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19:55:09    跟帖回复:
106
常言道一个巴掌拍不响。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19:55:14    引用回复:
107
转至第3楼第 3 楼 观泉 2019/8/16 21:17:15  的原帖:    中国首先终止了与澳大利亚在铁矿石方面的合作,
——钢铁公司准备关门?
    中国真的需要那么多铁矿石吗?

    中国钢铁产量已经稳居世界第一的宝座好多年,据国际钢协统计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的粗钢产量为8.317亿吨,占到了全球粗钢产量的份额49.2%,是排名第二的日本的8倍多。物极必反,高到过剩就变成坏事,中国目前面临着低端产能过剩以及高端产能不足的双重问题。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介绍,“2016年以来,我国钢铁行业共化解过剩产能超过1.2亿吨。特别是2017年国家还集中取缔1.4亿吨‘地条钢’产能,行业毒瘤‘地条钢’彻底退出历史舞台,钢铁行业形势得以明显改观。”

    钢铁生产企业作为典型的高耗能、高污染企业。美国此时对中国钢铁加征关税,对中国钢铁企业来说,是危机更是一个去产能、调结构的好时机。因此,要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着力推动钢铁行业布局优化、转型升级、规范经营,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真的需要进口那么多大豆、石油和铁矿石吗?】

    https://www.guancha.cn/economy/2018_10_04_474312.shtml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0:03:57    跟帖回复:
108
合同里没有相关的赔偿条款?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0:27:20    跟帖回复:
109
    不能再容忍和一个没有诚信,没有底线的国家合作。
只有这一句还算是R话。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0:39:22    引用回复:
110
转至第108楼第 108 楼 dakanke 2019/8/17 20:03:57  的原帖:合同里没有相关的赔偿条款?合同是嘛东西?早过时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0:39:32    引用回复:
111
转至第20楼第 20 楼 am2000 2019/8/16 23:19:52  的原帖: "我们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综合实力国家",别瞎说,老大一口咬定我们是发展中国家,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    请理解国家吧 为确保“十大合作计划”顺利实施,中方决定提供总额6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包括:提供50亿美元的无偿援助和无息贷款;提供350亿美元的优惠性质贷款及出口信贷额度,并提高优惠贷款优惠度;为中非发展基金和非洲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贷款各增资50亿美元;设立首批资金100亿美元的“中非产能合作基金”。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04:16    引用回复:
112
转至第60楼第 60 楼 南天夜话 2019/8/17 17:59:01  的原帖:支持澳大利亚的所作所为。澳大利亚人的自由是世间第一宝贵的。转至第61楼第 61 楼 全真一子 2019/8/17 18:00:48  的原帖:其实澳大利亚就是一个世俗化的沙特。除了采矿和粗放农业外啥都没有。瞎几把胡扯蛋!澳大利亚的GDP构成中,矿产和农牧业所占比例不超过四分之一,制造和建筑业占一半。澳大利亚教育、医疗和科研水平居于世界前列,不但有国际排名靠前的若干研究型大学,迄今已经出了十几个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是名副其实的发达国家。相比之下,沙特就是个渣。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05:24    跟帖回复:
113
你这牛逼吹的还义愤填膺的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07:44    android
114
当初要提出罚款条件,如果违约,赔个极大数额。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15:38    android
115
转至第60楼第 60 楼 南天夜话 2019/8/17 17:59:01  的原帖:支持澳大利亚的所作所为。澳大利亚人的自由是世间第一宝贵的。转至第61楼第 61 楼 全真一子 2019/8/17 18:00:48  的原帖:其实澳大利亚就是一个世俗化的沙特。除了采矿和粗放农业外啥都没有。转至第65楼第 65 楼 GLT 2019/8/17 18:11:16  的原帖:民以食为天,澳大利亚是全球最重要的粮食供应国之一。等再次回到三年连续自然灾害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你绝对不是无辜者。转至第66楼第 66 楼 全真一子 2019/8/17 18:13:57  的原帖:    中国的粮食自给率其实接近百分之九十。而日本的粮食自给率只有百分之四十。

    只不过,中国国家大,不能自给的这百分之十也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而已。

    中国进口的这百分之十的粮食,多数还不是人吃的,最多的是饲料,喂猪喂鱼的。如豆粕,玉米粕,玉米酒糟,菜籽粕。再就是工业用粮食,例如山东是美国大麦的最大买家,买大麦不是直接吃,而是酿造啤酒。美国的高粱也不是买来吃高粱米饭,而是酿酒或者制造酒精。你们见过谁吃美国高粱米饭了?

    还有,中国是世界第一大蔬菜出口国和水果出口国,大量水浇良田用于种植蔬菜和水果。中国的农业技术,譬如山东的精细化农业技术,已经超越了日韩,直追最先进的荷兰瑞士等国,进入世界上精细化农业最先进的地区之列。仅仅是潍坊一地,蔬菜出口量占中国蔬菜出口量的百分之五十二。

    
建议,去粮油批发看看,豆油,幕后老板是谁,米面产地都是哪里?商品粮供应到底各占多大比例!然后,再说,好吧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18:25    跟帖回复:
116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19:56    android
117
另外,还有个商品粮的种子问题,小麦,水稻,是最主要是的民用粮食,种子的供应比例。至于玉米,基本是饲料啊,原料的需求,高粱小米产量低价格高,得好好分析,好好考虑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22:02    引用回复:
118
转至第37楼第 37 楼 林石 2019/8/17 16:40:03  的原帖:问一下,中国的航母在那里?能去澳州吗?不能去就不要吹了。转至第72楼第 72 楼 老虎没发现 2019/8/17 18:28:32  的原帖: 能去台湾就够了。中国军机围着台湾转,促成美国要卖六十多架F16V给台湾。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27:25    android
119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8/17 21:31:16    跟帖回复:
120
该。
| 举报
25403 次点击,152 个回复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灌水]当初承诺给中国使用百年的港口,刚用3年就要收回?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