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8:57:05    引用回复:
76
转至第48楼第 48 楼 zhang004 2019/10/3 15:09:11  的原帖:这个@gzyz
为啥装傻?
先让他装吧!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00:47    引用回复:
77
转至第61楼第 61 楼 专烤填鸭 2019/10/3 17:26:35  的原帖:论坛是公域没啥可辩证的。
但管理者为了方便或因人手不够,租给一些人管理自己小圈子的权力power并不犯法。但权力滥用,不给意见者反驳权利rihgt是道德问题,品质问题,诡辩没有用。
转至第74楼第 74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49:59  的原帖:论坛气候,我们影响有限,但我们必须做好我们自己!我们素质高了,才能够影响我们头顶的东西,继续变革!
过去活跃的公共知识分子现在都没了。这就是权力的力量。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07:16    引用回复:
78
转至第49楼第 49 楼 yuqiu 2019/10/3 16:15:10  的原帖: “缺席审判”当然是不对的。我拉黑谁,就是与谁断绝任何对话,提都不提他。即使被我拉黑者没有拉黑我,我也自我拉黑:决不在他的楼说半个字。
    所以,拉黑只是合法行使拉黑权,但拉黑者各有不同,不能以你说的天涯帖主来类推所有拉黑者,事实上也有不少人或无意或故意这么类推的,故意者就是在混淆视听,因此我才为拉黑权一辩。


@gzyz 的原话,我就不评价了,网友们觉得他诚实吗?

当然,在他的拉黑了反对者的确楼里,他是什么都敢说的。
    顺便告知:由于我在你楼里回复你,根据对等原则,我已经将你从黑名单里删除,你可以在我的楼里回复我了,但是,猫眼还在“整顿”中,我如发帖,也暂时发在“文化散论”,只要愿意理性切磋者,一律欢迎,包括你。——@gzyz

这是老g在我楼里发言的一段话!如果红字是老g的,他前言不搭后语。虚伪!

@gzyz 来辩论,既然能够破例,再破一次又如何?像您这种人,有理的话,会躲?
唤醒你们,就是我的社会责任!我就是一根筋!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14:14    引用回复:
79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4:25:12  的原帖:

一,支持楼主观点。
二,少有的思维域宽大的观点。表明个人思维域较开阔了。是好事。
三,不少人把公共域,弄个篱笆,就声称私域,把要权力发挥到极致。都是自身未脱离愚昧!群己权界分不清。





转至第47楼第 47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5:04:47  的原帖:

不少人在地球上建个房子,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不少人在论坛上建个楼,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周期率不信邪,老子偏要进去撒泡尿…

自由也要守规则的,呵呵

转至第75楼第 75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55:41  的原帖:毛大兄,这段话概念不清,歧义多多!

自己建的房子是绝对的私域,真的是“风雨可进皇帝不能进”,就是捍卫弱势群体权利的!

而论坛发帖建楼是绝对的公域,是风雨人都可以进的地方,捍卫自由交流,恰恰也是保护弱势群体的权利的!
论坛是个公共场合,既然发帖就不能拒绝回帖。

除非遇到谩骂乱喷,那么拉黑可以理解。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31:10    android
80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4:25:12  的原帖:

一,支持楼主观点。
二,少有的思维域宽大的观点。表明个人思维域较开阔了。是好事。
三,不少人把公共域,弄个篱笆,就声称私域,把要权力发挥到极致。都是自身未脱离愚昧!群己权界分不清。





转至第47楼第 47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5:04:47  的原帖:

不少人在地球上建个房子,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不少人在论坛上建个楼,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周期率不信邪,老子偏要进去撒泡尿…

自由也要守规则的,呵呵

转至第75楼第 75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55:41  的原帖:毛大兄,这段话概念不清,歧义多多!

自己建的房子是绝对的私域,真的是“风雨可进皇帝不能进”,就是捍卫弱势群体权利的!

而论坛发帖建楼是绝对的公域,是风雨人都可以进的地方,捍卫自由交流,恰恰也是保护弱势群体的权利的!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十里堤 2019/10/3 19:14:14  的原帖:论坛是个公共场合,既然发帖就不能拒绝回帖。

除非遇到谩骂乱喷,那么拉黑可以理解。
1,丢人现眼的是谩骂乱喷者,而不是被攻击者。2,鉴别是否谩骂乱喷的标准掌握不能掌握在网友手里,而应掌握在编辑手里。否则就会乱成一锅粥,譬如老G之类的。3,处理贴子(拉黑)是权力而非权利,权力姓公不姓私,只能作为在小编手里,而不能掌握在楼主手里。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36:01   
81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4:25:12  的原帖:

一,支持楼主观点。
二,少有的思维域宽大的观点。表明个人思维域较开阔了。是好事。
三,不少人把公共域,弄个篱笆,就声称私域,把要权力发挥到极致。都是自身未脱离愚昧!群己权界分不清。





转至第47楼第 47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5:04:47  的原帖: 不少人在地球上建个房子,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不少人在论坛上建个楼,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周期率不信邪,老子偏要进去撒泡尿…

自由也要守规则的,呵呵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5楼第 75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55:41  的原帖:毛大兄,这段话概念不清,歧义多多!

