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魔力
12190 次点击
35 个回复
随源suiyuan 于 2019-06-16 21:07:1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原创文学
宝宝,我亲爱的宝贝
快告诉我
究竟你用了什么魔力
让我对你如此着迷

当我回家一看见你的身影
就大叫一声宝贝
可是,可是……
有一次让老哥听了个正着

当我有一阵寻你不见
也大叫一声宝贝
可是,可是……
有一次让老妈不好意思

每当你抬头对我灿然一笑
我就忍不住要亲你的嘴唇
可是,可是……
有一次竟当着几个正打牌的亲戚

宝贝,我亲爱的宝贝
请严肃些,不要笑
快告诉我
你究竟用了什么魔力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16 21:19:16    跟帖回复:
   沙发
前排占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16 21:34:13    跟帖回复:
3
第一句中的宝宝打错了,应该是宝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17 23:32:32    跟帖回复:
4
[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20 13:26:47    跟帖回复:
5
[爱你]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22 08:29:15    跟帖回复:
6
[不爽猫_握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27 20:48:22    跟帖回复:
7
magic power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29 13:49:43    跟帖回复:
8
magic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6-30 12:12:25    跟帖回复:
9
magic power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01 21:42:19    跟帖回复:
10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05 21:11:12    跟帖回复:
11
魔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07 11:35:06    跟帖回复:
12
[不爽猫_卖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09 21:50:41    跟帖回复:
13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11 08:07:35    跟帖回复:
14
诗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7-13 15:53:50    跟帖回复:
15
[爱你]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魔力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