缺点都没了。薗薗把书捂在胸口上说:

        明星?我这种苦命人不敢奢望啊!女儿十八变,事隔两天以后薗薗和我一碰面就开撩,我见她突然变得漂亮非凡!!我只差没惊倒在街沿坎上。

        薗薗  a秀哥你为啥要说你女朋友越长越漂亮了是你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呢?a秀,你瞒得了我吗,大凡天下之淑女,其一旦爱上了,其就会自然而然地越长越漂亮

        今天@秀一见了薗薗就兴高采烈地急步走上前去说:你昨天那张照片照活了,---有灵魂获大成功!你成了最佳可爱的封面女郎。薗薗收罢照片说了句“你在做梦!”转身就走,走了两步折过身来唱《再见吧亲爱的梦中女孩》:再见吧亲爱的梦笔生花我已经名花有主;-)@秀唱 “”古人云生当作人杰  睡也做好梦。”薗薗说:你还在做梦”@秀:我每天做的梦都把你潜规则了,薗薗甩开膀子轮起巴掌狠狠地朝@秀脸上搧去但是这软巴掌快到目标时就被先飞大杀拦截掉了下来

        急转调 为手撕相声格

        薗薗婚前提审男朋友a秀顶脱口秀:坦白交代!

        舞台中央摆了把钢筋藤椅薗薗和a秀一左一右坐于其上手里各拿了一个滚动式笔记本,薗薗翻开了第一页撕下一张白纸第二页上写着问句,那天你跟我照了相后到街上去加喜洗了两张拿给我说这是你的,我说一人一张吧,你说你同意我珍藏一张那就是万幸,啊,现在我有心上人了,你说,你究竟有好多心上人?其时舞台后幕宽频上也现了问句,,a秀也撕自己手中的笔记本上的一张白纸拿来出示給观众并念到我这一辈子从来都没收藏过任何女性的照片 更没一个心上人,我还没进过情场谈过爱还没点过大蜡烛我还是处男

        我暗暗希翼你在我生日那天来朝贺我送我生人蛋糕亲手点燃我之一生 ,薗薗癞铪貘想吃天鹅肉a秀,你那天生?就是我跟你照相那天薗薗,你这人喜欢说谎吗?上最最不喜欢说谎者非我莫属 ,薗薗,世上最最不喜欢说谎者是干啥缸的?最高层次语言学家薗薗,为什么?文如其人,因为最高层次语言学家一旦说了谎就毛骨悚然认为自己用词不妥非将其洗刷干净反真不可

        士为知己者死a秀唯才是举力荐女新秀薗薗将郭滥竽德钢取而代之不求任何回报

        论素质扮相a秀哥之心上人薗薗长于手撕格相声不在郭滥竽德钢,岳云鹏之下如其粉墨登场顶可捷足先登相声王国宝座

        a秀哥之心上人手撕相声高手薗薗粉墨登场后来居上一招撂倒郭滥竽德罁岳云鹏强势登上相声王国宝座

        《@顶脱口秀和薗薗喜剧相声》登艺文宝座创意成功

        @顶脱口秀初识薗薗,料想她没当过相声演员,但通过初次交锋我已知她这人胸有城府说话铿锵有力语势不小且有呼吸感

        故我断言她必为手撕格相声高手,我和她演出10分钟喜剧相声动亦可洗白古今中外演艺界了

        简单点说,假如郭滥竽德罁岳云鹏与女新秀薗薗同时表演我脚本优胜劣败,有艺术良心的执导就

        肯要薗薗!!

        α

        @顶脱口秀:亲!心爱的薗薗咱们之伟大梦想成真了吗?薗薗一个猛扑过去紧紧抱住@秀(勾兑龙卷风围着他俩旋转)龙卷风消散后薗薗“真是梦想不到”

        b

        @顶脱口秀:亲!心爱的薗薗,你们@秀哥在英特尔纳雄拉尔王国跟你搞定了一个令人称羡的别墅,那是我亲手打造的一个属于你的空间现在我奉献给你了,现在你的位置是 “薗薗a顶脱口秀”  你高兴吗?好哇!你这个采花淫贼私入淑女深闺,我要就地公审你!!