自己建的房子是绝对的私域,真的是“风雨可进皇帝不能进”,就是捍卫弱势群体权利的!

而论坛发帖建楼是绝对的公域,是风雨人都可以进的地方,捍卫自由交流,恰恰也是保护弱势群体的权利的!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十里堤 2019/10/3 19:14:14  的原帖:论坛是个公共场合,既然发帖就不能拒绝回帖。

除非遇到谩骂乱喷,那么拉黑可以理解。
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沙漠之狐011 2019/10/3 19:31:10  的原帖: 1,丢人现眼的是谩骂乱喷者,而不是被攻击者。2,鉴别是否谩骂乱喷的标准掌握不能掌握在网友手里,而应掌握在编辑手里。否则就会乱成一锅粥,譬如老G之类的。3,处理贴子(拉黑)是权力而非权利,权力姓公不姓私,只能作为在小编手里,而不能掌握在楼主手里。
    1,丢人现眼的是谩骂乱喷者,而不是被攻击者。》》》》》》》》》》》在下与尊驾 不谋而合。





2,鉴别是否谩骂乱喷的标准掌握不能掌握在网友手里,而应掌握在编辑手里。否则就会乱成一锅粥,譬如老G之类的。》》》》》》》》》》》》》》》》》有道理。





3,处理贴子(拉黑)是权力而非权利,权力姓公不姓私,只能作为在小编手里,而不能掌握在楼主手里。》》》》》》》》》》》》有道理。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0/3 19:54:25 编辑过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37:09    引用回复:
82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 举报
回帖人:
yuqiu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45:28    引用回复:
83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37:09  的原帖:“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拉黑权地获取成本并不大。

从成本和收益来看,是因为很多网友认为拉黑权地支付,不值得!

事实,说明了这一点。不买,因为不值得这个价!

穿个马甲,提这么傻地问题……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46:43    android
84
转至第61楼第 61 楼 专烤填鸭 2019/10/3 17:26:35  的原帖:论坛是公域没啥可辩证的。
但管理者为了方便或因人手不够,租给一些人管理自己小圈子的权力power并不犯法。但权力滥用,不给意见者反驳权利rihgt是道德问题,品质问题,诡辩没有用。
转至第64楼第 64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8:05:34  的原帖: 发帖必须符合论坛自定的标准,自己规定敏感字标准,以自身好恶戴口罩…哪一条符合公域的标准?
只能说在大环境限制下,相对其他地方,多一些公正公道而已,呵呵
转至第70楼第 70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39:58  的原帖:发牢骚要有目的,改造要有主次。我今天针对的就是@gzyz @李三畏@读书狼  们。希望他们改正错误!也希望有他们三个人的坏毛病的朋友改正!
共同捍卫“自由交流”!

至于论坛状况,凯迪也是无奈,我可以理解,否则凯迪论坛就关门了!但网友不应该剥夺他人他人的发言权,因为您没有面临凯迪那样的压力,而您的拉黑,是随心所欲罢了,说白了——没有道德,没有社会责任感,唯我独尊!
拉黑就没道德,不拉黑就道德了?那就是论坛不道德了,设置个拉黑功能诱惑大家犯错误,干脆取消拉黑功能,他能变得道德吗?
其实道德跟这些功能没有关系,完全是自身修养的问题,俺说过了,@gzyz  是个小气鬼,没有拉黑功能同样是个小气鬼,呵呵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48:29    引用回复:
85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4:25:12  的原帖:

一,支持楼主观点。
二,少有的思维域宽大的观点。表明个人思维域较开阔了。是好事。
三,不少人把公共域,弄个篱笆,就声称私域,把要权力发挥到极致。都是自身未脱离愚昧!群己权界分不清。





转至第47楼第 47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5:04:47  的原帖:

不少人在地球上建个房子,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不少人在论坛上建个楼,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周期率不信邪,老子偏要进去撒泡尿…

自由也要守规则的,呵呵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75楼第 75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55:41  的原帖:毛大兄,这段话概念不清,歧义多多!

自己建的房子是绝对的私域,真的是“风雨可进皇帝不能进”,就是捍卫弱势群体权利的!

