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央视调查,国产奶粉更安全,更适合中国宝宝!
46746 次点击
154 个回复
崔金都 于 2019-11-28 11:02:2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央视调查,国产奶粉更安全,更适合中国宝宝。

    

    央视分析理由如下:日本奶粉因为日本人的饮食习惯平时多以海鲜为主,海鲜含有大量的锌、碘,所以日本的配方奶粉含锌碘量少或根本不含,但中国人的主食并不是海鲜,中国宝宝长期饮用日本奶粉,由于缺锌会产生厌食、偏食,宝宝缺碘会严重影响大脑发育,可引发智力缺陷,易患甲状腺疾病。

    欧洲奶粉欧洲人饮食以牛排、奶酪等为主,钙、铁、锌含量充足,所以欧洲奶粉在微量元素方面对中国宝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钙、铁、锌不足,中国宝宝长期饮用,营养不充足,可能会阻碍宝宝的身体发育。

    美国奶粉美国人的饮食多肉少菜,烧烤煎炸,甜点饮料为主,所以他们在奶粉的配方上,尤其是蛋白质、脂肪以及含糖量上,全部都是按照标准的最上限进行添加的。所以中国宝宝长期喝这种奶粉会导致肥胖,影响身体健康。

    澳洲奶粉澳洲人的饮食跟欧洲的差不多,都是以肉排和牛排为主食,所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成分分析,澳洲奶粉和国内奶粉相比,微量元素的标准也有所不同,钙、铁含量也有所减少。所以被标榜为口感清淡的澳洲奶粉,对中国儿童来说也不是最佳选择。

    

    日本奶粉

    因为日本人的饮食习惯平时多以海鲜为主,海鲜含有大量的锌、碘,所以日本的配方奶粉含锌碘量少或根本不含,但中国人的主食并不是海鲜,中国宝宝长期饮用日本奶粉,由于缺锌会产生厌食、偏食,宝宝缺碘会严重影响大脑发育,可引发智力缺陷,易患甲状腺疾病。

    欧洲奶粉

    欧洲人饮食以牛排、奶酪等为主,钙、铁、锌含量充足,所以欧洲奶粉在微量元素方面对中国宝宝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钙、铁、锌不足,中国宝宝长期饮用,营养不充足,可能会阻碍宝宝的身体发育。

    美国奶粉

    美国人的饮食多肉少菜,烧烤煎炸,甜点饮料为主,所以他们在奶粉的配方上,尤其是蛋白质、脂肪以及含糖量上,全部都是按照标准的最上限进行添加的。所以中国宝宝长期喝这种奶粉会导致肥胖,影响身体健康。

    澳洲奶粉

    澳洲人的饮食跟欧洲的差不多,都是以肉排和牛排为主食,所以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成分分析,澳洲奶粉和国内奶粉相比,微量元素的标准也有所不同,钙、铁含量也有所减少。所以被标榜为口感清淡的澳洲奶粉,对中国儿童来说也不是最佳选择。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04:29    跟帖回复:
   沙发
ys高级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05:07    跟帖回复:
3
央霉说的不错!不过,先问问三鹿再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07:58    跟帖回复:
4
ys高级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08:00    跟帖回复:
5
你说了一次谎话,你永远就是骗子
你偷了一次东西,你就永远是窃贼
你杀了一次人命,你就永远是强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10:15    跟帖回复:
6
最好问问老爷们,你们的子孙移民欧美吃的是啥奶粉,欧美奶粉是不是影响公子公主发育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12:26    跟帖回复:
7
放屁,纯忽悠,谁信谁倒霉。。。。。。[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24:35    跟帖回复:
8
总喜欢做无用之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31:28    跟帖回复:
9
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38:29    跟帖回复:
10
一个可以吼亩产万斤的吼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38:58    跟帖回复:
11
看来海外五千万华裔和新移民,都要抢购三鹿啦,中国大妈,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39:39    跟帖回复:
12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40:25    跟帖回复:
13
【敲黑板】这是央视调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回帖人:
DB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42:41    跟帖回复:
14
转至第5楼第 5 楼 臦臦 2019/11/28 11:08:01 的原帖:你说了一次谎话,你永远就是骗子
你偷了一次东西,你就永远是窃贼
你杀了一次人命,你就永远是强盗
大错特错,只要你紧握着枪,你就是炜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1-28 11:45:14    跟帖回复:
15
肿龟奶粉更适合肿龟宝宝体质,支持民族产业才是真爱国。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央视调查,国产奶粉更安全,更适合中国宝宝!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