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唾弃猫屎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美国:贸易战,日本搂屁股插我一刀
7734 次点击
64 个回复
唾弃猫屎 于 2019-08-12 09:03:1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国际大美妞伊万卡镇楼。

    三年前,美国大选激战正酣,选特朗普还是希拉里,政治分析家都无法预定结果。

    金灿荣说:义乌的小商品市场老板预测最准确,支持特朗普的帽子是支持希拉里的十倍。

    胡说八道:买特朗普的帽子就是支持特朗普吗,美国人不能买回家当尿壶吗?

    其实选谁,美国人心里早有选择,随便看看希拉里的女儿和特朗普的女儿,正常人,你会选谁。

    伊万卡的美丽,那是不需要多说的。

    其实美国人根本不需要费心巴拉的和全世界打贸易战,派伊万卡过来商量商量,在可以接受,正常利润浮动范围,任何国家都会给伊万卡一个大大的优惠价格。

    美国人选错了策略,把贸易战搞成了面子问题,现在退步一点点都是不可能了。

    美国和各国的贸易战,和中国打的最激烈,特别是美国选择中国华为公司猛打,对任正非先生来说,实在是天上掉馅饼。

    任正非先生,已经75岁了,赚了数不清的金钱,低调的任正非先生正在考虑身后名声,钱对他来说,已经没什么用处了,没想到美国这么给面子,单单把他挑了出来。

    任正非先生喜出望外:没错,就是老朽,确实,都是我干的,我早就实行了B计划,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对任总来说:了却中国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此战任先生不论胜败,只要有华夏子孙活着的一天,都有任家人一条路走。

    关键时刻:让人意外,日本人抓住韩国三星猛打,三星公司到底是谁的,说句实在话,韩国人白担了个名声。

    日本人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日本人记起了三十年的广场协议。

    美国:日本人搂屁股插我一刀。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15:07    跟帖回复:
   沙发
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猪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18:59    跟帖回复:
3
日本断供韩国是大力配合美国贸易战。
不准韩国再做二道贩子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21:10    跟帖回复:
4
唾弃猫屎已变态成淫荡徒,只思荡妇主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42:06    跟帖回复:
5
日本制裁三星:这搂屁股一刀插得美国闷哼一声,无法反对,无法叫唤,还不能声张,如果大声一喊,美国人到处都是仇人。

美国只能默默承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45:42    跟帖回复:
6
转至第3楼第 3 楼 雨夜清扬 2019/8/12 9:18:59 的原帖:日本断供韩国是大力配合美国贸易战。
不准韩国再做二道贩子了。
你这一嘴巴,姿势刁钻,美国川普表示承受不住,你去看看三星的股东构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52:29    跟帖回复:
7
日本这个国家,你可以骂他猥琐,骂他小肚鸡肠,但是你不能骂他懦夫,日本人是不是懦夫,世界人民都是清楚的,日本人的胆子,有时候是很大的。

这个世界,日本人要比欧洲人更有胆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53:39    跟帖回复:
8
人家盟友兄弟一大帮子
一群一群的
老大手下
有唱白脸
有唱红脸
配合着

人家才共同进退一起发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09:59:08    跟帖回复:
9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天蝎王 2019/8/12 9:53:39 的原帖:人家盟友兄弟一大帮子
一群一群的
老大手下
有唱白脸
有唱红脸
配合着

人家才共同进退一起发财
盟友靠得住,母猪都上树。[爱你]

有钱时候,大家是盟友,没有钱,谁跟你盟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06:35    跟帖回复:
10
美国人选错了策略,把贸易战搞成了面子问题,现在退步一点点都是不可能了。
----------------
指桑骂槐,楼主要被扣钱了。。。。。。[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10:43    跟帖回复:
11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恕不远送 2019/8/12 10:06:35 的原帖:美国人选错了策略,把贸易战搞成了面子问题,现在退步一点点都是不可能了。
----------------
指桑骂槐,楼主要被扣钱了。。。。。。[呵呵]
美国总统国安顾问博尔顿今天抵达英国,敦促英国严待伊朗和中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15:30    跟帖回复:
12
[不爽猫_YES]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16:14    跟帖回复:
13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恕不远送 2019/8/12 10:06:35 的原帖:美国人选错了策略,把贸易战搞成了面子问题,现在退步一点点都是不可能了。
----------------
指桑骂槐,楼主要被扣钱了。。。。。。[呵呵]
扣钱,哥哥带干粮过来的,不要钱,免费的,你能咋地。

就是哥哥发明民逗,慕洋犬-------不要感谢我,我当时打字打错了,要怪就怪我不懂五笔,只会拼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16:40    跟帖回复:
14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天蝎王 2019/8/12 9:53:39 的原帖:人家盟友兄弟一大帮子
一群一群的
老大手下
有唱白脸
有唱红脸
配合着

人家才共同进退一起发财
转至第9楼第 9 楼 唾弃猫屎 2019/8/12 9:59:08 的原帖:盟友靠得住,母猪都上树。[爱你]

有钱时候,大家是盟友,没有钱,谁跟你盟友。
问:一个人没钱又没盟友,咋整?

答:上床做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08-12 10:17:04    跟帖回复:
15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天蝎王 2019/8/12 9:53:39 的原帖:人家盟友兄弟一大帮子
一群一群的
老大手下
有唱白脸
有唱红脸
配合着

人家才共同进退一起发财
转至第9楼第 9 楼 唾弃猫屎 2019/8/12 9:59:08 的原帖:盟友靠得住,母猪都上树。[爱你]

有钱时候,大家是盟友,没有钱,谁跟你盟友。
所以有人就没盟友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美国:贸易战,日本搂屁股插我一刀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