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尔康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曹云金“性格不合”一言难尽,郭德纲的评价得到验证
2967 次点击
5 个回复
尔康 于 2019/6/12 14:06:0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曹云金一句“性格不合”一言难尽,郭德纲曾经的评价得到了验证!

    原本今天微博中刚出来曹云金疑似与唐菀离婚消息的时候,因为前面带了一个疑似,所以让吃瓜群们,纷纷陷入争议当中,后来,面对经纪人的回应,一句不知情,更是让众人迷惑,不过,正当众人迷惑之时,曹云金本尊亲自出面给予实锤,面对两人这个离婚消息,还真是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啊!虽然,俩人结婚,也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总是给人的感觉是,刚结婚不久,所以,此时此刻的心情,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也不知道,应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最近,这段时间,娱乐圈分手的,离婚的,一个接一个的实锤,让众人,都有点,不相信娱乐圈有真爱了,当然,这也是在少数的,毕竟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不过,从曹云金和唐菀的离婚事件上,虽然,曹云金的回应是,“因性格不合,才和平离婚”面对曹云金的回应,明显公信力不大啊!貌似他上一段和江若琳的恋情,也仅仅才维持了半年而已!

    

    在曹云金离婚事件,发酵后,就有网友相继对他的情史,做出了一个总结,他以短短一年的时间,谈了三个女友,分别是江若琳,还有一为貌美如花的模特,以及唐菀,曹云金,用一年时间,和这三位,恋爱到分手,这样的恋爱速度,似乎都让人怀疑,他有真心喜欢过一个人吗?当然,在这个疑问当中,也包括了和唐菀!

    

    不过,关于俩人的离婚,倒是有一点,很让人好奇,那就是,虽说明星们,离婚也是常见之事,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并且,才生完孩子不久,如今就选择了离婚,可见对这个男人,应该是失望透顶了吧?当然,这样的疑问,我们不能直接问,也不能随意去揣测,但有一点,还是可以说的,那就是曹云金对师门,对爱情,对妻子,以及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还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现在的曹云金,也算是小有名气,在相声界,也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所以,相信,该次的离婚事件,还会有后续的发酵,必将有些职业黑,会去深挖俩人分手的原因,再者就是唐菀,对于离婚事件,还没有回应,俩人虽然,现在已经正式离婚了,但名下还有许多资产,没有划分,以及还有一个女儿,虽说,离婚的时候,是双方共同抚养,但唐菀目前,对于离婚的原因,并没有任何回应,也就是说,留了一手!

    

    大家都知道,曹云金和郭德纲是师徒关系,原本郭德纲最初的时候,很是器重他,并且,将自己的所学,都倾囊相受了,但是,被郭德纲捧红后的曹云金,逐渐开始膨胀,后来他利欲熏心,认为自己可以担任大旗,唱独角戏了,便脱离了德云社,另起炉灶,当时俩人的师徒关系破裂,也可谓是闹得满城风雨,并且曾经的师徒,在近年来也是水火不容,经常在微博上互掐!郭德纲,也曾说过,曹云金,最后一次的走红,还是因为他们的师徒关系!

    

    虽然,郭德纲的这句话,听起来,确实有点刺耳,但也是事实,离开郭德纲后的曹云金,虽然混的还算可以,但与之前相比,还真不是一个档次,并且郭德纲,曾这样评价曹云金,“他是三级演员的能力,我给他一级演员的待遇,然后是大师的脾气”面对郭德纲的评价,无疑说明曹云金的品行,有些过于看重名利,在名利面前,什么师傅情谊,夫妻情分,都可以抛之脑后!

    

    其实,曹云金的品行,从他近年来的花边消息来分析,就已经验证了郭德纲的评价,相信,如果曹云金不能公证的处理好离婚后的一切相关事宜,肯定还会有新的大瓜可以吃,倘若,这个瓜是从唐菀口中说出来,估计就会打脸曹云金的回应,所谓的性格不合,在印象中的曹云金和他的师父郭德纲就是性格不合,道不同,不相为谋,如今和自己的妻子,也是性格不合,有时,还真想知道,他到底跟谁性格能合?

    

    当然,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结婚和离婚都在一念之间!所谓的性格不合,也通常是离婚的普遍理由,但有的确实在性格上融合不了,以至于经常发生磨合,但有的性格不合,却只是为了掩饰一些所谓的真相,如果,曹云金当初没有和郭德纲决裂的问题,没有近年来的花边消息,相信,不管他的回应,是什么理由,都会得到网友们的信息,但人设不好,品行不好,说出来的话,自己可信度就低,不过,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私事,大家围观就好,切莫效仿!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2 14:18:45    跟帖回复:
       沙发
    哈哈哈哈,不错~`(*∩_∩*)′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2 17:01:24    iPhone客户端
       第 3
    郭又是什么东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2 17:39:50    android
       第 4
    只要是微博上的炒星,都祝福他们多结婚多离婚,娱乐圈嘛,娱乐而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2 20:05:01    跟帖回复:
       第 5
    有钱真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6/12 20:26:32    跟帖回复:
    6
    娱乐圈,老郭还是算很不错的了。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曹云金“性格不合”一言难尽,郭德纲的评价得到验证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