而论坛发帖建楼是绝对的公域,是风雨人都可以进的地方,捍卫自由交流,恰恰也是保护弱势群体的权利的!
转至第79楼第 79 楼 十里堤 2019/10/3 19:14:14  的原帖:论坛是个公共场合,既然发帖就不能拒绝回帖。

除非遇到谩骂乱喷,那么拉黑可以理解。
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沙漠之狐011 2019/10/3 19:31:10  的原帖: 1,丢人现眼的是谩骂乱喷者,而不是被攻击者。2,鉴别是否谩骂乱喷的标准掌握不能掌握在网友手里,而应掌握在编辑手里。否则就会乱成一锅粥,譬如老G之类的。3,处理贴子(拉黑)是权力而非权利,权力姓公不姓私,只能作为在小编手里,而不能掌握在楼主手里。
这个跟帖很有力。点赞。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49:18    引用回复:
86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37:09  的原帖:“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转至第83楼第 83 楼 yuqiu 2019/10/3 19:45:28  的原帖:拉黑权地获取成本并不大。

从成本和收益来看,是因为很多网友认为拉黑权地支付,不值得!

事实,说明了这一点。不买,因为不值得这个价!

穿个马甲,提这么傻地问题……
马甲?你特码眼屎太多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50:40    android
87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4:25:12  的原帖:

一,支持楼主观点。
二,少有的思维域宽大的观点。表明个人思维域较开阔了。是好事。
三,不少人把公共域,弄个篱笆,就声称私域,把要权力发挥到极致。都是自身未脱离愚昧!群己权界分不清。





转至第47楼第 47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5:04:47  的原帖:

不少人在地球上建个房子,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不少人在论坛上建个楼,就声称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私域,“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能进”;

周期率不信邪,老子偏要进去撒泡尿…

自由也要守规则的,呵呵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56楼第 56 楼 唱彻云霄震九洲 2019/10/3 16:56:27  的原帖:反逻辑白痴,你搞反了,我不会黑了你!
转至第68楼第 68 楼 哈哈毛大 2019/10/3 18:23:57  的原帖:

你那驴脾气,也就俺大老粗能够容忍,别人早把你拉黑了,呵呵

转至第72楼第 7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8:44:25  的原帖:给毛大兄发奖状!

表彰您站在了“捍卫自由交流”一边!

玩笑归玩笑,但您做的,我们都应该学习!
俺不过说几句公道话,你这样表扬俺,还客气使用敬语,俺大老粗是还真有点不习惯,呵呵
| 举报
回帖人:
yuqiu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19:57:55    引用回复:
88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37:09  的原帖:“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转至第83楼第 83 楼 yuqiu 2019/10/3 19:45:28  的原帖:拉黑权地获取成本并不大。

从成本和收益来看,是因为很多网友认为拉黑权地支付,不值得!

事实,说明了这一点。不买,因为不值得这个价!

穿个马甲,提这么傻地问题……
转至第86楼第 86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49:18  的原帖:马甲?你特码眼屎太多了!
现在,你这个ID很注意了。

但是,在我第一提出来你这个ID是马甲之前,每次艾特老G,你这个ID大概率第一时间到场开骂……

这是有史料支持的。

所以,不要以为你现在注意了,就认为之前的发生的事实没有历史意义。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20:04:58    引用回复:
89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37:09  的原帖:“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转至第83楼第 83 楼 yuqiu 2019/10/3 19:45:28  的原帖:拉黑权地获取成本并不大。

从成本和收益来看,是因为很多网友认为拉黑权地支付,不值得!

事实,说明了这一点。不买,因为不值得这个价!

穿个马甲,提这么傻地问题……
转至第86楼第 86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49:18  的原帖:马甲?你特码眼屎太多了!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yuqiu 2019/10/3 19:57:55  的原帖:现在,你这个ID很注意了。

但是,在我第一提出来你这个ID是马甲之前,每次艾特老G,你这个ID大概率第一时间到场开骂……

这是有史料支持的。

所以,不要以为你现在注意了,就认为之前的发生的事实没有历史意义。
你这文盲老吃懂个JB的史料?楼主@ 我 ,我不该来吗?去打盆水先把你那一把眼屎洗干净,哈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3 20:09:04    引用回复:
90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冬天拆棉被 2019/10/3 13:24:19  的原帖:报告楼主,读书狼跟帖发言没有使用【您】之类的敬语,属于大不敬,把他拉黑!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水煮权力 2019/10/3 13:28:52  的原帖:对不起,我从不拉黑!

他要尊敬我,我就和他一样了!
转至第82楼第 82 楼 成都锤子 2019/10/3 19:37:09  的原帖:“我从不拉黑!”你特么有拉黑权吗?你连拉黑权都没有,却说“我不从拉黑”,就等于太监说“我从不滥交!”简直补药碧莲。
沙比楼主,你特码拉黑我试试呀!拉黑我,再放我出来,证明你有拉黑权给大家看看。呵呵,我知道你又要屏蔽了,心理阴暗。
| 举报
62708 次点击,1766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8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与gzyz朋友谈“公域与私域”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