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单身女人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旺达误传美女同事半裸照 该码的地方却没码住...
9024 次点击
14 个回复
单身女人 于 2019-10-23 17:55:00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网易体育10月22日报道:

    近日,伊卡尔迪妻子旺达在个人社交网站中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和tiki-taka新主持乔治亚正在化妆间做准备,但令人尴尬的是旺达的视频中乔治亚上半身还未换好衣服,她的胸部完全暴露。虽然旺达“贴心”得为乔治亚用星星码住了敏感部位,但旺达打码的水平显然很烂,右半边虽然码住了,但左半边“恰好”完美避开。更令人无语的是,旺达还在视频中@了乔治亚。

    

    发布视频后旺达显然意识到自己的失误,乔治亚的粉丝开始在Ins下“感谢”旺达,旺达删除了这段视频,但这张照片仍在互联网上疯传。

    乔治亚是今年加入意大利足球栏目tiki-taka的新女主持,也是旺达直接的竞争对象,因为乔治亚的加入意味着过去tiki-taka仅有旺达一位女主持的日子结束了,旺达不得不与这位美女同事分享舞台。

    

    乔治亚在tiki-taka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23 18:06:08    跟帖回复:
   沙发
我非常用力ding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23 18:09:34    跟帖回复:
3
化妆师是个男滴啊。
外国那么开放,咋不怕犯罪呢。难道他们的民族更优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23 18:21:54    跟帖回复:
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生命之树 2019/10/23 18:09:35 的原帖:化妆师是个男滴啊。
外国那么开放,咋不怕犯罪呢。难道他们的民族更优秀?
应该是民族的习惯吧。比如当年罗得同志就与两个女儿睡一张床,生了儿子(兼外孙)并不觉得犯罪。是不是优秀,那就是这个民族的价值观问题了。[偷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23 19:07:56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3楼第 3 楼 生命之树 2019/10/23 18:09:35 的原帖:化妆师是个男滴啊。
外国那么开放,咋不怕犯罪呢。难道他们的民族更优秀?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帅猫儿 2019/10/23 18:21:55 的原帖:应该是民族的习惯吧。比如当年罗得同志就与两个女儿睡一张床,生了儿子(兼外孙)并不觉得犯罪。是不是优秀,那就是这个民族的价值观问题了。[偷笑]
一边看着小日本AV在橹,一边骂小日本不要脸[偷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4:25:10    跟帖回复:
6
他妈的,露出乳沟就正常 ?!
露出奶头就大叫 ?
其实,奶头并不好看么。
大多极难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4:28:15    跟帖回复:
7
转至第3楼第 3 楼 生命之树 2019/10/23 18:09:35  的原帖:化妆师是个男滴啊。
外国那么开放,咋不怕犯罪呢。难道他们的民族更优秀?
外国x以为常了。目前极多中国人不具备抵抗力,就是由于少见多怪么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4:32:09    跟帖回复:
8
外国人x以为常了么 !
再试发一下,看看x字会不会变成一个叉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4:36:34    跟帖回复:
9
啊 ?!
原来已设立避讳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4:38:37    跟帖回复:
10
原来,已设立避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5:30:57    跟帖回复:
11
转至第3楼第 3 楼 生命之树 2019/10/23 18:09:35 的原帖:化妆师是个男滴啊。
外国那么开放,咋不怕犯罪呢。难道他们的民族更优秀?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帅猫儿 2019/10/23 18:21:55 的原帖:应该是民族的习惯吧。比如当年罗得同志就与两个女儿睡一张床,生了儿子(兼外孙)并不觉得犯罪。是不是优秀,那就是这个民族的价值观问题了。[偷笑]
转至第6楼第 6 楼 重看江湖 2019/11/9 2:17:47 的原帖: 卡斯特罗同志?
啊?惊天地 泣鬼神?和十指紧扣一个问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5:33:36    跟帖回复:
12
也就亚洲人对胸部敏感,记得《莫斯科不相信眼泪》里就有一段根本没穿的片段。[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5:58:13    跟帖回复:
13
就是个奶子而已。大惊小怪什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09 06:35:10    跟帖回复:
14
转至第14楼第 14 楼 三月里的阳光 2019/11/9 5:58:13 的原帖: 就是个奶子而已。大惊小怪什么一个奶子也会让饥渴的国人丧失德行!所以我们伟大的领导严格把关以免贻害国民。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旺达误传美女同事半裸照 该码的地方却没码住...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