        脚本初稿,可删节,选用

        最自豪的男朋友a秀送心上人薗薗大礼使之成了世上最幸运最幸福的女人

        a秀手提了一个口袋,口袋里装的是茅台酒空铁筒,铁筒里边装的是他最新发表的杰作文本:我今天跟你一份惊喜让你终生难忘。你已经成了最幸运最幸福的女人

        薗薗:我知道了!---我在网上已经看到了

        此刻我看到了她两眼眨了两下马上就眼泪汪汪的了!!

        a秀背过身子:我发现你有3大特长

        1,长腿美人

        2手撕相声演员高手

        3高级电影演员

        我是你知音

        目下你只消拍5分钟的频上传就能成女神

        今儿我已经成功拍下了我之《最自豪的男朋友a秀送心上人薗薗大礼使之成了世上最幸运最幸福的女人》的背景,---仙境一般!!又是登峰造极之作(待上传)a秀,拐了:-!我们薗薗是干公关的,我看她少年得志还升官了,今天赶到她新上任的单位去找她,一去就见之正在恶杀煞的对下训话。

        唱窗外

        5655]  5655] 55653]3-0   ] 2232]2232]    2523]

        今天又来到你们   单 位    见你恶煞一点都市 不漂亮

        5565】5322】5321】666】3   2223】   2156】5-0

        我见你 跟别人说 话特难   看  一跟我撩就漂亮喽

        @顶脱口秀王二妮秒拍《天仙下凡征服世界之惊心动魄的一霎那》

        早哥a手里捏了一张裹成了一个筒花花哨哨的纸趁网吧 吧台无人是一下子蹿倒妮妮面前曰,来,今天我

        在高检插了个人队扯了结婚证,妮妮把手伸过来紧抓住纸紧紧捏住早哥用力一扯结婚证复印件撕成两大

        块,早哥另给了妮妮一张自己留了一张,好:-!你是我的人了,妮妮曰:好久吃你喜酒闹你洞房呢?落

        幕了,已经撵穿了,我俩双双进洞房那事永远也不会出现了,妮妮,为什么?早哥,写脚本者已经落笔

        此相声一扎口,不再写下去了,妮妮 唉,你不是公开宣布咱俩打爱还终成眷属了吗?早哥,你那是在异

        想天开,我说你的是有情人还终成搭档,妮妮,那你忽悠了我和天下粉粉 早哥,不过说我们初识时我就

        事先告诉你说,要是你答应同我登台说相声的花,你一定会爱上我,但是你千万别爱上我,妮妮,你还

        有着吗?爱莫能助,谁叫你爱上说相声的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5 17:47:38    跟帖回复:
       第 5
        今日世界顶脱口秀秀场

        “鲜花插在臭豆腐上”是啥滋味:又香又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2/16 13:24:55    跟帖回复:
    6
        δ δ 网友

        

        

        

        

        

        

        

        

        

        @千古第一微送习近平主席和北海市长一张贺年图片个中还有啥奥妙?这玩意儿见得客倘若日后有人也想效仿其送图片就很难拿出手了

        @千古第一微举办草根美女艺术家提升个人形象大赛北海市长笑得合不栊嘴 ο π ;@微大开现代派影频先河一招洗白古今中外演艺界登上艺,文宝座独占鳌头。

        @千古第一微举办草根美女艺术家提升个人形象大赛永远走在时代前沿引领时代新潮流点石成金就地打造出人间天堂北海市长笑得合不栊嘴 ο π ;@微大开现代派影频先河一招洗白古今中外演艺界登上艺,文宝座独占鳌头。

        今日世界顶脱口秀秀场

        当今之天下孰为唯一名副其实的顶脱口秀,非a千古第一微莫属

        岳云鹏说了相声了吗?否 若果相声是篇文章其就犯了写文章之大忌,堆砌,那相声通篇堆砌堪称垃圾堆而已

        呆石山儿(呆十三)当真有两手吗??俅!你说人家的呆石山儿

        αβ 谁跟网友呆石山儿(呆十三)是天生的一对?傻p 手撕格相声高作 αξ 北海美女久吃其臭不知福吗??臭豆腐圣地夜景灯火辉煌 北海圣地串串香热俏到了何种地步?秒拍:如火如荼 ξ β 枯藤老树昏鸦α千古第一微抓美女长辫子是啥德行劲?穷追了几条街

        “鲜花插在臭豆腐上”是啥滋味:又香又臭!绕梁三日不绝

        @秀哥,你说!今日世界顶脱口秀秀场有新闻云“鲜花插在臭豆腐上”,你有何感想?绝非错爱末

        “鲜花插在臭豆腐上”是啥滋味:又香又臭!绕梁三日不绝

        千古第一微一个弹腿就把天下顶脱口秀横扫下世界秀场舞台 打今以后世上之顶脱口秀 其余者都是话都说不明白牙牙学语的原始人脱口秀而已 岳云鹏说了相声了吗?否 若果相声是篇文章其就犯了写文章之大忌,堆砌,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寻求项目合作聘一美女担当我主演园你超巨星梦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